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Live in Paris



本來沒打算要寫,甚至沒打算認真看。(喂)
結果因為網路斷線沒事幹就寫了。
看了還是很難過。




Kiss Tour Live in Paris
其實法國FANS還蠻可愛的,看起來就很有喜感(喂)

Get out From the Shell
…好壓啊,但那種唱法我不討厭,甚至老頭的故意讓我感到頗可愛。為什麼總覺得老頭的英文念起來好饒舌?

Driver’s High

演唱會必備曲嘛。老頭採用一種…比較有磁性的唱法,不過我比較喜歡原本給我的那種青春少年的感覺。後來老頭飆到較高音區的時候大概ㄍ一ㄥ不住,又變回原本
的唱法…tetsu的bass和ken的guitar合起來很可愛,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首可愛。順帶一提,ken叔還很帥的甩了一個頭…他的髮型是留來甩
的唄。

Killing Me
這首速度很快,我猜比原版快很多。
Ken叔非常可愛,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老頭和tetsu的合音無法相融,不過我猜是老頭的問題(喂)老頭對tetsu的bass作了猥褻動作…我很下流的連想到之前我對Benjamin吉他的…男人的那兒的象徵,只是這次是進階版的,老頭,你真是夠了。

CM
我非常沒有耐心看。 因為老頭的海外場CM都碼很...官方。台灣是有好一點,因為老頭在台灣拍月光遊俠,所以還ㄌㄠˋ了一段MC的台詞。(話說...力宏有來看這場嗎?好像沒有)

Drink It Down
老頭開唱就讓我覺得這首很讚,有一個攝影畫面讓我覺得老頭非常性感,有一個轉音讓我覺得老頭棒透了。而且,這首,就很適合老頭在演唱會很愛亂用但不一定好聽的磁性唱法,加上氣音也很好,反正聽起來就是很爽。
然後我又被ken叔的一個甩頭給電到了。
間奏,四個人都帥呆了。
……為什麼呢?可能因為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首吧。
我還聽到了一些平常我沒聽到的鍵盤聲。

Daybreak’s Bell
我真的很想把老頭給宰了,因為他的手部動作有時候真的有礙觀瞻。
不能說聽到很enjoy,但我覺得這首在轉換上蠻機車的,所以原諒他。(妳也太隨便了吧)

Winter fall
唱一句就破功。
這首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只是覺得它很適合拿來當手機鈴聲…我並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個人喜好,它聽起來太歡樂了。後面老頭唱得不錯。

花葬
FANS在鋼琴solo片段的喊叫讓我很想拿出機關槍掃射。
Ken
叔吉他的出現讓人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更有種懷念的感覺──不過台灣場我也是這樣感覺的啦…畢竟,這是我喜歡上彩虹的曲子。老頭的開頭沒讓我
enjoy,後面還好。Tetsu的bass…我之前不是沒聽到,只是這首不知道怎麼合起來讓我聽著有點感動,tetsu的bass真的好棒。Ken叔那
段白…他是不是緊張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在某些時刻,我很想把老頭的雙手綁起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在法國,人整個緊張手的動作就變多了囧)
這首的編曲我真的超愛。

My Dear
台灣場沒這首,台灣場是永遠。
永遠是我在那場裡面莫名其妙聽到想落淚的曲子,但和這首無關啦。
老頭的開頭很糟糕的好(→這是稱讚啦),其實老頭這首唱的真的很好。停止的畫面也讓人很有FEEL,而彈keyboard那位…我不認識你,可是我愛你彈的keyboard。
我被老頭和ken叔二部合唱的片段煞到了,ken叔的音質和老頭不一樣,但聽起來整個很合,在畫面上,又拍了一人唱、一人彈的樣子(這樣形容很糟糕,但就是這那樣啊…)讓我嗨起來了。
喵的,這首在巴黎場裡面是我目前看得最爽的一首。

Forbidden Lover
一開始用了一個不一樣的和絃,是彈錯嗎?(不是啦囧)

老頭開唱的同時很想把他爆頭,講真的,我年紀都這麼大了,其實不大喜歡看作做的動作,要作做的動作也要做得夠自然才可以。黑白特效反而有美化老頭的功效,
為什麼?老頭的眼影看起來好棒(喂)這首感覺整個是老頭的場,畫面不斷集中在他身上,看久了也習慣了老頭太豐富的手部動作。其實這首老頭唱的不錯,只是有
個音爆炸了。
不知道ken叔是不是有稍微在這首歌裡面加了點花。

