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POI S2E03"Masquerade"

Written by Melissa Scrivner-Love
Directed by Jeff Hunt
廣播:新的常規演員Bear的推特,有語言障礙請愛用Google翻譯。
停播了一周,有種回到冬休的感覺,不過小別勝新婚,這集甜蜜到我牙疼。
(Hmmm這張圖後來看感覺蠻有意思的,很牙疼的有意思。)

 
前情提要:
主人回家,圖書館二人組完整了,還多了一個可愛度破表的新成員。
Picture

















OP改了我心花怒放,大多數畫面都是換句話說,Finch和Reese的基本上一個都沒更動(不是unknown就是redacted超煩XD)有興趣知道一些Reese過去任職、Carter和Fusco生日的人可以參考奇異整理的POI時間軸

但這邊還是貼一下...就...逐格去看可以看到的東西。主要就是看一些基本設定和機器能收集到的資料吧

Carter

EDUCATION: MILTON UNIVERSITY
OCCUPATION: POLICE OFFICER
CRIMINAL RECORD: NONE
SOCIAL NET WORKING: LOW
NYSDL: 119-49305(看不清楚)
NEIGHBORHOOD CRIME INDEX: 3.3
Violence Probability Index: HIGH
NYPD Police Academy Application
DATE: 12/10/2004
RESIDENCE: 地址這我不打了XD
DETECTIVE: HOMICIDE TASK FORCE
OPEN CASES : 32(為何變少了XD)
ACTIVE CASES: 17
Fusco

ADDRESS: 地址pass
EDUCATION: WHEATING UNIVERSITY
OCCUPATION: POLICE OFFICER
CRIMINAL RECORD: NONE
SOCIAL NET WORKING: LOW
NYSDL: 404-39408(依舊看不清楚)
NEIGHBORHOOD CRIME INDEX: 3/0 
Violence Probability Index: HIGH
DETECTIVE: HOMICIDE TASK FORCE
OPEN CASES : 50還58,不確定
ACTIVE CASES: 8 
UNDER INVESTIGATION
NYPD INTERNAL AFFAIRS
STATUS: ONGOING

劇組願意share給我們的資訊也蠻...大概Fusco和Stills之間的事還會被拿來講吧。我真的真的好想要看到Stills的屍體浮上岸啊
 嗯我比較喜歡第二季的(一秒
對ME的聲音執著如我每次都會乖乖把intro看完,順便把當集POI的臉看清楚,這集不但畫面上大大改變,連講的內容都有些許的不同。
第一季:
"You are being watched.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 a machine that spies on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I know because I built it. I designed the machine to detect acts of terror, but it sees everything. Violent crimes involving ordinary people, people like you. Crimes the government considered irrelevant. They wouldn't act, so I decided I would. But I needed a partner, someone with the skills to intervene. 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we work in secret. You'll never find us, but victim or perpetrator, if your number's up...we'll find you."

第二季:(紅字是去掉的,粗體是多出來的。)
"You are being watched.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 a machine that spies on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I know because I built it. I designed the machine to detect acts of terror, but it sees everything. Violent crimes involving ordinary people, people like you. Crimes the government considered irrelevant. They wouldn't act, so I decided I would. But I needed a partner, someone with the skills to intervene. We don’t. 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we work in secret. You'll never find us, but victim or perpetrator, if your number's up...we'll find you."
從上一季的"我"變成"我們"了,連戲都還沒開始演就這麼耀眼...OTL
Picture

















這些拿來定場的夜景很漂亮是沒錯...可是完全跟案件無關啊XD
完了這集從一開始我就要當黑粉嗎OTL

Picture
















一 開始我覺得Paul被丟出來蠻美的,玻璃碎片在身後飛散什麼的,可是轉念一想...哪有人跳樓自殺之前會先撞玻璃的?所以NYPD的警探們到底是在幹什 麼...(扶額)這已經不是監視器有沒有壞掉的問題了,而且他們那些黑道到底要怎麼把那種有警衛的地方的監視器用壞?可能是趁人家去上廁所什麼的吧我真的 不解...

