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POI S1E22+23"No Good Deed & Firewall"

這次不把前言放外面是因為...我總覺得我會說一些很白目的話,怕觀感上有差(當然如果你是直接點進來的大概就沒差吧哈哈)算是暫時復活了吧我,從練琴地獄爬回來了,上禮拜弄音樂會所以沒時間搞這些,SORRY久等囉~(→才沒人在等呢)
 

 Nate一走近Harold身邊就開始寬衣解帶什麼的好棒!......好啦,沒有解帶,只是,能說明Harold對Nate的放鬆效果吧,我想這應該是互相的,兩人對彼此的信任什麼的......還是我腦補過多,Brett Cullen純粹那天吃太多?→你閉嘴啦


純粹覺得Finch這個姿勢好可愛。


超小伏筆,如果有搭字幕看的話你根本就注意不到...
Finch,你喝同一家綠茶喝那麼多年不膩的嗎?(我知道不是沒可能但流動攤販真的會在同一個地方待那麼久嗎囧)


我覺得Finch不是冷漠...他只是不敢去面對,一但你開始關注這些人,其後的感情連鎖像是洪水猛獸,還不如先築一道牆把自己關在塔裡...講一講怎麼覺得很言情?


Nate這話講好直...不過我覺得完全是旁邊的微表情帝讓我把事情誇大了,其實平常我和朋友也這樣的=3=


......換眼鏡了。(重點完全錯誤)
我知道這表情讓人很想抱他啦,不過我想大家都這樣說我就可以省下來了...但我還是想抱他。

2005的眼鏡是圓的,咳然後我很遲鈍的發現Brett Cullen這一季裡只出現了三集w(゚ロ゚;w
是我們平常被虐太嚴重所以覺得他如影隨形嗎→怎麼把人家說得像阿飄一樣


看到這就有種Finch的狐狸尾巴露出來的感覺,ME把那種極力隱瞞的自傲演得超好OTL
其 實我能理解為什麼Nate沒被告知Grace的事,如果Nate知道了他可能會「什麼快把你家甜心帶來給兄弟我看一下」之類的(→這誰?)就光出自一個最 基本的安全問題Finch就不可能把Grace的事說出來,而且...Finch的事要跟一般人解釋真的是有夠麻煩捏,乾脆兩邊都瞞住好了。


ME超級可愛


特工你真的有必要把馬路當伸展台走嗎?我知道你很帥但你這樣路人會受不了的。


Fusco你是吐槽帝啊,我非常喜歡這段拌嘴。


純粹喜歡這裡的光線還有微微被崩開的西裝外套


看POI已經被訓練到會去注意小細節you know,雖然也不是百發百中一次就能看到全部,但CARRIE PRESTON打這麼大是誰看不出來啊...
ME老婆要客串這事早就知道,ME說是某個重要角色過去的重要關係人,Brett Cullen又這集出現...其實推測一下就大概知道Carrie會在這集出來,只是我不想要被提早提醒啊,你們就不能把演員放到片尾嗎囧


是 任何一個電話亭都可以讓機器打電話的(廢話),我還是沒看出來Finch用什麼方法得到號碼,因為...他們卡掉了,機器只要隨便一台攝影機就能辨認出自 己的系統管理員,但我還是希望Finch是輸入什麼指令才讓機器吐出號碼來,我喜歡機器被動一點,因為....總覺得Finch不會設一個什麼「我到公共 電話前然後你打電話告訴我誰要被殺/殺人」這種指令吧?
喔,還有,Finch是什麼時候知道要去用公共電話?還是一般家用電話或手機都可 以?(或Whatsapp...好我不要亂說)因為有時Finch拿到號碼的時機實在很詭異,假設Finch會立刻去處理(有些POI很快就會被殺或動手 嘛)要是機器在Finch睡覺的時候吐號,那Finch該怎樣知道要去接收訊息?總之公共電話的設定和我之前以為的某台筆電差很多,非常懸疑→也還好吧
而且Finch超強的都不用一邊聽一邊抄下來,我的話10個數字讓我聽一遍一秒後我大概只記得前面4個→那是你記憶力太差吧...