My Heart Draws A Dream
不知道為啥對ken叔的前奏solo沒FEEL。

我常常不懂老頭選擇唱法的想法何在,其實我覺得他應該要訓練自己統一才對,從以前看到現在,我真的覺得老頭的唱法很不OK。(以前老早有一句對老頭「現場
很不穩定」的評論,我真他媽有夠讚同。)我知道MHDAD音域飆很高,又很講究氣音轉換,不過我覺得這不是老頭唱爛的理由。

Caress of Venus
老頭對鏡頭獻飛吻的樣子可愛爆了XD
不過…唱得…不怎樣…在很多情節轉換上,明明該可愛的他給人家唱得很勇猛…好吧,你是主唱,你愛怎樣唱就怎樣唱…(不過這樣的話我就不必寫了嘛)

Revelation
老頭好瘦。
老頭在kiss tour中平均音都蠻準的,這首…還不錯啦。(聽到這首會讓我想到2005 Awake Tour那張的可怕音準…)混音蠻CUTE的。聽一聽老頭好像快沒聲音了,開始壓。有個男FAN好激動啊。

CM
Ken叔的CM所以勉強看一下,ken叔的不標準法文+不標準英文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F4和伍佰的梗很棒(→妳這是偏心吧!!!)

Seventh Heaven
Ken叔被炸了,我整個人心痛了…我是說真的啦。
FANS蠻吵的,啊不過我們自己也是這樣啦XD可是為什麼在該喊ken叔的時候我聽到有人在喊yuki啊…?時機不對吧囧。
…老頭抽菸了。
KEN叔回台上開了一個很白爛的廁所笑話,看得出來他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啦…哈。
再次重唱後,有種火力全開的感覺,就連老頭的手部動作都讓我覺得很OK了…BTW,這首老頭唱得不錯。KEN叔為了表現出他人好的很,到處跑來跑去,還笑得很開懷,甚至還贈送了一個飛吻…KEN叔你真的好可愛啊>_<
有段tetsu和老頭的合聲…我沒聽過耶,是我忘記了還是tetsu重編了? (還是是他們有人音不準所以被我聽出來了......?)

Pretty Girl
…有個很正的法國妹出現了…好啦那不是重點。果然KEN叔被炸之後,他們真的超嗨的,是因為休息了一小下嗎?tetsu的轉圈好adorable。我喜歡老頭聽起來很瘋狂的轉音,這首的老頭很sexy。KEN叔再度送出他的飛吻。

CM
TETSU的,送香蕉時刻。

Ready Steady Go
超快速版RSG,我懷疑是我聽過最快的版本。
老頭的汗衫整個滑出來啦…(→這個人已經無法專心在表現怎樣的問題上了…)聽起來還蠻HIGH的啦,只是,我懷疑老頭除了FRANCE以外沒有其他其他詞可以喊了嗎?tetsu的高八度好可愛。(那是tetsu吧?)

CM
Yuki
的。從頭到尾我只聽得懂一句merci (還是mercy?
我不知道法文怎拼)不過講得好像也比台灣多...還有我注意到我上面都沒怎麼講yuki,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來我對鼓的了解是零,而且yuki整個
人在後面很努力...而且我還是有注意到他喔,這場沒有yuki的特別solo。

Neo Universe
蠻粗暴的NU。老頭好像真的快沒聲音了。

Honey
老實說這一場的老頭一直給我一種性別倒錯的感覺。這首其實蠻man的,看得我不太習慣。
啊老頭唱怎樣?...不能說很好吧。不過ken叔的solo很帥喔。

link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把它聽成另外一首了(→失格)
唱一唱再度丟香蕉。
...讓我不得不很想罵髒話的是,老頭跳下搖滾區啦(驚!)巴黎搖滾區的你們賺到啦T_T
明明我也買搖滾區說...(→台灣場的舞台和搖滾區離很遠啦...老頭要跳下來大概會摔斷腿...)

CM
再度cm,大概知道老頭在說啥。(有日文字幕嘛)

anata(呃...現在這台電腦打不了日文)
勾起了我當時自己在台下要暴淚的回憶啊...現在看一看也有點鼻酸說。
tetsu一臉表情超難過的是怎樣...
想到當時,大家合唱時聲音聽起來全是哽咽的(我在那一區聽起來是哽咽的啦...)
老頭飆他的高音=真的要結束了。




嗯...不知道為什麼,少寫了stay away,
老實說,這張的確還不錯啦...我可以理解為啥法國會獨立成一張DVD,想想美國也是獨立的嘛......不過我還是會忌妒就是了。

唯一讓我搞不懂的,就是明明一張八G的DVD可以解決的演唱會,要分到兩張DVD?好耗成本啊...害我想說DISC2裡面是不是有啥好料我不知道,結果就四首曲子......我是知道那些曲子算安可啦,只是還是覺得他們可以省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