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Three-Forked Road 番外-該說的不該說的 後記

  稍後──

  喘得要命之後,他們一度短暫昏睡在塌塌米上,而消逝的熱度使寒冷很快便找上了他們,浦原首先被驚醒,發現自己甚至還趴在黑崎身上,兩人之間黏膩膩的。
  他使力、再使力,努力尋找施力點讓自己爬起身。往下看去,黑崎睡著了,但睡在粗糙的塌塌米上鐵定是不太好睡…「黑崎君、黑崎君……」他輕拍黑崎的臉。
  浦原是有些驚訝於黑崎在反過來的時候會這麼…呃…具有攻擊性,讓他還真的是有點累,不過後來自己玩心一起再反過把黑崎壓下來才是把兩個人用得這麼累的關鍵─
  「不要…我…不要做了…」嗯地咕噥一聲,黑崎擺過頭去,意識依然模糊。
  「就算你說還要我也不行了啦…」浦原露齒苦笑,輕吻了黑崎一下,嘗試用碰觸把人吵醒。「吶、乖,黑崎親親,我們去洗個澡再睡嘛?好不好?」
  「喔……」黑崎勉強睜開眼睛,但也只是瞇著眼,軟趴趴地躺著。
  浦原率先爬起來。也不是討厭洗床單,只是這樣沾來沾去不太好吧?有點噁心…彎下腰拉住黑崎的手,讓他先坐起身再將人環腰托起,兩人步伐不穩地走進浴室。
  浦原忍受著液體從後頭流出來的感覺,一邊打開浴室電燈,把黑崎人先扔到馬桶上坐著,轉開水調温。『小壞蛋…還是該說他克制力糟糕?竟然射在裡面…』「黑崎君,來這裡。」又一手將黑崎拉起來,坐在浴缸邊緣,用細雨状的水柱替他沖洗身子。
  因為被水沖下而顯得有精神了些,黑崎可以克制自己不要到處亂靠,只是也沒太大動作,任浦原替他服務著,呆滯地看著。
  「醒了?怎麼都不說話?」
  黑崎抬起頭,浦原的臉…然後低下頭。「嗯……」短短的嗯一聲。
  清醒了以後想到前一個小時的衝動舉動才發現應該要臉紅。他偷看著浦原,這傢伙剛才─剛才─像這種轟炸腦袋的事實他實在有點招架不住,這傢伙怎麼會突然異想天開要當零號?更令人驚訝的是自己以前竟然覺得被浦原壓在下面很自然?
  「你剛剛…」小小聲,像蚊子叫一樣。「幹嘛…」
  浦原開始拿沐浴乳在他身上抹啊抹的。「黑崎君討厭那樣嗎?」
  他的視線飄遠了。「不會啊…正常男人都不會吧?」
  浦原噗哧笑出來,再拿水沖乾淨他身上的泡沫。「那你有想過以後都要把我壓在下面嗎?」把他拉起身,開始替他清理後頭。
  黑崎橫了浦原一眼。
  「正常男人都會想要的吧?」浦原咯咯笑,似乎毫不在意。「以後高興的話就可以多玩一點花樣了不是?」
  這個白癡……「我不知道啦!」
  不斷竊笑的浦原接著彷彿是鼓勵似的將蓮蓬頭遞給黑崎小弟,然後不斷不要臉地慫恿他替自己洗澡,其中依然是單方面的淫聲浪語和怒罵聲不斷,最後浦原全身香噴噴地被人從浴室裡給踹了出來……

  再稍後──

 
 等黑崎把自己身體擦乾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時候,地上已經鋪好了一床此刻看起來無比舒適的棉被,而浦原已經鑽進被裡頭去,孩子氣地拍著另一邊的空位要他趕快
進來一起同睡。黑崎翻翻白眼,將髮尾的水滴擦乾,毛巾隨意亂丟一角,確定自己全身的濕氣都已經被寒冷風乾才連衣服都沒穿就鑽進被窩裡。(因為另外一個傢伙
肯定也沒穿)
  轉過身,雖然是背對著,還是能感覺到背後人的靠近,身段柔軟地枕在後頭穿過來的手臂上,柔順地靠進後頭貼過來的身軀中。
  「呼啊─」黑崎小打了個哈欠。果然洗完澡雖然好睡但也要隔一段時間…
  沉靜,頭頂上的燈光也慢慢地暗了下來,浦原到底對它們設了什麼機關?怎麼它們像是會讀人心一樣會自動開關?
  「黑崎君?」
  「幹嘛?」沒個好氣。如果是要說睡前的甜言蜜語就免了…他不吃這套。
  「你什麼時候大學畢業?」
  咦?「沒意外的話再兩年…問這做什麼?」
  「嘿,求婚啊。」
  挑眉。「那你到那時候再說吧你。」語氣更是沒個好氣。
  「吶,我是真的已經作好要被你爸抽到死的準備了耶,黑崎君。」
  再度翻白眼。「那你就真的被抽到死吧你。」
  另一邊欣喜地加重手中的力道。「那這麼說黑崎君是答應嫁給我囉?」
  「我才沒這麼説勒…喂,別再靠過來了,太緊了。」
  「黑崎君…」
  「滾遠一點!」


  END?


--------------------

  理當來説這是自二月還是三月以來的第二次創作。三岔路是另一個我在探索浦原和一護的開始的摹思,很明顯地我對這個版本也沒有什麼愛...究竟是要爆笑的還是正經的或是陰沉的我一直拿不了個準,真是的,沒用的傢伙。
  會寫這個番外是因為在寫完正篇之後就已經幻想了幾個月的一護的反攻...但就是因為滿腦袋都想著這回事,所以前面就沒有把真正的主題寫好,關於兩個人要怎麼共創美好的未來這種事,説到現實就覺得真是殘酷啊...
  和正篇一樣,我讓浦原很膽小,膽小得不敢向一護要求更多的愛情表現,而一護也非常地遲鈍這樣。
  以後還是要寫寫強勢的浦原才對...但鬼畜且毫無良心的浦原我實在是寫不出來啊Orz
  另外一提的就是,番外竟然還比正篇要長是怎麼一回事啊?不知不覺我就打了很多很多,這叫作文字中毒嗎?

  最近的創作意願不知道是跟隨忙碌的生活來臨還是怎麼著,突然多了很多很多。前陣子冒出要寫醫龍的同人,又想把飼養日記給結束掉(其實早就已經快收尾了...只是就一直寫不出來)而最近更誇張的是想寫寫架空版的白戀─我的坑好多好多啊...=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