AGAIN喜歡光線而且JC實在很帥


要是我我大概也會去弄一下所以實在不忍說他傻......


今天比較晚上工......是說他們之前不在圖書館的話,Reese到底是從哪裡開始跟 蹤Finch的?既然他不知道Finch家在哪,那Reese是怎樣,從上一個工作完就開始跟蹤Finch?那Finch是不用回家睡覺洗澡之類 的?                                                                                                         


這本我還沒看...OTL
圖書館裡有很多杯子,所以我不禁懷疑這兩個傢伙其實是看到哪個順眼洗洗就用了...
其實是道具組隨便拿個杯子就上了I get it.


這句對觀眾來講是雙關,但對Finch而言究竟是不是呢...?
光 就跟蹤這件事來說,我想Finch並不是每一次都能夠察覺Reese的蹤跡。所以說...Finch你們是不是該在彼此身上植入晶片你們說啊!每次失蹤都 找不到對方,不就是一個住的地方嘛你們兩個有必要這麼糾結嗎?啊,我離題了......結論就是我不知道Finch是不是在問Reese是否在跟蹤自己 XD


噗,他們也會有嫌case無聊的時候嗎?我怎麼覺得機器盡是給他們一些很難搞的案子說...其實都到了這個份上我們就姑且假設機器會把某些具有關聯性的案子給Finch好了,這是怎樣的設定我不知道啦,可是我依舊堅持OS拜託喬納不要亂來OTL


如 果我說FR兩人的關係已經開始向以前的NF邁進了是不是有點說太早?但到了這集我覺得Finch對Reese的挖苦已經和第七集那種嘲諷完全不一樣,幼稚 化了,但要到乾杯的程度可能還要一點時間...喂你們兩個都各自和Carter喝過了,你們什麼時候才要放下工作去喝一杯啦,敲碗求特工用老闆錢請老闆喝 威士忌場景!→又徹底離題了


特 工你究竟是不是哪裡有什麼障礙?之前Finch跟你說機器吐號是吐"有計畫的謀殺"你到了第九集還在問為什麼臨時起意的殺人沒被吐號......第十四集 Finch跟你說圖書館就算炸了還是可以得到號碼...(好啦他是沒這樣說啦但也差不多)...推理一下好嗎?特工?虧你長得這麼帥不要這麼浩呆嘛(捂 面)


我也想知道還有Reese實在很帥


烏鴉嘴Reese...=3=→幼稚鬼
其實我真的覺得依這兩人工作的狀況來講,翹辮子的機率應該是Reese大過Finch吧,我還有考慮過Finch愛吃甜又年紀稍大身體還不好要吃止痛藥
講到吃甜這個問題吼,Reese你到底怎麼知道Finch喝煎茶要加糖?杯子上沒有標,Finch又沒在你面前買過......難不成你偷喝過?
對不起我一直離題XD


Finch講得這麼嚴重要是到時候不是這樣我會失望喔...=3=


又 一個Justified的演員~(心)Justified好看大家快去看!.......咳,Jacob Pitts在POI裡面和我印象完全不一樣,很像小動物,他在Justified裡可彪悍的呢...有人說他和第16集的Adam Saunders有點像,只能說是編劇口味吧,希望下一季能看到除了女強人、小孩、黑道犯罪分子、像吉娃娃一樣的男人之外的POI...(開玩笑而已別跟 我認真)


超敏捷!難不成CIA有訓練當扒手之類的媽...?


我知道這時眾迷妹們都在想什麼...「是我家的話絕對沒問題!!!」對吧!!!→神經病只有你吧
咳不過Reese確實知道自己的臉是工具嘛...人帥真好。


又這個名字,加第23集Rooney大概被用了三五次吧囧


又、一、杯。


POI的櫃檯/店員小姐casting都超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每個都超搶戲。能者到處都是但不是每個人都主角命...


ME姿勢超可愛


所以Finch大概也不是什麼機構都知道
對我知道這其實是查給觀眾看的


監視器講故事好棒


等等我還以為那是你的cosplay收藏道具........不過好帥?


