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這真是...用四個字來說就是陳年往事。

這幾天,聽歐美的實在是有點聽膩,反正亞洲人的耳朵就是亞洲人的耳朵,也習慣聽亞洲人的音樂.........(真是歪理)相較那些不熟悉的旋律和編曲方式,令人耳熟能詳的拉嚕庫(對我而言)真是再親切不過了。(實際上這只是一種...逃避的方式?)



不過重點也不是這個。
我這幾天呢,翻開自己許久不見天日、亂糟糟的laruku圖片資料夾,也忘了自己為什麼要打開,總之因為裡面真的太亂,總之其實我真的是很討厭打開那個資料夾的ヽ( ´¬`)ノ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張。
照日期來看這大概是十三年前的圖片了(應該是)但我早已對豆子的女裝造型習以為常,再加上他本來就是一副中性臉,所以怎麼看都很ok....但這也提醒了我,他這幾年似乎努力嘗試要打破身高限制來表現出man的樣子,有沒有成功呢.......嗯,豆子就是豆子嘛,怎樣都很好。



再說一次,豆子還是豆子,我也真的不清楚自己抱持怎樣的心態了。

最讓我質疑的,早期時代,在他們之中大概是這個人吧。

 

Ken叔在那個時期真的是很......幼齒,我的心態又早已被琢磨一番了,對這樣的Ken叔...........應該說,我這個人真的很大愛,可能不只我的偶像而已,只要有那麼一點不堪入目(呃,當然也可能沒那麼嚴重)我就會自動幫人家找藉口,這不是大愛是什麼?所以說,這個時期的ken叔究竟是想幹甚麼啊......






這才是真正令我搞不懂的。
攝影大叔,您到底想讓ken叔幹甚麼啊?(→說不定不干他的事)
就算那個年頭的ken叔看起來真的很清純很可愛很誘人很讓人想咬一口,但要不是看得出來是個男的,我真的會以為這是什麼女子高校生淫蕩日記之類的......

終歸一句問題,KEN叔那時候到底是想走什麼路線啊?
鑒以早期的TETSU......難不成他們想走小姑娘中性路線嗎?(可是SA明明就很MAN來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