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選30秒什麼的不可能啦

為了POI派對回去看了一下,但要單獨選出最喜歡的三十秒實在無法。所以就每一集擷一張圖意思意思一下,但自己看了一下...蠻娛樂取向的嘛。不是很喜歡一再表達自己的愛,所以寫得很簡單,也沒有很正經。


"Pilot"
攝影上來說的話這集有好多喜歡的畫面,不過還是從劇情或氣氛什麼的來挑比較好吧Orz
這段對峙很精采,"I don't have any friends"什麼的虐死人了。


"Ghosts"
Finch的里程數冷笑話讓我giggle到不行;而且這畫面上很好玩...對吧?(並沒有


"Mission Creep"
找工作、pepsi和伏地挺身Finch都很喜歡...不過最後還是要選以身犯險的Finch吧。


"Cura Te Ipsum"
......這集真的不用問了。


"Judgement"
早餐店那兩段拍得很棒,我喜歡那種用畫面表達一切的方式...對啦我就是曖昧控。

"The Fix"
 控制狂真情流露什麼的最棒了...!


"Witness"
 沒有人覺得這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工口嗎...
雖然我覺得Elias的過去中二弱到爆,但他現在還算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在第七集裡面他和Reese的對話妙趣橫生...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Foe"
其實Kohl不是我最喜歡的POI,但他真的很酷
會喜歡這段主要是Alan Dale演技讓我太投入,而且台詞非常詩意


"Get Carter"
非常喜歡母貓打架這一段,有夠莫名其妙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


"Number Crunch"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不算擁抱XD
擁抱要胸擦胸有沒有
喜歡這段主要還是這兩人為了彼此的付出吧


"Super"
第十一集外宿生活也是萌萌的,喜歡的畫面很多
但在兩人互換職務的樂趣之外,何不加上一點老夫老妻的鬥嘴呢?所以...


"Legacy"
其實有這樣的男朋友有點恐怖,雖然我們看是蠻好笑的XD
又是Finch全心付出的一段,在一邊窺視的Reese,這是我喜歡這段的原因。


"Root Cause"
經典odd couple橋段


"Wolf and Cub"
這個微表情太神了
...我突然覺得我實在Finch中心得太過分XDDD


"Blue Code"
Chappy演技爆炸啊怎麼可以不喜歡!


"Risk"
Odd couple經典場景
其實我是打算沒梗的話就用這句來搪塞了呵呵


"Baby Blue"
你看第一集哪知道這兩個人會有這種對話?歡樂指數破表。


"Identity Crisis"
又傻又可愛又性感,你去哪裡找這樣的Finch?


"Flesh & Blood"
這集本來就是Carter耍帥集...


"Matsya Nyaya"
純粹很喜歡這個特寫而已


"Many Happy Returns"
Finch把人生新生活交給Reese的那一刻


"No Good Deed"
囂張下屬與可愛上司的生活...我語無倫次了=w=


"Firewall"
一個沒辦法被實現的承諾,希望在第二季中能夠兌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