.................(找墨鏡中)
那啥,Finch的領口讓我春心蕩漾了一下。

我想念穿著t-shirt有腰線的Finch


Finch你一點困難都沒有,你只有trust issue而已。


是不是...有畫眉毛?咳我知道我重點錯。


又Adderall...分我一點


你是...和Carter諮詢你的感情問題嗎,Reese?


我知道重點應該是Reese翻垃圾桶,但是這個垃圾桶應該是臨時置入的吧,以前都沒看過它的存在。


電腦是開的,所以Finch大概只是去上個廁所之類的?
有 關放在圖書館的雜誌和綠茶杯,好像很多人覺得那些是Finch佈下的的小線索;或許吧,但Finch以前沒有告知Ingram,是怕Grace遭受危險, 那又有什麼理由要讓Reese知道呢?確實狀況不比當年,讓Reese知情的風險可能小於讓Ingram知道,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如果Finch這麼保 護Grace,那他應該拚了命也不想讓Reese接近Grace才對吧...總之我也拿不定主意,究竟是Reese好運從Finch的東西找到關鍵,或是 Finch自己洩漏資訊,也不是說這事真的很重要就是了。


看起來就像左撇子會寫的字......


然後Finch又拿著一杯......什麼每個辦公室都是靠咖啡因運作的,你是靠綠茶運作的吧=皿=
其實真的不用作這麼明顯拜託


GIF殺傷力太強我就不放了→你只是懶得做吧
明明Reese以前看到老闆就會自己主動起立的啊...


噗雙鍵盤好有喜感


為什麼不貼在下框?


其實我原本是想講大道理但是好累喔就把這張tag成"特工好帥"好了(喂喂喂)


我真的很喜歡看別人領帶歪掉→惡趣味


都在tag"特工好帥"是不是也該來個"老闆好帥"......真的,我因為Finch這樣好看還有圓點領帶才擷這張的。


這個人知不知道機器呢...嗯,應該知道吧。
其實一直去算八個人還蠻...我就懶得算了,真的是因為我很懶,而且我覺得


其實我蠻喜歡Peck的家,很空曠又沒什麼東西。


小動物逃亡#1


.........................

就真的有像嘛 


唉唷唷替身好痛而且替身沒有肚子(喂)


Finch絕對是被沖昏頭了才會說"because of me"這句話,我是說...雖然機器是Finch建造的沒錯,但是決定殺人的並不是Finch......我不是要幫Finch脫罪什麼的,而是Finch是個很有邏輯的人,講出這種話有點怪怪的。


其實Elizabeth Marvel對我...有一種奇怪的吸引力,她不是很漂亮的那種女演員,人家走實力路線的啦...不過她穿這樣真好看ヾ(◍'౪`◍)ノ゙


為什麼我有現在已經不只七個人、也不止八個人知道的感覺......


噗聽到兩個人同時跟自己對話的梗果然還是要來一下...不過你到底怎麼用的啊Finch?


相較Reese一派自在,Finch站得這麼直挺挺的...果然不是跟蹤人的料。


我們家特工真的有點浩呆(嘆)在噗浪上大概講過Ordos任務和Corwin了,就不重複了。


欸我真的不知道sibilance是什麼耶(゜ロ ゜)所以我就去估狗了一下,然後它給我出現了...
the state or quality of a hissing sound
hissing sound是怎樣?電腦風扇的聲音喔?我再腦洞也沒到那個程度,既然不懂就拿去問人...總之討論到後來我就腦死了,討論噗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算是多少...有解答吧OTL


當Finch在講這些的時候我就很沒良心的想說:「算了那讓Peck被滅口好了,既然你那麼擔心的話」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他們不得不讓被害人POI死掉的故事。


其實我只是想證明ME也有睫毛(廢話)


所謂的計畫敢不上變化,我覺得這段純粹在搞笑啦
不過如果真的有一個絕對不能知道他們存在的POI的話,Finch用自己家的地址當條件,Reese說不定就會乖乖聽話?→才不會呢
其實應該每個POI他們都要盡可能保密才對...真的耶,每一集的主要POI都和他們接觸過了。


小動物逃跑#2


Peck蠻聰明也蠻有應變能力就是煩了點,可是他完全不管這個救了自己兩次的帥哥實在讓我感到很納悶......好歹也問一下?


