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POI S2E10-E12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對吧(偷看第九集日期)
前陣子在樂器和書堆裡面打滾,離開太久了真是對不起。

寫第11集寫到有點火大,情緒詞多。

Shadow Box

Written by Patrick Harbinson
Directed by Stephen Surjik
這兩個忙著拯救世界的人竟然沒把洗寵物的工作丟給寵物美容店實在讓我很驚訝。
可是我絕對不會拒絕這種畫面的。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要正裝在電腦桌旁邊替狗洗澡(扶額)
Bear是很乖可是狗對水的那個抗拒本能...萬一電腦進水了怎麼辦啊OTL
短褲短袖在Reese家洗應該比較...好?→只是想看他們短褲短袖吧

然後,那個,Reese你就丟著Finch一個人善後嗎?你就丟著Finch一個人把Bear弄乾、把水盆搬走、把地板弄乾嗎?逃避家務也不能這樣啊而且那兩個根本就沒什麼危險嘛。
我是不知道一般人怎樣,替狗洗澡之後我是沒辦法不洗澡不換衣服的......
所以你說說是不是在Reese家比較方便,嘖!
每次Beecher一出現我支持Cusco的意志就變得越來越薄弱...
不是因為Beecher這人多好多帥,是因為Carter跟他在一起的話感覺之後有好戲可看。
之後Fusco還是可以趁虛而入的if you know what I mean.
每次Donnelly在說笨話的時候,我都很期待看到Carter的表情LOL
You bet Donnelly's hot for the man in the suit. (看Reese表情)
我很喜歡這段對話,有種壓碎所有Careese可能性的感覺(也只是感覺)。
這兩個人像兄妹一樣多好啊是吧(捧頰)
Reese, 說真的,這樣Carter以後不敢帶手機進廁所了。
Fuck Root.
這兩個人還會分開很久所以我只是想多擷一點他們在一起的畫面;_;
但我覺得這兩個分開是好事,劇情焦慮粉絲看得也很焦慮。
雖然Finch只是提出一個可能性,但他維護優等生Abby的天真態度讓我有點惱火...
我看到這段的時候發出一陣「呵呵呵呵呵呵」的奇怪笑聲。
Fusco打聽Carter的戀愛對象,呵呵。
......不解釋。
我知道因為冬休半季終,不過你有必要這樣告白模式全開嗎Reese...
這段對話讓我有點摸不著腦袋,嗯...邏輯上來說,下面解釋。
噗,Finch你別說那麼可愛的話好嗎。
第一次我沒在注意真的,我當時在神遊;總之第二次看時聽到他們提到Relevant crme, 我回去仔細看了一下細節對話,Abby和Shayn偷了20磅的Semtex和一條街的工程平面圖(街上有電力局、法律事務所和銀行),當然在這時候案情還沒明朗,我們不知道那兩個白目到底想幹嘛,Reese和Carter自然而然想到他們的目的是炸掉一條街,就算Finch跳出來解釋:「恐怖行為機器會直接上報政府」,我還是覺得...嗯。
1. Finch講話Reese沒在聽。
2. 從設計案件角度來說,為何讓Shayn偷了20磅的炸藥?他到底是什麼東西要炸需要那麼多的炸藥?(其實我不知道20磅的塑膠炸藥能炸出怎樣的規模,但看CR那兩個人一臉嚴肅的樣子,我假設很嚴重)不是就一個銀行地板而已。
至於到底會不會有牽涉到Admin和機器而必須被秘密處理(且能被私下處理)的小規模恐怖事件交到圖書館二人組手上...看了12集之後,我覺得有這個可能性,但跟這樁完全搞錯處理方向的偏激POI案件沒有關係。
This...caught me off guard. Wasn't expecting this.
覺得開心那很好啊,以後可以少用一點"主角過去苦大仇深看什麼都惆悵"的橋段了。
