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Watching Movies

俺昨天臨時起意FINISH了這一篇,Unfortunately,我睡死了...
我承認電影是我自己個人觀感,為什麼要這樣寫,因為我最近很想看電影。

然後我也很喜歡奪魂鋸3,更喜歡斷背山。(當然還有其他的,只是我腦袋現在只蹦出最近的...)
在這裡要為BBM辯駁的就是,真的不要單純把他當作同志片在看。
我想也不太適合在這邊扯一些真情真愛的問題,所以...Just let it go.




  浦原喜助,和黑崎一護,也不管場景是哪兒了,反正也不重要,他倆正身在一個看來柔軟無比的沙發前,褐色的,皮質的;浦原坐在沙發上頭,黑崎坐在地上,那裡還有一個毛皮的地毯,同樣地柔軟,同樣是褐色的。

  黑崎,頭略微靠在浦原膝關節邊,看起來一片平和。浦原,一派悠閒地看著黑崎。

  作什麼呢這是?

  「黑崎先生,快決定啊,我等得不耐煩了。」用腳上的拖鞋頂一頂黑崎,浦原叮囑他,不只是浦原不耐煩,連眾人都要厭倦等待了。
  「囉唆,不是你說要我挑的嘛。」

  挑什麼呢?
  就瞧見地上一疊又一疊的DVD盒子,敢情是哪家影音出租店倒店了不成?黑崎正聚精會神地挑選著,前方就有一套家庭劇院,環繞音響,還有投影布幕――實在想不出除了「看電影」以外的事情了。

  「是男人就快點下定決心啊黑崎先生。」
  浦原再度出聲。

  回到三小時前,這兩個人從大學裡下班了,姑且說是下班吧,浦原突然異想天開的說想看電影,黑崎本來想回家睡覺,但被浦原硬拉著來這不知道是哪裡的鬼地方,又被硬逼著從那幾百張電影裡頭挑出一片想看的。

  「哎…你先去生點爆米花出來啦,真吵人耶。」再度找了一個推卻的藉口,黑崎不滿意地丟過一片到另一頭去,閃靈俠?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糟糕。
  「也是,看電影沒有爆米花,就好像我少了黑崎先生一樣。」
  「喔…」本來是想說由著浦原去說,但轉念頭一想,這就竟是怎樣的爛比喻啊?「你拿我和爆米花比?」
  浦原咯咯笑,一溜煙竄出房外。

  「呿……」
  黑崎繼續挑他的電影。Twilight?不要。Big Stan,搞笑片…喔,他沒辦法想像和浦原一起為了低級的黃色笑話而傻笑的樣子……兩個男人在一起應該要看什麼?應該是要看爽片吧?喔,他不是說A片來著…但這個idea似乎還不錯。
  「黑崎先生,您點的爆米花。」
  「哇靠!」
  浦原不知道啥時出現在他背後。黑崎嚇了好大一跳,就看到一邊不知何時擺了兩大桶爆米花……兩個男人是有多會吃?他好像還看到雞米花那些雜七雜八的食物…
  「爆米花甜的還鹹的啊?我不吃甜的……啊不對,你怎麼這麼快啦!」黑崎手上正抓著一片很明顯是情色片的片子,浦原注意到了,用玩味的眼神盯著黑崎手上的片子;黑崎納悶他盯著看什麼,往自己手上一看,黑崎連忙將那兩男一女裸露打個大大的限制級的片子給丟到一邊。
  「我可沒要看那個!」他急忙為自己辯解。
  「嗯…我不介意。還是你在給我暗示?喔…黑崎先生?」浦原好心指指黑崎手上新抓的那一片,是巧合還是怎麼?
  「嗄?喔去你的…」黑崎看了一眼又是緊急將那部片用雷霆萬鈞之勢丟得遠遠的――Brokeback Mountain,李安導演的奧斯卡大作。
  「嘿,何必呢?那個很好看的…」
  「我、我我我、我不想看!」
  「他的主題是有關真愛…」浦原努力想替那部片辯解。
  「我、我不愛看愛情片!」
  「真可惜…好吧,那你究竟是可以決定了沒有?到底要看哪一個?黑崎先生?」
  黑崎望著那座DVD山,真希望可以隨便在裡面就找到類似魔戒之類的玩意兒。
  「好,讓我用最男人的方式來決定……」
  「喔?」浦原好奇地看他一眼。
  「我閉著眼睛抓到哪一片就哪一片!」
  「這哪裡是最男人的方式啦…」