唉......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flashback要用這麼藍(重點錯)
Nathan是好人,他是很精明的好人,雖然他想從善,但他也無法完全相信人類本性。


到底是反光還是淚光→你問過了
等到Finch真的願意主動把和機器溝通的方式告訴Reese,他就真的get over Nathan了吧。
這不是配對問題,而是...Reese真的是最接近他所謂"朋友"的存在了,如果不是Reese又有誰呢?雖然Reese有點浩呆→喂最後一句可以省了


同意。機器可能就...那個,已經被破解了。
那個,很有意思的是,Finch說"過了今晚,沒有人可以再更動機器"但是...呃他就直接關機而已吧?我還以為他會做啥加密的動作,還是只是沒演出來?



其實Finch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的小孩是完美的,這大概就是NF兩人之間想法的差距所在吧,Nate始終只是支持好友瘋狂想法的那個人,不是製作者,相較Finch他比較能抽離且客觀地思考。


側面好美........


.結局也可能是這樣吧?.............我隨口說說。


其實Peck真的把這件事拿到外面去說大概也不會有人相信他吧。
不是說他講得沒道理,但我覺這對人類而言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Fusco審問應該是被指使的吧,也難講他不會把這件事記在心裡,大概就以後再用囉,不知道他和Carter誰會先發現機器的事。


1. FC我以為你們兩個還在比誰會瞪人
2. 可樂是怎樣...喬納你在跟我們玩嗎???


欸這次的歌是怎樣也太婊XDDDD


現在才想到要問?Peck這人也很奇特。


就跟你們說cosplay道具不要這麼快就丟掉...算了反正Finch錢多口袋深。


節哀,那個...哪輛小黃的主人。


The Office of Special Counsel中有一個人知道機器的存在,不過也不知道這傢伙是聽命令的還是他就是TOSC的人...是說為什麼這個機構的人需要知道機器的存在啊?


我是覺得用到爆炸有點小誇張啦,不過...THIS IS PERSON OF INTEREST,撞車槍戰是平常的事,更何況爆炸呢。
編劇你們很開心吧,可以寫這些燒錢的場面...


咳其實我非常喜歡這一段打鬥,Chuck Norris超棒的→錯了


小動物逃跑#3
真的很會跑耶跑超快的我還要把圖調亮才看得到...好漢不吃眼前虧這誰教你的?教的真好...


Reese和Chuck Norris這段有點小虐,幹勞力活的永遠都衝第一讓後面的指揮也第一個死。
Chuck Norris你也算死在一個懂你的人手下,RIP...好啦,我查了一下這個角色的名字,只有代號,叫Fox來著,好角色,就是戲分少。


咳Reese這集確實是一直被發到浩呆賣萌搞笑戲分對吧?是因為上一集太虐所以要平衡一下嗎?


我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Finch才有這種體悟,但他說的朋友應該就是Nathan吧?Finch在Reese面前提到Nathan的事真是少之又少... (其實我也不記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第一集?)...默默地Finch淡漠的表情虐了三四次後,我現在只想知道Reese對此作何感想,大概是腦袋一片空 白吧?畢竟那是他並未參與的Finch的過去。


嗯...Ingram是抱著背叛好友的忐忑心情來到這裡的,Brett Cullen啥都沒說但演得很好@_@


真的是只相信Ingram
Ingram究竟寫了什麼緊急方案是個謎,大概是呃,自毀,或炸掉吧,我不覺得他有下達釋出irrelevant list這道指令,他開了條縫,這是最重要的。


Ben Linus上身了(抖)