不,咳,那個,雖然之前有一點感覺,但Reese應該是那種很肉麻的男人吧,但又不是那種「我愛你甜心有你真好」的直白方式,但也...頗直白的了,對我而言。
Reese, 你這集告白太多次了,我覺得Finch要hold不住了。
讚一下ME的表情,我來看是一種混合"WTF"和"感動",又要壓抑前者和不能把後者表現得太過的表情→想太多
我想不到比「爸媽出門叫小孩看家」更好的話了。
就想擷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No. No, he wouldn't.
我真的不覺得Abby的弟弟會因為自己的姊姊炸了銀行的地板而感到驕傲的。
我...莫名地被Finch的西裝給吸引住了。
我真心覺得上一季那個說自己"很不會看人"的Finch已經變了。
也有可能他純粹是因為Chapple在他身上丟了追蹤器而起疑罷了。
所以就別再叫Finch多出門了。
Yeah but consider what you'll lose.
快速在腦袋裡回顧一下Finch經歷的危險事件,嗯,這件可能是最刺激的。
如果真的很擔心對方當初不是應該要更堅持嗎?(但也不是說Finch就會理他)這兩人涉入對方決定的程度和界線也很奇妙就是了。
Abby, 我知道你不想傷害人什麼的(但你可以炸掉銀行地板),面對抓住自己不放的入侵者,要攻擊對方至少...也應該正面踢小腿骨,踢側面到底可以幹嘛啦LOL(或是膝蓋頂起來...你知道的,不過那可能太喜劇而且有傷帥氣男主角形象...)
應該不痛吧。踢的聲音是很大聲但那是配音的所以...
這對情侶真的讓人很傷腦筋耶。
基本我是不知道這對情侶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覺悟,有到「不惜傷害無辜的人」也要炸掉銀行地板的程度嗎?我知道是兩個傭兵在查看啦,但也有可能只是巡守的警衛之類的啊...
呃,Finch失去他的重機後座處女經驗了嗎?
Reese和Finch該為他們的工作想個名字了。...Preventer? Extinguisher? 好我錯了我閉嘴OTL
是我的錯覺還是男人們都有種軍人情節...? 我對編劇們經常以"我是軍人我懂"這種角度來解釋事情感到不解,而且這件事情真的跟她弟弟沒關係,完全是Shayn。
I sound like a cold-blooded bastard don't I?
......好險Shayn不是什麼窮凶極惡的角色......
我.就喜歡遠景嘛。
咳Reee的可以借你啊。
不然他載你也可以啊。
LOL Beeeeeeeecher
其實我覺得Donnelly長相來講不差,只是個性蠻煩的,女生應該都會比較喜歡Beecher吧。
但我是在想...長這樣的,手頭寬裕的,個性又主動的,竟然沒有女朋友嗎...? 這角色要不是太過夢幻就是人品有問題。
總之Carter跟他在一起應該會有好戲看吧XD
你都不知道這集Donnelly, Fusco和Beecher一起出現我看得有多樂
好像在看民視八點檔一樣
Crown Heights
因為Beecher帶來Yogorov兄弟檔要回歸的消息所以我更喜歡他了(等等
雖然在半夜見面感覺很詭異,雖然Beecher很有錢,但是Quinn和Beecher的談話內容還不足以判定Beecher絕對就是HR的其中一員,有可能Quinn只是利用Beecher...? 我希望...?
Simmons你太一針見血了我都...(艸)
真的好像在看三立都會台偶像劇啊!
...雖然有時候我會堵爛劇情安排,但有時候這劇的台詞真是好得亂七八糟。
You shouldn't.
這一集有很多點讓我想到Triggerman,但不知道是這兩個要做的事太過傻逼還是演員問題,我真的很難care這兩個...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Shayn到底長什麼樣子OTL

