2008-04-28

2008.04.26 in Taipei Chung Shan Soccer Stadium (A++)

Photobucket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3.Killing Me
mc
4.DRINK IT DOWN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7.花葬
8.永遠
9.forbidden lover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Caress of Venus
12.REVELATION
ken MC
13.seventh heaven
14.pretty girl
tetsu mc
15.stay away
16.RSG
yukki MC
17.Neo Universe
18.honey
19.Link
hyde MC
20.anata







銀色(白色)的紗幕上升。
台上放著L'7的開幕影片,白色線條勾勒出世界地圖,轉到一個個巡迴的國家,上海、台灣、巴黎、韓國、香港、東京、大阪。四只上台,投影在tetsu、hyde、ken三人身上,有只貓在追逐著蝴蝶。

不久,get out from the shell從紗幕後傳出,全場尖叫,hyde開始在投影扭動(汗),紗幕墜下(大家還是在拼命尖叫)四只的樣子表露無遺。

VIP的位置超近!(讚,我的位置大概離舞台100到200公尺)

hyde,
穿著黑色內衣(我猜那是)+白色無袖襯衫+黑色背心。表現麼...A++就是A++,hyde當天大概只有一個音唱爆,不過個人覺得那是缺陷美,完美程度
和15周年&心火有得拼...演唱會途中有如在看DVD,送飛吻、扭腰等你想得到的都有。(就是...架勢一百分囉)


tetsu,黑色西裝...?只看上半身是那樣,看到下半身的裙子和紅色褲子個人就瞬間覺得...tetsu你是學生妹嗎?(踹飛)感覺tetsu沒有很high。

ken叔,白色西裝,solo很多,ken也真的很high...若要比較的話就拿心火吧(笑)

yuki,現場最低調的一位,穿著一貫的黑色長袖...有很多大螢幕特寫(還都同一個角度?)


二首是Driver's High,出乎我意料外的有冒火(我還以為那只有日本場才會有),Killing
Me之後是mc,由hyde問候大家,用比較流利的中文(和其他3只比起來)忘記的時候就拼命笑+吐舌頭,講了一段MOON
CHILD的台詞──說實在就算我看過...我還是聽不懂(有空再翻翻)。
接下來是新歌,飲落去(笑),風格奇異的一首。DAYBREAK's BELL之後是winter fall,對很多人來講這首好像很特別。


著是一段電子琴(我想啦...大家可能會覺得是鋼琴)solo,有點吵,直到有人喊"静かに!"才安靜下來,很平和,轉接到花葬,又掀起一片尖叫。(對很
多人,來說,包括我,花葬都是認識、喜歡上彩虹的那個瞬間的因素)花葬後是抒情的永遠、forbidden
lover,KEN叔有一段和心火一樣(還是差不多?)的solo,直接進行到my heart draws a dream,大家瘋狂跟唱......

嗯...憑我貧乏的記憶力是不可能記得演唱會的全部細節的...於是直接跳到KEN叔的MC。(喂)

ken叔你好可愛啊!直接就拿出小抄(其實很大張),開口就說"我們是F4"(爆笑)"我是伍佰"講了一下在台灣吃的東西(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tetsu講很少話,整場下來我只記得他說了"想吃我的香蕉嗎?"(汗)
(題外話,我要走的時候好像採到了一根香蕉...因為觸感軟軟的,難道有漏網之蕉?還是掉下來的時候就被人群踩爛了?)
tetsu的MC完了後是stay away的大風吹(瘋狂跟唱再度開始)看到hyde拿吉他,我還以為是honey的說......

接下來我有一點點失憶Orz忘記究竟是休息先還是yukki的MC先。(yukki的很短...說了一句?)

據說休息後再出場通常就是安可...不知這點對日本人而言是這樣嗎?四只下去了大概要十分鐘,上來後開始唱neo universe、honey、LINK,hyde再次和我們說話,問我們"最後一起唱好嗎?""可以嗎?""可以嗎?"然後講出最後的曲子ANATA

有很多人已經開始哭,到合唱的時候(其實大家一直都有在跟著唱)大家的聲音都是哽咽的......強調文

四只下台後,大家還是瘋狂地喊安可,不過其實大家都知道短短的兩個小時已經結束了。






其實回頭寫這個還蠻心痛的。
整體來說很夢幻,我到現在都還懷疑自己是在看DVD──我的經歷比較短,大概喜歡他們五年的時間,從看到他們本人的瞬間是錯愕的感覺,因為實在太接近了。從聽到花葬開始鼻酸,到永遠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哭了......

我可以這樣認為嗎?認為你們安排這首是想告訴我們"永遠"的意義。我們都很想永遠聽著彩虹的歌、永遠和彩虹在一起...聽到這首突然很有感觸,等待的辛苦瞬間都消失了,消失在我們的跳動和尖叫之間。

(有點不理智,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有條理的口吻去敘述這整件事情)






然看演唱會嗨歸嗨,不過還是有很多事要抱怨......主要還是針對主辦單位。在插隊防制這一點上真的很糟糕,對大團來說是小小的讓步,但對小團來說真的
很不公平。(像星期五晚上我拿到的號碼是三百出頭,布洛克他們強制所有人星期六早上六點半要到,於是到早上的時候...我的號碼已經變成七百多號了...
你看有多誇張)還有周邊的販售...真的是很會拖ˋ_ˊ更者是演唱會場地的畫分...

最令人無法接受的還是VIP票超賣,我待在VIP區里簡直就快要窒息...壅擠的程度是背貼胸貼背,加上凝滯的空氣還有曬太陽一整天下來的汗味...(囧)想呼吸都要墊腳抬頭,揮手像是在打架(說到這個,先和在VIP區裡被我打到的姊姊說聲對不起)
總之是非常的擠~~~擠到我原本待在第十六排左右,擠一擠就被擠到第九排去了

總感想:彩虹最高!看演唱會(VIP席orARENA席)千萬不要和一群台灣人一起看!演唱會主辦單位千萬不要交給BBH......






GOODS

敝人購得物有場刊、護腕、徽章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從禮拜五晚上就去排隊,那段流浪漢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完全睡不好,又很冷,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一直撐到早上。因為睡眠不足所以吃不太下,又在大太陽底下排周邊(那天真的很熱),差點中暑(我還以為在演唱會前就要昏倒了勒)
但是很神奇的是一看到HYDE跑出來腿痠肚子痛頭暈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笑)只是一回到家啊...腿簡直就像鉛塊一樣,脊椎都挺不起來了。

打完報告再回去補眠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