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POI S3E08 ENDGAME

Picture
Written by Nic Van Zeebroeck & Michael Sopczynski
Directed by Sylvain White
非常潦草地打了一些感想,隨意看看。

前情提要:

Terney和Laskey我都喜歡(根本就喜歡所有POI裡的角色)這個安排令我小小心痛。如果讓Laskey留下來可能會搶到Fusco戲份就是了…


不連鏡對吧XD


咦這個布景有被改動過?


Reese突然說要幫Bear作防彈背心超級嚇人XD 不過想想也是,這些飼主們很危險XD


是否所有POI主要角色都要有一點外語能力


Fusco那種被冷落的埋怨語氣萌萌的/////


JC那種欠揍的喜劇天分真是無比適合他,不知道為什麼XD


就在我已經完全放棄製作人會讓Laszlo出來的時候...! (是說到底為什麼對一個才出現一次的角色這麼執著)




為何突然有這種深夜對話不知為何這種前門/後門的笑話永遠都能逗笑我,大概證明了我低級的程度。


我一直以為Carter的老公戰死了,結果只是變前夫而已嗎||| (假設他們有結過婚,有吧?Taylor是從母姓沒錯所以...?) 是說,Carter留著Paul的照片是軍服照,明明是談過戀愛大概也同住過一陣子啊...


很懷念Carter和Fusco在同一間辦公室,隔著辦公桌對視微笑的樣子,以後還有可能看到那種情景嗎...


總覺得Fusco的偵探本能時好時壞,他這邊講我想說他是不是識破Carter的表情,結果並沒有XD


唔嗯,不知道耶,這種姿勢對我來說不是在公共場合的坐姿啊XD 而且竟然這樣對黑手黨老大講話XDDD


Peter你真的是個很粗枝大葉的人啊...Yogorov家族這樣沒問題嗎XD


我很喜歡男人穿這種袒胸露臂(亂用成語)的毛衣,線條很清楚。


史上最弱幫派老大為什麼老大吃飯的地方戒備這麼低啊XDDD


Peter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想到Richard Armitage


雖然說Elias受到Carter牽制,但他這麼久以來都沒自己偷偷對HR做點什麼實在讓我驚訝。該不會真的只想看戲


這兩個突然在對質中交換眼神讓我呼吸停了一下///


Elias挑嘴這真的不是義大利刻板形象嗎XDDDD 是否平常會自己煮飯給手下吃好想知道////


我......我只是在欣賞Peter和Anthony的身材。

Peter黑道老大的形象在這集是否已經降到谷底XD 不是被逮捕、被騙、被打、就被說笨XDD


想了一下俄國人和Elias合作的可能性,好像接近,呃,零? 兩邊有深仇大恨,就算願意休戰也無法信任彼此,不過我好希望他們合作唷然後看Elias用各種方法貶低Peter


Carter要是能成功走出HR這件事,好奇她和Elias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雖 然我知道他們應該不想走黑道線我猜現在根本只有義大利人和俄羅斯人兩大勢力好像紐約沒有其他種族似的說真的HR線結束之後第八分局的夥伴們除了幫忙查案調 個車牌號碼還能有什麼作為呢要幫忙火拼又沒有Shaw厲害就差有個警徽在對劇情沒有助益的情況之下是不是就能領便當了呢我為什麼想那麼多天啊


我很認真去查了一下kitchen sink是不是某種武器的綽號,顯然不是。 真的是武器(女)同好耶,Shaw很想和Carter作好朋友吧XD


這個畫面又愛又煩,圖書館成員已成搞笑三人組(加一隻狗)


呃結果還是從Reese武器櫃裡拿的嗎XD Carter身為半個守法公民,應該事後會歸還吧,誰想把那種兇猛的東西留在自己身邊啊XD


這種事在電話裡說真的好嗎


從這個劇糟糕的前例來說我真的覺得Reese是最沒資格講這句話的人XD


貼成這樣實在有點浪費資源,邏輯上來說機器其實不用吐那麼多號碼,又為什麼先吐HR再吐俄羅斯黑幫的號碼...根本就是螢光筆上再畫螢光筆,紙都要破了。

不過可以看到Laszlo我還是很開心(只有照片耶是有多誇張


Peter穿這件毛衣使我頻頻分心到其他地方去,嘖。


Peter真的是史上最弱黑幫老大XDDDD 好喜歡這個設定XDDD


我覺得真正的問題在管理階層的CO收賄利用權力,犯人怎麼樣倒是還好...算了不是重點。


史上最弱黑幫老大再加屬性一欄:弟控 如此瀟灑的決定,只換弟弟轉監,也不先替自己盧個豁免權,果真愛護弟弟,狠一點的大概叫弟弟自己頂著點。 就是不知此事是否會傷害Peter道上名聲,人嘴會講話,不過編劇不在乎,所以大概沒差。講一講自己覺得一陣哀傷XD


這整段只能令人發出看到可愛毛茸茸小貓打滾的聲音。 Fusco都不知道Carter早就為他拋頭顱灑熱血過了,Awww.


我想下一集Lionel的霰彈槍應該可以派上用場的。


這場景超恐怖根本大屠殺呀! HR個個也太兇狠彪悍,這樣也下得了手,後面都是一條條人命耶...


Paul知不知道Taylor曾經被黑道綁架的事呢?


Remember Judge Gates? Carter如果先跟圖書館那邊討論過緝捕的過程,真的可以免掉很多未知數其實把證據交給FBI就好了啊到底究竟 連塑膠墊都鋪好了......


wut


Whaaaat Stop referencing come on this is supposed to be serious


對不起我知道沒人看得懂這個玩笑 


所以究竟為什麼不把資料給FBI讓他們白天去逮捕就好了我知道要走正規程序什麼的但Carter明明在FBI裡有熟人碰到這麼大的案子應該會想要得個功勞之類的


感覺HR的真正門面到頭來還是Simmons,Quinn才沒辦法和Reese打平手呢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