Terry你到底什麼時候來POI客串;_;
其實比起看帥哥美女我更想看札實的演員和札實的故事...
.......我忘記把滑鼠移開了對不起OTL
所 以,Chapple的手下威脅過你,幹嘛不去驗傷報警?幹嘛不蒐集好資料後公諸於世?為什麼不尋求法律途徑,而是做一連串會讓自己被抓的犯法行為之後去炸 銀行地板?我知道這兩個人只想要把錢還給受害人,但這樣並不是根除Chapple那種垃圾的方法,他之後會怎樣,拿到保險,不受到起訴,繼續在外逍遙撞 騙。而且他們難道為了別人的錢寧願去死或入獄浪費自己的人生嗎?
Reese應該做的事情頂多就是把Chapple痛揍一頓,其他交給Finch就好了,嘖,起什麼鬨。
這不是什麼人生有沒有風險的問題,而是你在不必要的時候去幹有風險會賠上一切的事,不就是耍笨嗎...
Finch你真的應該要更嚴厲一點的(扶額)完全沒有必要冒險的事情。
這個跟每次Reese打電話給Fusco, Fusco都藉口是前妻找一樣妙啊wwwwww
Laszlo!!!
拜託跟我說Enver Gjokaj會回歸不然我應該會心碎吧不要再讓他打醬油了OTL
講一講又想重看Dollhouse了,呃。
只要能把Laszlo帶回來怎樣我都不在乎真的。
Finch這樣背包包...感覺極好推倒(等等
Finch他媽的絕對是知道FBI在追蹤他們,what the fuck?
一開始我是覺得特工蹲姿很帥,但越看莫名越有喜感...=w=
You totally, absolutely, and positively  screwed up.
啊不過做了就做了又該怎麼辦呢。
......(心碎中)
;_;
可是圖書館二人組就被拆散了......
第一次看我只有一種「...喔,好。」的感覺,因為已經看過後面,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就是一個過程吧。

2 π R

Written by Dan Dietz
Directed by R. J. Lewis
...以一個被火車撞的屍體來說,這具屍體真好看。
嗯我知道可能是下半身可是嗯just saying
這段蠻奇怪的,呃,獄警這樣直接解手銬,門還開著,不怕被襲擊嗎...?
這張圖卡了我半天在「QQ」和「活該」之間游移不定,我...算了。
所以Finch有先做"Reese這個過度高調在大街上搞槍戰用卡車撞人的笨蛋總有一天會入獄"的心理建設嘛,很好,只是他到底是怎麼把手機弄進監獄裡的,Elias...嗎...? Finch你又賣身給Elias了對吧QQ(我們假設每個紐約的監獄和矯正中心都有Elias的人。
你到底是要怎樣Handle it? 在監獄裡用頭撞牆撞到失憶就不會把Finch供出去嗎?
逃獄是一個選項,不過,Reese在游泳回到圖書館之後,面對的政府機關就不只是NYPD和FBI還有OSC的人(小雪失蹤後CIA的人還有在繼續follow嗎?),連法警都加進來party實在不是件好事啊=w=
......Right.
讓人不想當老師的原因LOL
倒不是說我自己沒幹過,只是自己在台上待過就明白那種感覺了XD
是說Finch究竟為什麼會選數學老師呢,他是亂槍打鳥寄一堆通知,看誰回覆就決定當哪一科的代課老師嗎...?
為什麼要用加法羞辱學生讓他們覺得你是渾蛋呢...如果罰跑操場還好一點?
而且說真的右後方那個,真的是睡覺就可以賺錢對吧?
上課只上一分鐘十秒(3:10-4:10),完全不用備教案這什麼學校啦我要去應徵!
有人會把自己的手機命名為Julia嗎?通常應該會有更多...細節?有姓或是Julia's phone之類的?還是Finch那麼神奇上了一分鐘的課就把所有的學生名字都記起來了?
For an iphone Finch's got crazy skills at snapshotting.
Carter超有決心,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花一集的時間去決定讓別人背黑鍋的主意,如果不是被篡改Donnelly大概就沒機會起疑心? I don't even know.
我知道學生常常就是自以為是又自我中心的小渾蛋,但,呃,學校真的不該助長這一點。
Finch不是應該教這個才對嗎...(・w・)
好吧可能編劇就是必須寫那個剽竊的梗。
This is just stupid and fucking nearly impossible.
一題對一題錯這種排法就能表明觀點了。
Finch, 我知道你可能沒有備課,想說上課隨便亂講,但是圓周率耶,他們...高中生了耶。
其實還蠻好用的,看職業吧。
Finch提出的觀點是很有趣,但真的沒什麼用,我為什麼要從一大串數字裡面去找自己相關的數字啊XD
......主機勒?????
還是那是黑色的iMac...呃...(回去重看)...可能我錯了,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但到底還有哪一牌桌機是主機和螢幕是一體的,請告訴我,而且我覺得公家機關百分之百會選擇大廠批次買進,so...WTF
我在想機器是用什麼樣的壓縮編碼,但來不及了...喔不機器會自己進步?這方面我完全不懂我不要亂猜好了。
所以...Finch是知道Carter要用色誘這招嗎LOL
Finch講"Knock them dead"超有喜感www
我就記得Taraji在波士頓法律裡面超正的啊...
看樸素看太久突然打扮起來就覺得怪怪的OTL
呃,我不懂,既然Caleb都已經向Chris坦白自己是編碼小天才的事實,為什麼還要在這堂課上裝做自己成績不好?(我看不太清楚成績好像是D,眼睛利的人請指正)
我現在突然有點好奇Carter跟Beecher約會的時候穿什麼。
這邊我更不理解,為 什麼要弄得好像Chris偷偷摸摸的...而且,呃一個學生拜託老師,好吧,一個人拜託另一個人,在有手有腳也沒生病沒殘疾的狀況下,為什麼不自己把東西 交出去啊,難道他們是約定說「嘿,Chris, 你下課到我用過的電腦那邊自己把檔案拿走,我要急著回去收我販毒的錢和照顧我酗酒的媽媽」「喔沒問題我會自己登入你的帳號把檔案拿走」(等等那不是學校電 腦大家都在用是有什麼個人帳號如果Caleb是存雲端那根本就不用那台電腦)還是因為我亞洲人所以不懂這種莫名其妙的相處關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編碼根本還沒完成不是嗎!還有隨身碟到底要插在哪!?
最安全的猜測應該是Finch自己run了一遍,但...有沒有可能他已經寫一個類似的出來了?
Breaking---
好啦,我知道那不是冰毒。
Det. Fusco你真是想太多了XD
突然想到The Thing
要找到Caleb實在太容易了,問他的上家和同學,在大馬路上找是有什麼用...
Why did you lie?
喔上面那張考卷可能是C...C也還好吧?
Caleb可能要Chris保密之類的,我不確定,但碰到被人指控的狀況講清楚就好了吧,為什麼還要說謊,又不是多大的機密,自己的學生是天才,老師替他找到門道發表,還不領功勞,不是件美事嗎?接下來更奇妙了:
Caleb跟Chris說他想去旅行所以要籌錢。
然後要Chris把一半所得存到Caleb為媽媽設立的信託帳號裡面。