人心著實難解。
老實講,我不覺得Peck會這麼輕易放棄,以後說不定會看到他出現?
但要他加入圖書館二人組...敬謝不敏?1. 他還被人追殺呢 2. 碎碎念的人有Finch就夠了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Finch要告訴他,但講了都講了......
我不知道耶,這集對我來說就是Finch甩巴掌集,才說編劇的人心難解,他們的基模大概和我的基模差很多所以我只好一直調適個沒完,就算和我想像相差甚鉅我也只能蹲在自己的角落畫圈圈,誰叫他們是官方→別抱怨
我只是覺得和這樣一個好動的角色說太多不太好,不管是站在對方或自身立場都是不利的。


SIBILANCE.........唉唷伏筆吧我不知道啦(喂


...我真的很喜歡Fusco幫圖書館二人組取各式各樣的綽號之後來整理一下好了
揣測Fusco對FR兩人相處模式的看法還蠻...有趣的,畢竟他不會得到全面的訊息,但他應該又能片面地感受到這兩人對彼此的關心和猜忌...其實我只是好奇他會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FR的關係而已,而且這是Carter所不知情的部分...


我本來想說Reese應該是去踩點踩很多次,才會熟到連攤販都知道他名字,但是...呃他們接到Peck的案子是5月7日,Reese從5月8日才找到杯子的製造廠商,忙著監視Peck和Finch逛花園他還有時間去踩點嗎?可能是他有和小販探聽過Finch的事吧。


得意的勒......


.......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耶,對於Carrie的出現其實都討論得差不多了,每次講這個角色講到要起火的時候我又沒力了,誰叫她是Carrie呢。


你們真的不用這樣你們知道嗎?其實看劇的時候看到牽扯到現實的東西反而會讓我有點...啊畫得好棒喔→等等你不要逃避話題
我知道大部分的觀眾不知道啦,但是身為迷妹就...至少我是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這生活照吧。
噗我覺得看到這裡大家都能感覺到我頭上有朵烏雲了。


我已經被甩巴掌甩到臉都腫了you know,算了這裡我越寫越鬱卒...趕快過去就算了。
就短短聲明1. 我還是很愛Emerson夫妻 2. 讓我沮喪的點真的和我RF王道無關


倒是Reese的反應很有趣...但我無法解讀他到底是在想像/吐槽/連結回憶。


越審視我覺得這集不合邏輯,不管Finch是否留下線索給Reese,至少他是有機會阻止Reese接近Grace的...
我就是覺得讓Grace牽扯進他們的世界會有危險嘛,Finch自己明明也知道的。


噗Finch寫了一個警告程式倒是挺蠢萌的,但應該也是探測對方的手機或電腦之類的吧,萬一Grace沒帶出門呢?→不要糾結這種問題


不應該卻又忍不住想見到對方這我懂啦
咳還是應該要談論一下他是用什麼身分和Grace在一起,我在想應該不是Harold Wren...?因為Harold Wren這個身分還活著...?是說我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個身分出意外被報給Grace,Reese你為什麼當時沒問職業啊~


這張在噗浪上給大家嘲笑過了...其實我原本是在糾結Reese是否和綠茶攤販熟識的問題,但看一半我就覺得不太對勁,和Peck談判那天是九號,Reese找到Grace那天是十號...但Finch身上穿的衣服都一樣。
對迷妹來說bug都是笑笑就過啦,但有時細節控發作起來還是希望他們能謹慎一點...


其 實我到了這集才真的喜歡Alicia這個角色,因為她...怎麼講勒,過去發生了一些被他們這些情報人員也視作恐怖的事情,她明知再淌入這灘渾水可能讓她 送命,但和Will談話過後,她還是決定留下來查明真相...是說這些角色都有種特質,怕得要死的同時也大膽得要命,無論她的動機為何,她的勇敢和果決贏 得了我的好感。


看完這集就要等四個月...!!!
要不是中間有Breaking Bad+TDKR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其實是不只這些可是會讓我這麼熱頭熱腦的大概只有POI)但是,我也不知道耶,我記得ME是有說他們七月就要回去拍...可以給我們兩小時premiere嗎→為什麼現在就開始妄想了

這時間我應該還在被窩賴床吧,你們上工的時間真的太兇殘。


其實他們四個主角平常悠閒的時候就處在互相吐槽的狀態...幹嘛這樣啦,人家明明是在剷奸除惡啊,雖然他確實有拿錢幫自己兒子買棒球手套啦(-ω- )a 不過要是沒有Reese他們拉住Fusco的話,Fusco可能也就真的投身HR一去不復返吧。
Finch對Fusco現在應該已經過了那種"那傢伙真是下三濫"的想法,改成"這傢伙很有用,好吧"(Fusco: 哭哭)


Finch吐完槽換Reese吐槽,你們兩個真的很壞wwwww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想說我是不是太累了所以看走眼...


