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POI S2E15 Booked Solid

Written by Nic Van Zeebroeck & Michael Sopczynski
Directed by Fred Toye


前情提要:
我不知道我都做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一早就有一個黃框框真美好。
雖然編劇可能完全不想管他們的交通問題,不過我有點好奇他們那天早上一起上工前的碰面過程是怎樣...好吧其實我是很好奇。
Finch是旅館癡www
在所有我可能猜到Finch的愛好裡面這個大概排名第(ㄘㄞ)(ㄅㄨˊ)名(ㄉㄠˋ)之類的吧
哎Reese該怎麼參與老闆的這個興趣?提供保全和監視建議?
我沒記錯的這兩個人好像就那樣走進去了...
算了有什麼鎖也難不倒這兩個。
呃...唔...
其實我很想看Finch脫衣不過...算了Reese有看到就好穿衣也不錯。
到底是我錯覺還是Finch肩膀真的繃很緊。
不知道為什麼就翻了N久前的東西,大家複習一下Reese穿衣(是有什麼好複習)
我發誓我對女僕裝沒什麼偏好但Mira穿起來好好看...?
雖然我對外來移民這種設定有點...小感冒
結果真的變雇主惹
日常閒聊好棒(捧頰)不過Reese好像很少跟Finch談起假身分的問題,Hmm.
第一次看Finch打領帶:D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去過法國的bellhop是有什麼差啊LOLOL
不過我承認讓Reese假扮這種角色蠻促咪的。
來源 1 2
這段沒出現在最後撥出版本中相信引起了眾迷妹滔天怒火
不過時間長短就那樣,而且整理衣領這種梗總是能再佯裝漠不經心地隨時拿出來用一下,我想是製作人怕我們糖吃太多暴斃導致收視率下降...又碎碎念了我只是想說,這段請務必放在bloopers裡面好嗎?
旅館太多人,第二次看才發現畫重點畫很用力。
我也不知道我是道德淪喪了還是怎樣,只要這些女人不是被逼的,我覺得在這種地方還比在街頭或路邊的汽車旅館隨便來一發好得多、安全得多...?
Finch眼神LOL
Reese你以前去應徵時那種"I'll make you(Harold) proud."的精神去哪了?
...真的畫重點畫很認真,是一家人都帶來了嗎?
我徹底忘記這件事情所以笑得超大聲
這個VIP大概不知道經理的副業。呃...不是,我是說,這工作好像也蠻危險的,很容易被奧客找麻煩的感覺。
Reese有收斂,不然他早就一拳把那傢伙打暈了XD
雖然只是個很平常的談話,但Reese的回答讓我有點...酸酸的。
如果他答的是「我現在很好」之類的我就會很開心,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近代史極弱還想成波斯尼亞戰爭有夠笨維基了一下,總之原本是種族和獨立問題但後來牽扯到美/俄/歐國際政治就越死越多人......
.......我認背能力零。
Herrrrsh!
我想知道Elias究竟有沒有特別關照他一下(捧頰)
...Reese你真的是很容易被誤會耶...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Kara要硬把Reese扯進來吧。
在警察局前面偷警車啊Hersh你真的很有效率的人耶(扶額)
雖然我覺得這招蠻聰明的但又覺得有點太方便了
Beecher真的很會討女生歡心啊。
他以後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我想多從他的角度看他這個人...可是大概沒時間吧(笑)
I agree with Carter on this :D
到底是不是我錯覺他們幾個都瘦了對吧...
第一次看到以為Donnelly 2.0要出現了。
嗯,我當時的表情和Carter一模一樣。
啊...可是以前不會給你小費吧?
雖然我喜歡制服可是我總覺得Reese穿這套很...很中年人。
不要打臉謝謝。
以Finch那種捉摸不定的方便個性我還真不知道這人能不能騙過測謊機。
哎可是熟能生巧,說不定Finch有練過(?)
Finch和Carter進行這種對話有點古怪,不過看到Finch這樣說突然有種安心的感覺。
呃也好啊Fusco打很多集醬油了
Hmmm這個案子在一月中。
有一件事,我沒擷圖,但我想應該很多人從上一集就注意到機器視角不時會閃藍屏,我一開始還以為檔案有問題之類的(笑) 要我猜的話藍屏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吧,到五月就...剛好季終cliffhanger之類的。
...我真的不喜歡這件制服...
best lie ever
旅館工作好危險啊LOLOL
偷偷說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看Reese被男人毛手毛腳。不Pierce那個不算。
雖然Finch好像怎麼cosplay都很認真,但這次他真的很享受扮旅館前台吧!