...我真的不理解Chris的腦袋。(可以把這個角色改名嗎)
一個人,那麼慷慨地說要把一半的錢給你,還要你把錢存到他家人的信託,自己沒有要一分一毫,還跟你說他要去旅行──那個人明顯有問題啊OTL當老師不是都要修心理學OTL
至少也問下旅行是要去哪裡吧,Chris老師。

這邊我們就不要提為什麼機器要吐自殺號好了,這完全打破原本的規則(所以是怎樣,機器把自殺視為犯罪就對了,這意味什麼我都不想講了...),我本來想說有沒有可能機器吐號是因為毒品地盤糾紛,但應該不是那麼回事,要真的是搶地盤對方就直接一槍爆頭了哪還給你時間逃跑。
我沒有回去看每一集來對照Finch的想法。
但這邊Finch說他造出機器是個錯誤,讓我有點想當作這集不存在算了。

如果真的覺得機器是個錯誤,為什麼不關掉它?

而且這個比喻,好像是Caleb把他哥推下月台似的,那整件事是個意外,不是Caleb的錯。Finch做出機器是他自己的選擇,不毀滅機器也是Finch的選擇。
唉,失去親人固然難過,但我覺得真正打垮Caleb的是母親的一蹶不振。
是不會變得更簡單,但Finch離開Grace(呃他目前也只有她可以離開吧)是正確的選擇。
嗨Fusco, 毒販的問題處理得怎麼樣了?