其實我覺得Carter蠻不懂待人處事?或是說她就是那麼直腸子不懂得去掩飾自己的情緒?
我現在還是糾結她和Fusco之前那個完全不連戲的信任關係


我跟你說,平均一張圖片我大概會用五到十分鐘去想梗吧不包括中間跑去看READER收個信和回一下噗浪,但這張可能就會耗掉我,不知道,十分鐘以上?因為我想不到要說什麼,就一直對著JC放空流口水有沒有?我現在坦白囉,這下你們都知道為什麼我寫這麼慢囉(喂


好像Hotch
這傢伙只是又一次提醒我演員這行當真的很有趣。
但是考慮到後面的劇情,你多看個幾次就會覺得這橋段很奇怪了@_@


又喝茶,又不同馬克杯(上面好像寫whole world什麼的...在學校無法查證)又出現藥瓶。
是說你有必要用到兩個螢幕來監看這個地方嗎Finch?


又Rooney


好~正~
我在Dollhouse就看過Amy Acker,但Dollhouse正妹雲集(ish)她的戲分又比較配角我就...沒注意她。


其實我就想放下有錢人氣派的Finch和他那將紐約大樓盡收倒影中的林肯。


哈哈就算這樣說Finch你還是不會去作療程吧,秘密就是秘密,告訴第二個人就不是秘密了。


其 實Root應該什麼都知道...?好吧我突然意識到那個啥,我之前說Root知道圖書館可能是個錯誤?畢竟如果她知道她只要蹲點等兔子(→你就不能好好用 成語嗎)就好了不需要演這一齣......可是既然知道了機器也知道Reese還知道Finch的名字,卻不知道圖書館好像也怪怪的?


對吼,好像應該說一下Caroline Turing不是單天案,是兩天多一點來著...Turing換了一套衣服就一天了。
真的要解決可能要四個月


啊...實際跑到女子學校那邊去拍啦...其實想一想他們兩個爺們待在一個女性象徵意味這麼重的建築裡也蠻妙的www


怎麼...是從這裡?

我記憶力爆差,喬納說過這是哪裡但我忘了...曼哈頓?但這景以後應該是不會出現了吧TAT


........嗯?Zoe你很有自覺嘛,可是你這個認知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因為他沒有請你喝一杯嗎?


其實這次有一部分的問題是他們監視不足造成的吧...Root真正請來的演員就那一個(還剛好就被Reese看到LOL),其他都亂編的,如果他們有持續盯著她的辦公室,就會知道她有問題了?


咳其實她也有trust issue,或是那是演出來的焦慮?
包包擺在身邊的地上、蛋糕吃半天就吃那一口......好吧她可能是怕胖所以只吃一點,主要是她一直在環顧四周,又擺著那種隨時可以逃跑的側坐姿勢...等等我Lightman了是不是=口=我都亂說的看看就好。


嗯?第一次看Simmons穿便服,蠻帥的@_@


有人說oversea這是線索,因為Reese沒有告訴她什麼的...可能吧,但當兵的去國外不是很正常?畢竟最近這幾年有很多場戰爭都是對外的...


就說POI的櫃檯小姐都很讚,這種笑容是怎樣(捶地)我希望旁邊的是Finch


講到巧克力壓驚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催狂魔...DON'T JUDGE ME!!!
我現在想的是,Reese以前出外勤必須吃難吃得要死的CIA營養口糧的時候,應該覺得巧克力是人間美味吧。


呃,HANDS-ON...