GIF沒辦法表現Reese的欠揍啊XD
Paige身材超棒!
根據Harris的筆記,他在訪問當年幫助Mira的女人,Sanja,當時旁邊有請一個塞爾維亞翻譯,所有Sanja的回應都從賽語翻譯成英文。
但你開頭只有兩個人啊......Sanja還講英文......
早知道不要打那句就沒事了
竟然自己都意識到這點了那幹嘛不換個地方XDDDD
這種時候就想問為何不跳Harris號碼...嗚呼哀哉。
不過我蠻喜歡這段就是,畫面修一修加上槍響就是有人死了。
血蠻少的,Harris是逃到牆邊才被槍擊胸口...之類的?Dexter快來啊
So, 當Mira的家人被殺的時候,Mira躲在Sanja家的閣樓,Sanja家在Mira家的對面。
Mira視力一定很好,可以隔著一條街看見下令殺掉自己家人的傢伙。
(有可能是在街上處刑,可是那樣Sanja大概也會看到...? 哎算了她可能在上廁所或是吃東西吧我想那麼多幹嘛)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先閃人再說,一個麥克風而已。
其實這些人大概有三百次機會可以在得知Mira身分之後就把她拖到某個角落解決掉的
(如果是我就不會那麼擔心Sanja錄音的問題,因為那些東西都可以事後把屍體處理掉後再去找,有兩條腿會跑還會講話的目擊證人才比較要緊...?)
這段...就覺得超棒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沒看到Reese掰開電梯門之前都以為Finch是要把電梯停到哪一樓...再打開電梯...再停掉電梯...再把走廊的燈關掉讓Reese蝙蝠俠一下之類的,原來編劇只是想要電梯井的梗而已嗎?
應該...有點高。
蹲姿(ˉ﹃ˉ)
我覺得Reese只是討厭幫人搬東西處處奉承還要被調戲吧LOL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旅館多買幾間沒關係,朋友少交一點啊,又沒很熟怎麼知道人家不會出賣你們OTL
吉www娃www娃www
Fusco的藉口超棒
基於之前Fusco經常被三振我原本還...Fusco baby that was neat!
分屍挺麻煩的還要先放血還要洗浴缸,所以...Harris是被折了好幾折嗎?
看到Hersh出現有種寒毛豎起來的感覺(忘記他了)
他一整天應該是在跟著警察廣播跑來跑去?不過奇妙的是,他偷走的應該是某個執勤巡警的車...?沒有人查嗎...?
你們要一起搭車回去對吧?
我...覺得Finch有點不想走XD
什麼竟然還沒睡過嗎=L=
我是不知道他們打算怎麼玩HR這條線,不過Beecher這個我目前很滿意就是了,希望好好發展,不要太快玩掉。
所以應該是Reese推薦讓Mira管理旅館吧。
嗯...可是你不是也在女生更衣室嗎(捧頰)
特工解扣走秀時間!
說不定Carter會認為警察失蹤案和Beecher有關?Stills也是緝毒組的...我亂猜而已。
為何選這時候這對象貧嘴XD
我真的蠻喜歡Hersh,要是從良就好了,不過哎他就是這樣才有意思吧。
好好好好燙!
雖然不太成功但我們可以把平底鍋從"Reese用過的武器清單"裡面劃掉了...?
當時看蠻緊張,現在看蠻有喜感的,前面甜椒又黃瓜的XD
在廚房切這種東西實在不好啊
我記得上一個P2的刺客Chuck Norris也是和Reese鬥刀反被刺死...下次看到Reese要把人帶走的話,記得直接把他打暈懂嗎?
POI裡面少見的血...
..............等等再說。
我原本也以為P2不會放過Hersh,可想想P2是政治人物會掌握一切能用的人才,Hersh砍掉實在太可惜。
Fusco的反應...Hmmmm.
我倒是不知道Carter能不能忍受Beecher可能是貪汙警察,如果沒要緊事的話她大概會很認真查這件事來確保她沒有錯怪Beecher吧。
這個人真的...是警局耶,也用個快一點的凶器嘛,鉛筆也好啊(喂)
第一次看這段覺得蠻爽快現在覺得...那麼大片玻璃好貴啊wwww
...雖然平常Zoe很熱心,但真的,應該少欠一點人情,除非Finch打算用自己的員工還債
我真的懶得找Saito那張GIF大家懂我感覺就好。
Finch你超認真的啊,真的很想開旅館嗎www
我完全可以想像Finch退休開旅館的樣子。
Reese送客房服務之類的。
我...不太確定Reese算不算是自由業者?
Finch快來啊你的員工把你的頂級套房當賓館用
其實Hersh完全可以養傷養好以後再去追殺你,Mr. Reese. Just saying.
Hersh你真的...超酷。
又...又是褐髮嗎OTL
嗯...我本來想用笑臉但想說浪費我時間算了其實Root這步...我猜她是從Weeks那邊查到P2,她是從十一月上工...正好是Kara和小雪死的時候,有沒有關聯?雖然我還是很討厭她,不過因為季末的狀況,我還是好奇她在這整件事中會擔任什麼位置。

明天那集是Jonah的導演處女秀,導不好請大家用吐槽方式溫柔對待他(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