  黑崎當真就閉著眼睛去找,還特意避開自己剛剛丟掉斷背山的那個方向。

  「OK!就是你了!」撲進DVD海中撈了一番,黑崎選了一個手感最順的,直接就將它高舉起來,宣佈它是今晚有幸被放進DVD播放器裡的幸運兒。
  「SAW III?」浦原看著那個封面,從黑崎手裡接過,翻過來看背後的文案。「喔這個啊,我記得第一集蠻好看的……黑崎先生?」浦原看向表情不對的黑崎。「黑崎先生你該不會是不敢看血腥片吧?」
  「…………」黑崎沉默了三秒鐘,然後拍拍胸脯。「是男人就該看血腥片!誰說我不敢看的!」
  「嗯哼?好吧。」

  浦原把DVD放進機器裡。

  黑崎坐在沙發上猛眨眼睛。Shit!想當初自己可是連看第一集都覺得受不了!怎麼會鋸自己的腳啊――嗚嗚早知道剛剛不要逞強……這種東西竟然要繼續出?Jigsaw這老傢伙也該安息了吧?
  「你你你…你都不會討厭看這種噁爛片嗎?」
  浦原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還好吧?」
  黑崎顯然忘了浦原是個生物研究狂人,哪裡有屍體難得倒他。

  Shit!開始放了!那個鍊子開始在繞了!
  於是接下來,浦原整整偷吃了黑崎一個多小時的豆腐,因為黑崎一看到血腥的片段就死巴著浦原不放。

  「啊啊啊不要砸!」他大概是在指砸腳的片段。
  「靠怎麼在那個地方啊……」
  「好痛好痛好痛…」

  諸如此類的話不斷從黑崎嘴裡冒出來。

  Game over.

  好不容易等待到這一句台詞出現,黑崎還是巴在浦原身上,緊緊盯著已經跑出Staff的名單,浦原把自己獨立嗑完的爆米花桶放在一邊,搖一搖呆掉的黑崎。

  「喔shit…」
  「我喜歡那台扭轉機。」浦原下了一個結論,不過那真是個有創意的手法啊。
  黑崎瞪他一眼,正想從沙發上跳下來,浦原又把他拉回來。
  「一開始不敢看就說嘛。」
  「我才沒有不敢看勒。」黑崎別過頭,還在死鴨子嘴硬。
  浦原在他頰側親了一下。
  「現在有沒有覺得,或許看Brokeback Mountain比較好?」
  「你的選擇怎麼都只有那幾個啦……」
  「嗯,你可以有更多看電影以外的選擇啊?」
  「呿……你就這麼想看Brokeback Mountain?」

  黑崎說著就要走下沙發去放Brokeback Mountain,他也不是聽不懂浦原的意思,十二月三十一號,沒事把自己拉到這種地方作什麼?附近也沒半個人影,自己要是被怎樣鐵定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所謂的約會強暴就是這樣來的……

  浦原才不管黑崎在那裡胡思亂想什麼,從背後抱住黑崎的腰將他拉回沙發,一個翻身就把他壓在身下,開始剝他的衣服。

  「救命啊!有變態叔叔脫我衣服!」
  浦原莞爾,只是親了黑崎一下、兩下、三下,逐漸加深了吻的長度,最後,終於成功封住了黑崎的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