HANDS-ON→你很冷快停止


Harold......其實我也忘記Reese之前有沒有在Root前面叫過。


結果沒有讓Reese展現一下他兇殘的CIA技能...直升機預算都被H50用走了嗎
Finch應該是對Reese很有信心吧不然他大概不會提供這個搞笑的辦法,要是Reese覺得自己不行大概也不會冒險就是了。


搶功勞...講真的FBI到底想從Reese身上得到什麼?就算他們抓到Reese應該也沒兩下就轉交CIA了吧,幫人家做白工很好玩嗎@_@


他一直在戳Reese的痛處這角色真的很邪惡QAQ


清晨五點半,Zoe不睡覺在幫忙...這集我對她稍有好感這種事我才不會說呢


圖書館的鎖那麼容易就被撬開好失望,我原本一直想像除了裡面這道拉門之外,外面的大門會有個超難的密碼鎖之類的...


我很好奇如果觸動了警報會怎樣...Alicia你也是留著很多過去的小工具嘛。


這應該是第一次有FR以外的人進入這個景裡,當下我看得那個心驚肉跳啊,明明就沒怎樣,但就覺得圖書館是其他人不可侵入的聖地/秘密基地。


...Zoe你真的喜歡Reese對吧?


shorting指的是...把他們剪斷嗎→你會把Reese害死吧


其實這段酒店你追我躲異常緊張刺激,看的時候就一直在心理哀號「啊啊啊啊要被發現了」之類的,如果用大螢幕看可能效果會更好...
總之,Finch發現Fusco和Carter都不給力的時候索性自己親身上陣放大絕(誤),站樓頂真的很浪漫,雖然你和Reese平常約河邊挺浪漫的,偶爾可以去下圖書館頂樓,如何?→誰理你而且你又離題


筆電螢幕有光耶所以Finch你拿手電筒是在照...?算了,咬著手電筒怎樣都好(喂


欸對啊誰的號碼快告訴我啊=口=...!!!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大概也不想追這劇了...Finch總是能給我們驚喜啊,Reese我懂你的心情!!!


講真的,你上廁所不鎖門的嗎,Lionel?


其實也還好啦我覺得Finch只是文法用得比較繞而已...


Chappy這個表情蠻細的...聽到Carter叫出Finch的名字以後的挑眉。


其實POI的黑道那麼多,警用術語也多,可是都沒出現髒字這真的是太公共電視台了,son of a bitch整個就...很輕微,雖然說這劇真的出現髒字反而有點怪...因為有Finch這個角色在(汗)咦其實我好想聽Finch罵髒話?


真的很帥...(抹臉)


快樂的免費補貨時間到了。
其實他一眼就知道車裡面有槍真的很玄,是車上有貼什麼嗎?還是...難不成Reese是從那輛車很大方停在殘障車位來確定的?
HR你們不能這樣啊~怎麼可以停在殘障車位~別人會很困擾的啊~


身為聲控表示被a little held up電到


其實這是我希望下一季Finch會對Reese再說一次的話→你真的很言情...
承諾就是承諾,Finch請你要遵守,你們兩個要再一次一起搭檔,一起工作,一起拯救性命。


一進來就淚光閃閃了...! 因為Alicia讓我太入戲,所以我一直在腦補她真正拿槍進去面對Finch之前的掙扎。


ME又用了他那套"musically wrong"的反差演技,輕柔得讓我以為Ben出現了。


看Reese只剩一把手槍和一把小刀我都嗨了,本來以為要見血和肉搏,豈料公共電視台就是不給我們血肉迷滿足的機會啊...


Fusco和Carter出來英雄救美(無誤)也不錯啦

其實Simmons自己默默走掉還蠻...詭異的。


嗯...我以前一直覺得Nathan會被殺可能和第20集Reese、Stanton被轟炸的理由差不多,政府得到機器就想要滅口之類的,但是...連Alicia也被牽扯進來,可能有更多的隱情吧。


為何突然想到莎特...
Alicia可能就是無法忍受自己時時刻刻陷在惶恐之中才決定要採取行動吧。


這應該十有八九是在講政府吧@_@

突然想到Finch對Reese說的這兩句話。
重點不是承諾,而是他們兩個的共通點,而Reese什麼都還不知道啊...