Picture
















這個從監視器看起來很恐怖QAQ

Picture
















現在看到圖書館就像回到家一樣。

我依舊不知道Reese是怎麼解鎖Finch的電腦。可能當初Finch有多開一個帳號給他登入吧...我就假設這樣好了不然我一直糾結XD
Picture
















無法形容看到Finch走進圖書館時我興奮的程度。原本我以為Finch手上會像往常一樣帶一杯綠茶...結果沒有。我是不想過度詮釋不過這...多少代表Finch無法思考到其他人了吧,要他在這種情形下工作其實也是蠻...但他確實需要一些東西來轉移注意力。

Bear的床看起來超舒服。

Picture
















Reese把他建立的Root檔案全拆了下來,雖然以時間點來說有點遲鈍,但以這個男人而言已經是很體貼的舉動了吧。

Picture
















Finch不願意在Reese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但我希望未來他能主動對Reese談起發生了什麼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Picture
















a. k. a. 你什麼時候需要人陪,我都在。

Picture
















Look at me I'm adorable.

Picture
















Finch應該去看看Bear的推特→就跟你說那是人寫的
我就想說為什麼Reese把外套用在椅背上,衣帽竿是去哪了...?

Picture
















常常被咬的人表示Reese說的話完全有可能發生,感覺痛痛的。

Bear推的,這種狗真的有夠兇殘......講真的我不太想看到Bear必須咬人才能保護Finch的時刻,太恐怖了(扶額)
Picture
















我只有一個疑問,Reese是怎麼知道要去領號碼的?
之前好像沒吐槽過用公共電話這太不方便,要是他們剛好都沒外出呢?不過劇中也沒有明確說機器只用公共電話。

Picture
















 這個表情太複雜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想OTL

Picture
















長知識時間。
看美劇和電影真的會學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XD

Picture
















人家不是也才不在三天之類的嗎XD
我極想看Finch聽到這句話之後的表情。

Picture
















......感覺很適合拿來當噗浪背景之類的。

Picture
















Sofia不是我標準的美女,可是一看到她我就被迷惑了是怎樣......

Picture
















Look at me I'm adorable.

Picture
















和保鑣離這麼遠LOL

Picture
















 我有種感覺Sofia是那種主觀很強又愛恨分明的型,如果對方也是很硬的人大概就...不容易和她處得來,而且她也才21歲。唉唷我幹嘛幫她講話XD

Picture
















這個保鑣真的蠻糟糕的,也不管雇主就開始看手機...就算真的很不喜歡老闆也該作好自己的工作吧,萬一真的出事怎麼辦...

Picture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喜歡Carter的WTF表情了...

Picture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Lee是跟爸爸還是跟媽媽,知道他們有養狗是一個額外的資訊。

這邊說明了Fusco和Carter在行事上的...風格/性格。
忘記到底哪個製作人說這四個目前看起來很和諧很美好,但用不了幾集他們又會開始崩裂......我虛擬的錢目前是壓會有問題的是Carter(說不定又會掀起一陣Carter hate)。 Fusco什麼都沒說,他經歷的比Carter還要多,知道的當然也比Carter還多,畢竟也是個警探,Fusco不會不知道Finch和Reese在 搞的事情很危險。某方面我覺得Fusco的人生目標是活得好好地看兒子長大,另一方面我又覺得Fusco願意在某個範圍內作一些事來保護他人和自己的良 心,但畢竟生存更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唉唷我到底想講什麼我忘記了OTL
Walk walk walk super model John Reese
Picture
















我都不知道究竟露出這種表情是因為他成功摸到了人家的錢包還是Finch那聲"Good"...(我思想黃了我知道)...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到,都是逐格看的錯(艸)

Picture
















為什麼一個歪頭翻錢包的動作看起來這麼帥......?

Picture
















看到這段我只覺得......

Finch聰明有才華講話好聽錢多到可以砸死人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這完全符合言情小說男主角條件對吧?
Picture
















我確定Finch絕對有辦法把錢賺回來的,兩家小小公司的錢算什麼...欸啊不過Finch為了維護世界和平(?)真的是砸了很多錢啊。Reese你真的要少撞一點車,少用人撞玻璃,這樣不節省(完全離題)

Picture
















說真的,有多少人和我的反應一樣是"Sit like a boss"的?

Picture
















究竟為什麼要炫耀自己的神偷技能LOL

Picture
















究竟為什麼都喜歡在桌上擺圓形的東西,Finch到處都擺,是風水嗎...?
我喜歡青蛙(?