Grrrr, 為什麼寫到這麼尖酸刻薄,我不想這樣。
Finch突破自己的舒適區去安慰別人大概是我重看最喜歡的地方,看Finch對(好的)陌生人展露出柔軟的一面總是很...治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擷Donnelly走路。
感覺Caleb應該會是個蠻受喜愛的POI,但他會不會回歸呢...嗯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Laszlo(他又不是POI)

然後,劇組,真的,不要再繼續擴充Finch的神威了,之前社群網路就夠誇張了XD
假如說這個時候Donnelly已經在懷疑Carter, 那他刻意安排Carter審問這些人(感覺Donnelly自己審問的進度還會快一點),是想要看Carter會不會露出馬腳嗎...oh Donnelly.

上 一集沒說,其實我一直覺得Carter說她認不出來,Donnelly沒懷疑有點扯...? 因為Carter確實是和Man in a suit見過面啊,雖然Reese那時候是大鬍子又流浪漢樣,至少幾個五官特徵記得吧...這些在報告裡應該都有寫,所以Donnelly應該要知 道...?


其實Donnelly一早在懷疑的時候就竊聽Carter手機的話早就抓到人了。

Prisoner's Dilemma

Written by David Slack
Directed by Chris Fisher
所以Finch從不把Bear帶回家的嗎...
Finch的號碼不是顯示Mr. Good News, Finch換號碼了?
噗不過Fusco有點想念Reese對吧還說要幫人家逃獄LOL
主人又沒來;_;
其實我是支持Finch和Reese多分開會比較好的人,因為,呃,打破routine總是比較好玩。
可是看到Finch說這種話就又有種Reese還是趕快回來比較好的感覺QQ

是說,Finch你好意思說Fusco想出逃獄的主意,你手上拿那什麼XD
現在看到警察公仔就有種看到他們...友情的感覺(腦子裡想還好,寫出來覺得怪肉麻的)
雖然Fusco一下就被美女分心了XD
可以停止用這句台詞嗎...嗯?
每次聽到這句我就種被揍一拳的感覺。
這樣說可能很奇怪,Donnelly我越看越順眼...(艸)
這是趁亂告白對吧OTL
我真的很想看Donnelly審Reese, 感覺會很好玩。
Who's this Burton guy?
如果不是這張我大概就忘記現在故事還在2012年了,所以Reese被捕應該是11月的事情。太久沒注意日期了。
Hersh這段真棒,果斷又冷血,未來應該是個難對付的角色。
比起坐在辦公室裡下指令的P2,我覺得Hersh比較恐怖,雖然是獨行俠但他給我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希望Finch不要碰上他。
...到底誰的手機在螢幕左上方會顯示自己的名字?
美術組的,拜託OTL
嗯,這個小孩對 John Warren有什麼重要的意義,會讓John Warren這個人把這張照片放在相框擺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通常只有親戚、好友的孩子吧,萬一Donnelly查這個怎麼辦?我知道這可能是劇組和JC之 間的回憶之類的,但是.......grrrrrrrrrrrr.
辛苦你們了要配合老闆的秘密事業背這些說詞,好險Donnelly沒太多時間去一一審問這些人,不然一定露餡。
最常用的應該是John Rooney吧XD
看到這邊我也不確定弄出一個和自己身世接近的假身分是不是好事,可能是很容易記,但也容易搞混?但Reese是CIA應該常常背這種東西沒問題。
間諜Carter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我腦袋就想這個。
這集如此嚴肅只好把搞笑全部交給Fusco惹...
Fusco應該是第一次一個人擔任拯救POI的工作?沒有Finch幫忙,槍林彈雨的,Fusco能一個人處理好還沒出事也蠻厲害的。
我有個猜測。
Reese開始用那麼多髮膠是從作CIA開始的吧。
我亂說的不要認真。
嗯,其實,殺掉Evans, 給小雪綁炸彈,監禁小雪,逼小雪殺人,那些都沒影響我對Stanton的好感。
可以還我這個Stanton嗎OTL
就是...工作就工作,真的沒必要談笑風生的。現在的Stanton讓我有點不舒服...
其實我覺得Reese只是不想談傷心事。
我倒是好奇談到什麼會讓Reese生氣。
嗯.......Reese在Rikers裡面待也有一段時間了,除非Finch也給他偷渡髮膠進去,或是他都沒洗澡,不然他的髮型到底是怎樣可以旁分成那樣子?
這段質問看得我很抖,剪接很快,如果問題問那麼快,真的很有可能會答錯。
第二次重看的時候,Donnelly這麼快就衝進來宣布這個人的真實身分,讓我想到...呃,其實他們把四個人的臉拿去比對不就很容易知道他們的身分了嗎?Reese的查出來可能是Finch作的假身分,其他三個,像海豹部隊又不需要祕密身分,應該很快就找到了啊?
你怎麼在這wwwww
我要假設這是美國的 機器標出來的框框,所以不用去管年份之類的,因為在機器辨識下是同一個人;我之前一直猜測Stanton可能在Ordos任務中知道了機器複製品的作用 (Stanton和Weeks究竟有沒有勾結這點也還沒澄清),Dead Reckoning(seriously this name come on stop already Jonah)的press release暗示Stanton的目標大概也和Ordos那件事有關...? 如果我這樣的想法是對的話,Stanton是白框可能說明了Stanton知情的範圍。我知道我這樣講大概沒人看得懂,就...等一月底揭曉吧。

