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喀嚓蕩婦閃光團



內含多本雜誌擷圖+MV13擷圖。
同樣有愛有閃光無深度,慎入慎入。記得戴墨鏡再來。




果然開場就是要閃光一下(菸)。
我疑惑的是,老頭看起來很像在磨蹭卡子的胸口,他有嗎?(純粹妄想請見諒,並沒有這回事)
下面那張是十九元+卡子。



近來對卡子的愛明顯增加。老頭啊~你得多想點法子來色誘我才行(揍)

從左邊數來第一張:卡子
從左邊數來第二張:卡子
從左邊數來第三張:卡子
從左邊數來第四張:......哪來的大嬸?(揍)



此為非常失敗的擷圖範例,18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要學。



左上+左下+右上+右下:逛街粉紅電波圖。
中間:三八老頭無法理解的姿勢與表情,老頭你是說在「親我!」嗎?



右上:卡子應該要親一下攝影師才對
右下:蕩婦團大合照
左邊:非常可愛的、來亂的肯叔


 




 






看了心情有點糾結的13期開始。

右上:舞台閃光。不過想想卡子應該還蠻好摸到的(?)我是指...有些人會對肢體上的碰觸很排斥吧?(我就是)演奏得正嗨的時候突然有個人來亂感覺應該會彈錯音。對騷擾別人樂此不彼的老頭和臨危不亂的卡子果真是天下絕配啊~(誤)
右下+左上:到底是誰教卡子化妝的...(跪)
左下:純粹搞不懂PEANUTS的含意。我該從一般用法看還是從厘語意思來看?
背景: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喜歡老頭和卡子,突然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不蘇胡,可是視覺效果還不錯?
不過到底是哪方面很不錯,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喂)。

話說,這不是小學生的計倆嗎......私以為,接得最好的是左上角的排球美女老頭



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這兩張只要被放在一起就很萌。
老頭騎車→後座是卡子→卡子視角的老頭。



軟毛卡子,雖然卡子那陣子有重染重燙,看起來是沒那麼軟了。
不過當我看到中間那張的時候...焦點理當來說是那詭異的藍色玩意兒,不過我注意到的是卡子的耳環。卡子,你真的要嫁人了就是了?



小淘氣老頭.....
不對啊!老頭你在幹嘛啊──也太犯規了吧這張──



左上:JIN桑與內褲
左中:卡子偷拍穿豹紋褲睡覺的十九元
左下:......JIN桑XD
右上:偷穿十九元褲子的老頭(?)不適合你啊老頭,身高的問題(揍)。
右中:擺出來讓人很傷腦筋的姿勢的十九元,我害羞了。
右下:SEXY SLEEP(竊笑)還真的很SEXY啊...麻煩十八歲以下的孩子不要看這張圖片看太久(毆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