Picture
















可是...人家的睫毛很長...
是說這樣以貌取人,我完全分不清楚她只是單純在亂挑剔還是這只是編劇的玩笑。

Picture
















然後我也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這兩個人要在兩個外交官面前作這種幼稚的鬥嘴,Sofia爸爸不會覺得尷尬嗎OTL場合錯了吧......對不起我一但逐格看常常就會變成黑粉OTL

Picture
















確實Sofia精通多國語言嘴巴又甜長得又美還蠻好用的。
選舉的時候會動用到全家人感覺實在蠻無奈的。

Picture
















我承認我擷這張真的沒要幹嘛只是想景仰一下Finch而已。
這種花癡行為之後會一直出現OTL

Picture
















就...Sofia對我而言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Picture
















保鑣梗用過了以後要用什麼?其實Reese幾乎每次都是在當保鑣。
話說,我想看POI是加害人的case,演到現在感覺他們的故事都在寫正義寫該被保護的人,寫到邪惡的傢伙如果不是boss不然就...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反派POI還停在Ulric Kohl究竟是怎麼回事OTL

Picture
















自我介紹為什麼要脫衣服解扣子LOL

Picture
















嘖跑掉了原本以為有好戲看

Picture
















Finch這一整集都在焦慮模式,焦慮到抱怨很多。

Picture
















 我對這種背景一片朦朧的畫面沒什麼抵抗力......

Picture
















這段對話讓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鬱悶感。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Finch是個日理萬機的人,Reese問他是不是有其他地方要去也不是個奇怪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後面的情節讓我覺得這種安排有點刻意?(況且Finch馬上把車牌的問題丟給Carter了不是?根本用不著他動手查,所以他在圖書館幹嘛?老實講這集沒什麼他的事,他負責聯絡和跟狗玩而已吧......)


Picture
















這......除了賣萌我不知道該有什麼評語。

Picture
















真的嫌Bear煩大可把他關在另一個房間啊XD

Picture
















嗯,Finch以前沒有養過狗XD
剛開始蠻排斥但後來就習慣狗的口水了XD

Picture
















感覺這集用了好多紅色,之前都藍色,這集好溫暖呀。

Picture
















pigs......
講真的為什麼這集出現的男人都那麼糟糕?除了Rick但我也不知道他私下行為啦

Picture
















Hector的重點是"有沒有人拍到我女兒的行為"這倒是說明了他是個怎樣的老爸。
Sofia的行為就像是叛逆期的青少年。

Pictur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lay with me.

Picture
















嗯...應該是chip不是chick?我自己聽是只聽到前面沒聽到後面。

Picture
















很...女性的問法。我也會這樣問人,不過事實上這樣好像無法得到正面的答案XD

Picture
















Finch大概覺得他欠了所有人人情,Finch可能不常經歷被幫助的感覺所以好彆扭?
我真喜歡Finch和Carter講電話,受到Carter感染,Finch都會開始用John來叫Reese。

Picture
















有嗎...............?Finch不在當然是很令人鬱悶,但是他平常有到cheery的程度嗎...?Finch和Reese到底給Carter什麼印象了這個LOL

Finch聽到Carter描述他不在時Reese狀態後的反應。
Mr. Emerson我真的佩服你的臉部肌肉,那不是GIF可以捕捉的,太細微了OTL
這麼短的時間馬上就能道出Finch聽到有點高興然後又立刻尷尬的情緒OTL
艾美沒提名是在開玩笑嗎
Picture
















竟然轉移話題wwwwwww
咳,不,是作正經事,嗯。

你這樣比Finch是看得到嗎LOL
Picture
















講真的Sofia對美國男人的形象定義讓我有點驚恐。
美國男人要全是那樣就嚇死人了XD

Picture
















我喜歡他們常常透過鏡頭處理Campos父女的疏遠關係。Hector的野心多多少少也促成了這件case的發生吧...?雖然這完全是個人意志問題,但究竟有多少孩子走上錯路呢?

Picture
















我真的沒預期到會在這邊看到Snow

Picture
















這段莫名的覺得...很棒。我真的想多知道三人組過去的事。
Snow第一次只是要Carter"take care"不知道是本著CIA身分還是怎樣,身上綁著那種玩意兒沒向人求救真是玄了。

Picture
















Alicia QAQ
我是想再看到Alicia但我想看到會動的啊QAQ

Picture
















剛才不是還嫌人家搗亂嗎XD

Picture
















只是覺得這畫面好看而已。

Picture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像Line。

Picture
















Lira is a nice name. wwwwww
以一個客串演員來說這個小哥莫名的帥氣wwwww

Picture
















不~~~不要這樣丟單眼~~~
摔到地上的時候我心有點痛OTL

Picture
















我對標誌這種東西真的沒研究,只是...方向是不是反了?
然後我真的不覺得CIA會有名片...至少不是印著CIA的那種名片。

Picture
















其實Carter在打這電話時我沒想很多,直接就覺得電話是通到CIA那邊,而不是Stanton那邊,因為...Stanton應該也不想讓CIA透過手機找到Snow?在發現Evans的屍體之後CIA理當會接管Snow和Evans使用過的號碼。