雖然新的Stanton讓我不太舒服,咳,可是至少她出現可以應該揭露很多Finch和Reese過去,以及有關機器的謎題。
我覺得就算是JC也沒辦法把監獄橘穿得很帥。
我不知道,可能我OZ看多了我就想像美國囚犯都穿著運動外套和緊身t-shirt(大誤)
Finch應該欠了Elias很多局吧,Reese惹了那麼多腥。
突然有種把Elias拉入夥也不錯的感覺,可是人鬼殊途啊→亂用成語
Elias的直爽讓我整個心情愉悅XDDDD
滑鼠,再次對不起OTL
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可能要很多人一起上吧。不過Reese要是答應就欠大了呵呵。
之前是有點怕怕的,不過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圖書館二人組不得不和Elias合作,這顯示了RF兩人就算外掛開再大也不是萬能,說不定之後Elias也會要求回報,好戲。
雖然說是鏡頭死角,但兩個人同時從那邊走出來,嗯。
嗯可是妳正拉著一個警察跑呢=w=
因為Fusco線真的只是負責在搞笑,不要探究太深好了www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Fusco最後怎麼解決這整件事情的,Finch你也太過分wwww
.............這個要是舌頭一打結就會講錯吧,太危險了啦XDDD
去他的POI,你看板子上貼的都是監獄藍圖,Reese最重要。
這段真的極為促咪,Finch弄出來的假身分,對圖書館二人組半知半解的Carter, 自己找話講的Reese(Finch總不會叫他背那麼肉麻的話吧),這種半真半假的刺探和推測(和趁亂告白)看一看覺得我心臟都要沒力了。
Bear ;_;
Reese的說法比對他們真正見面的狀況其實還,呃,真是一絲不差。做對照圖的話應該會很好笑。
真棒的,呃,PS技巧。
如果Hersh先殺的是另外兩個之一說不定就收案了,唉。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臉盲發作一直想說「讓死人背黑鍋就好了啊」OTL
其實這段我也不知該作何感想。
是說,別人工作態度怎樣關你什麼事?有做好就好了不是嗎=w=a
我一直覺得Reese是個危險的人,劇組可能一方面要展示他人性的那一面偶爾又要顯示他人間凶器的質地所以在這集安排了這個片段?

嗯...... 我不知道,和Finch在一起,可能讓Reese因為工作的關係,稍稍遺忘過去必須作出無謂殺戮的環境,而因此展現出現在這種比較正面的處世態度,但實際 上我不知道一個人在長久面對暴力之後,像毒癮一樣,除了徹底遠離那種環境之外還能怎麼復原,救人可能是一種方法,但那並不完全是圖書館二人組工作的目標。 總而言之,之前就看過了,我覺得Finch之後還是會需要面對Reese黑暗的一面,但我不希望他們總是用一集和Reese過去相似/經驗重疊的POI來 帶過,如果肯好好寫應該會很精彩;POI的主線固然精彩但我也希望他們能認真一點寫兩個主角現在的心理狀態。
啊Reese你等下要重新把指紋擦乾淨了。