這個角度Alicia超美的...


終於有追車了,以前都直接撞車而已。


信任這件事真的很複雜,從Reese對這兩人的情況來說,就是「我相信你們的能力,但我還沒有在其他方面完全放心」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你真的能碰到那種完全可以倚靠的人嗎...?討論這問題就好像在討論一個人擅長語文或數理,他好的那部分,你OK,但其他又是另一回事了,所以...是的,我覺得人類不可信任,或是說,完全信任就太傻了一點。


季終就有錢可以拍爆破+翻車了


這個表情太經典不貼不行...


他們應該會喝乾你的薪水吧,王八蛋,瞞了我們這麼久,之類的。


事後我想想這氣氛好像太歡快了有點不對,呃,Reese,你知道你剛剛殺了兩個有家室的HR嗎?



Root你沒有印表機嗎,真的要必要這麼環保嗎.......OTL


跟我一樣想歪的人舉手→只有你吧


這邊Finch直接認定Alicia是指使者讓我覺得有點怪,其實我都不確定Alicia知不知道機器運作的過程,更何況是Irrelevant List呢...

I WASN'T EXPECTING THIS AT ALL.


Yeah...我的表情差不多就跟Finch一樣。
但在驚嚇過後我的心情徹底嗨了,這麼討厭暴力的Finch,有個人在他面前被殘酷地槍決──如果他能逐漸進化到自己能夠手刃他人就好了,Just saying,我知道有人可能還是喜歡Finch清清白白可愛可愛的樣子。


為什麼沒有找之前那個演員?算了Amy Acker比較正。


我昨天才剛帶這個活動呢......舞蹈治療常用的招數。


Finch你真的應該要帶防身武器防狼噴霧也好啊
Root 要幹嘛還是個謎,但總之她是個很反社會的角色,出場太少了我實在不知道她的range到哪...我只知道我很想讓Reese爆她頭,在那之前我們可能要先 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機器還有她的來歷;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反派異常地沒有耐心,I just want her to die,可是我不能否認她確實是帶來了一個很好的cliffhanger,綁架身負殘疾又手無縛雞之力的男主角接下來該怎麼辦...還要等四個 月...TAT


QAQ
Reese請你好好對待她,希望以後還能見到妳Alicia
喔對喔,Reese應該不知道Caroline是Root?


所以HR三顆大頭是被交出去了沒錯,可是Fusco沒報Simmons讓我蠻納悶的...


噗,Fusco因為Carter在擺臉色而彆扭呢,HR這擔子丟掉以後他應該可以好好跟Carter當搭檔了吧,講真的他們兩個超不像搭檔的...都各作各的事。


你們兩個在一起啦TAT
其實我覺得Carter是釋懷了,但她可能還是需要很多解釋...好吧,以後你們兩個至少可以一起抱怨FR二人組有多機車,等到Finch被找回來以後...


Simmons有沒有可能是隱藏線...說不定以後他就投到Elias那裏?


圖書館沒有主人了,Reese也不知道怎麼開電腦了...
雖然是可以跟韓先生下下棋,但現在Reese的生活目的還是Finch所給予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第17集Finch遍尋不著Reese的迷茫樣子,我覺得我心臟沒這麼大顆,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他們一直經受可能失去對方的恐怖。


這種時候就想貼這張...



和第一集結尾幾乎完全對照的拍法超喜歡的~那時的Reese剛剛得到,現在他又要經歷一次失去...


去找機器講話這是下下策,Reese真的是走投無路,不然誰要對著一台監視器講話啊...會被當成怪人的。


但至少Reese沒有放棄Finch,我相信等這見鬼的Root事件過去後,他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第一次看完超沒實感的,看完一遍又一遍後才覺得...........真的結束了,雖然不是劇終但就莫名地有種惶恐感。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了又開始語無倫次+沒梗了,我現在能想的就是,他們會用怎樣的方式回到我們身邊,只能期待是充滿驚奇又很有創意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