Picture
















純粹就喜歡這個光線而已。


Picture
















Reese是手機拍照高手。那種閃到會讓人癲癇發作的光,能拍到這麼清楚的照片整個不邏輯啊我佩服你OTL

Picture
















仔細看了下這間廚房的設備,咳,應該不是Reese家,是大使館的廚房吧。不過Reese下廚,那以前看到的罐頭...果然是擺著準備世界末日逃命用的懶嗎?搞什麼這兩個人完全可以不用吃外賣的雖然下廚真的好麻煩

Picture
















呃...Reese你就這樣開始和Finch討論案情了嗎?Sofia還在......

Picture
















沒意義就擷開心的圖。

Picture
















我真的很喜歡Finch說話的方式(艸)

Picture
















所以Carter暫時不打算把在太平間遇到Snow的事告訴圖書館二人組就對了。

Picture
















喔嘿Carter有個Party邀請函(不重要

Picture
















我就是不想放Root的照片啦啊哈哈哈哈
究竟為什麼Reese不把那張放好啊OTL而且那張不是被Reese折/拗過了嗎OTL
我每次看到Root照片都很想動手放火或是把照片撕碎之類的OTL

Picture
















雖然看到Finch心靈受創我很開心,可是對象是Root就讓我覺得鬱卒...
大概只有Finch走向黑化之路才能填補我的心靈吧OTL

腿真的很長......分我。
Picture
















唉,我喜歡Sofia可是檢視越多次越覺得這個案子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Picture
















覺得有點太過了
Mr. Emerson is still awesome.

Picture
















 蠻喜歡這段的處理方式。

Picture
















啊啊啊NOOOO快過馬路NO快過馬路the fuck are you doing!?→第一次看的反應
在大馬路中間發病真的很恐怖我超怕他被車撞啊QAQ

Picture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通話開著(Finch什麼都沒按就直接開始對Reese講話所以...我一直很疑惑他們到底通話的過程是怎樣),Finch 並沒有完全向Reese說明自己的狀況。這集Mr. Emerson完全表現他對聲音的掌控度,他對Reese說"I'm afraid I won't be able to meet you."中展現的虛弱/脆弱感......I love you Mr.Emerson! (又趁亂告白)

Picture
















Reese能馬上理解Finch的狀況,馬上拿Fusco沒事可做來當調侃這真的......只能說特工不愧是特工,其實他很清楚哄騙和人的相處之道,只是他願不願意去做而已(默默望向Fusco)

Picture
















Sofia需要找到一個目標,她或許厭惡父親把她當作政治工具,但她其實很擅長...更明確說,其實她只是需要父親心靈上的關愛,只要給她一點點真正的愛與關懷,Sofia就會很簡單的付出一切啊。唉,希望她最後的決定能讓她修補和父親之間的關係吧。

Reese又默默用手來安慰對方了應該來作個特輯

Picture
我真的很無聊(你才知道)
Picture
















I think I'm having a girl crush here...
WTH

Picture
















"Someone found me, told me I needed a purpose."這句大概被quote到爆了但我不管啦啊哈哈哈哈。試圖去回想Reese過去在別人面前提到Finch的情形......

究竟為什麼Finch對Reese而言那麼重要(至少比Finch當初預期的還重得多)Finch拯救了Reese又照顧他(雖然常常有水深火熱的情況,但大部分都是Reese自找的LOL)說是再造父母也不為過啊..........
為什麼突然覺得我kinky了?
Picture
















 有時候這劇組的細節美到不行,有時候又粗心大意到我想揍人XDDDD

Picture
















Finch有瞬間平靜下來的感覺。
Finch你真的要意識到你自己對Reese有多重要。不要再想什麼應急措施了。


Picture
















你看看你看看,Sofia嘴巴多甜。
我也覺得Fusco在女人這方面應該還算吃得開...潛進1PP時那笑容多有魅力啊www
Cusco! Cusco! Cusco!