如此突然的sexual tension感覺蠻電影蠻dramatic, 我沒有意見,但我現在就,BG的話可能會比較倒向Roe吧...(是的我以前是Stanteese)
直接一起住進展也太快...呃,不,我知道我重點錯了。
我覺得這只是為了讓Carter講自己的故事而已,蠻無聊的,Alison West這個人Finch八百年前就應該要捏造出來了。
突然想到這個,對不起我錯了。
;_;
可是...人家有當過兵...?
其實我蠻好奇Rikers裡的幫派分布,不過可能大家都知道不要惹火Elias吧。
要是俄羅斯兄弟在Rikers就有好戲看了,可惜。
從這段可知此CP大概永遠不可能發生,因為Donnelly是個從自己立場去假設他人想法的笨蛋...其實我只是想講後面那句而已。
其實我覺得Donnelly真的要敲的話應該要拿Carter對其他人的態度比Reese粗暴得多來當參照...真的不懂女人心。
ADIOS MOTHERFUCKER
Fiiiiiinch LOLOL
雖然覺得超好笑但又有點感動,微表情帝ME這段手一直抖啊。
我很喜歡這集的歌,The Who的Eminence Front.
說真的,審問了一整天,你們兩個幹嘛不先回家洗澡睡覺帶小孩餵狗啊,不累嗎?有什麼話可以明天再說或打電話嘛。
好吧,可能Reese想要去喝一杯開party...
Fusco in action
...對不起我有點累了沒梗呵呵orz
第一次看時這段我一直在碎碎念"Donnelly has to go." 想說Carter會故意沒銬好手銬,然後Reese直接揍暈Donnelly之類的...結果都沒發生XD 是說真的發生我也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承受Reese殺掉正直的執法人員只為保密這種劇情。
是說,別人為什麼要對你擅自加諸別人之上的信任負責?
...我決定今天不要講太多Stanton的事以免情緒變得過度負面。
我覺得POI有個問題,我比較想要一些脆弱一點的人性反派,而不是單純寫在紙上的變態,如果只是日常的CASE那偶爾接受一兩個無所謂,但先是Root,再來個Stanton的話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得住,呃應該可以只是...我理想的女性反派大概是這個這個吧。
這重點畫太明顯了到底是在暗示什麼我不懂!
你看Reese你就先等著跟Carter聊天不先跟老闆回報老闆擔心了吧。
Finch一開始選擇不理機器我已經很感動了。
說真的,機器,你就不能打手機嗎?一定要等Finch鎖門走下樓再打公共電話就對了。
總覺得Donnelly這樣一意孤行應該也惹火蠻多同事的。
看到這邊的時候我不得不切暫停對著電腦螢幕憤怒的自言自語→太入戲
基本上正常人,特別是女生,只要看到別人被那樣圍毆都會不忍心的吧!
這句話再一次顯示Donnelly有多自我中心+有多笨。
他這話明顯就是把Carter看成一個無知又容易被說服的女人,呃,Carter好歹也當過兵,也打拼幾年才當上警探的好嗎?
所以Finch到底又是怎麼找到他們的...(無力)...我都不想猜了。
喔,等等,Finch可能駭進Donnelly的手機了,Right, 那幹嘛不直接去載Fusco兩人一起追過去就好?
我實在是好奇Stanton如何找到他們又如何知道要用卡車撞SUV
而且,說真的萬一Reese被撞死了怎麼辦,還是Stanton有研究過怎樣的速度不會撞死人,也不讓對方受嚴重致死的傷?
儘管Donnelly是個笨蛋但我還是不希望他死,想想轉化他的過程會多好玩啊。
Reese也要被她綁炸彈不能洗澡了嗎...→重點錯了
太多謎團了我只想直接看下一集(打滾)

然 後,我知道有些人有在聽podcast of interest, 11集和12集裡提到編劇問題,IMDb會把Jonah一起記上去,是因為他是總製作人,故事總綱還是要他想,但實際上一個劇的creator通常只寫一 季的開頭和結尾集劇本,可是有爛掉的地方大家還是可以怪他啦呵呵(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