Picture
















Fusco這表情超可愛,心花怒放呢。

Picture
















不過...到底為什麼話題一開始都是食物LOL

Picture
















太棒了,又一個新的綽號。

Picture
















這段我笑到快不行,這種自我挖苦來搏君一笑的話術我學不來啊LOL

Picture
















我 有點忘記Sofia將影片給Reese看,到Finch發現Jack也在閣樓這中間隔了多少時間,大概是九到十二個小時之類的,這手機錄的影片大概也 才...我不知道,四分鐘?Jack這段出現在兩分半左右。講真的,Finch花了那麼久的時間來分析這一段影片才看出個所以然讓我覺得蠻扯的XDDDD 所以他這集真的沒幹嘛就是心神不寧打打電話跟狗玩而已吧。
而且之前Reese餵Sofia的時候,Sofia不就說他們都出現在同一個夜店裡面嗎...?他們就沒稍微懷疑一下?

Picture
















到底為什麼第二季以來Reese一直在耍幼稚搞笑,是之前苦大仇深太久了要換一下形象嗎...

Picture
















第一次很酷,第二次不錯,第三次真懷念,第四次......別再把人丟出門口/窗口了。

Picture
















Sofia和父親之間的距離QQ

Picture
















這集一直在搞笑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就...沒什麼評語,只是很好笑。

Picture
















一個又高又武力值超高的傢伙突然闖進來砸店你是期待人家會有什麼反應LOL

Picture
















我知道Sofia是不想連累Reese,不過這種時候還是說有比較能保住性命...?我還是覺得她是個會想到別人的好女孩兒,雖然只是她自己在乎的人但我們誰不是這樣呢

Picture
















可以給Fusco一個耍帥全壘打嗎,每次都被封殺出局是怎樣XD


Picture
















撞車真的不節省我也看膩了

Picture
















其實搞半天這些人有點白忙活...因為NYPD根本就覺得Paul Romano是自殺,他們殺了Gabi,這樣才會讓人懷疑去調夜店的監視錄影帶吧,就...蠻笨的,不管是警察或兇手,這集大家都傻傻的。

Picture
















Really? 你的朋友剛被殺了而已耶。

Picture
















Finch在哪,哪裡就是我家。
要是有人還沒看TV GUIDE在NYCC的遊艇訪談,快去看。(更正:是SDCC)

Picture
















我覺得這個...只是想找到Snow下落的某個探員,和Pennsylvania 2大概沒關係...?我猜CIA那邊應該暫時還沒聯想到Snow的失蹤和Alicia Corwin有關係吧,可能是覺得和Reese有關係,然後之前Carter又被懷疑和Reese有牽扯......

Picture
















拜託你低調一點Carter

Picture
















Corwin身上取出來的晶片之類的玩意兒......讓主線故事又多了一個謎OTL

Picture
















喜歡這個鏡頭

Picture
















我...默默的萌了(艸)
綁炸彈是意料之中的事,不然Mark怎麼會乖乖聽話呢OTL我倒是好奇Stanton對Snow的監視到怎樣的程度,畢竟Snow對外求救的機會還是蠻多的...

Picture
















我對Stanton還是很有興趣,目前覺得她好像純粹來當個復仇女神,但又不知道她究竟知道多少,Snow又告訴了她多少,有沒有和Stanton說Reese的事情。機器來不及框到她也讓我有點牙癢。

Picture
















啊...睡地上感覺很不舒服。還有後面的籠子到底拿來幹什麼的?

Picture
















Snow的框是白的......那他知道的大概也不多,不然就是機器沒有收集到Snow是否知情的資訊。

Picture
















圖書館裏面有一塊Root專屬的板子讓我有點心煩(又配上結尾的插曲讓我覺得更煩),幹嘛不拿去燒了算了OTL算了,Finch需要跨越自己的心理障礙,我要忍耐。

Picture
















這兩個人去喝酒之餘會講些什麼有點難以想像。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那種在重點只屬於他們兩人的氛圍中"已經習慣彼此的沉默"的搭檔。我的想法不怎麼重要,只要Reese能夠治癒Finch的心靈就好了。

Picture
















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跟我去

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
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拜託跟我去
(煩不煩
Picture
















Bear活像就是跟爸媽出來逛街的小孩有沒有

Picture
















噗Finch果然討厭啤酒,之前幹嘛硬喝LOL

Picture
















這個光線太耀眼太粉紅了我不行啊啊啊啊──(亂叫)

Picture
















啊,是說,帶狗去喝酒這樣好嗎?
我知道了,有個好方法,你們買了酒去Reese公寓喝怎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