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超詞窮簡短心得
極度老頭傾向(因為只看了一次而已)
Revalation
東京場的舞台也太酷了吧=3=
有船有骷髏
啊不過這就是要去日本看live的原因(→馬上釋懷)
老頭聲音有點啞,不過比起好多年前聽的Awake盤好很多。
前台3人都很有活力,大概是回到日本的關係吧。

Pretty Girl
這首歌我承認沒喜歡過
不過Ken叔在這首歌中好可愛
狂奔一整個舞台跑去和tetsu尬琴
然後...還有老頭的招牌式扭屁股

Careless of Venus
Ken叔的吉他聽起來好急
老頭靠在欄杆旁讓我腦中瞬間興起鐵達尼號四字...
對不起我老梗了
然後...老頭的嗓子開了耶
以前聽都覺得這首很靠么(sorry)
第一次聽得這麼舒服
可能是老頭沒用太多假音

MC-hyde-
說了去巴黎的感想

Drink It Down
開頭的和聲混得比較厚
(老實說我喜歡原版的:P)
這首的老頭非常兩極
一下陽剛一下陰柔
轉入副歌前的橋段唱得人心都化了

DAYBREAK'S BELL
老頭一個甩頭把我震懾了
怎麼這麼魅惑呀──(想不到其他詞)
副歌一下又轉成男人聲
轉換假聲轉得很漂亮沒有違合感耶




Sell My Soul
愛歌XD
肯叔貼醬坐上了兩個箱子
橋好麥、老頭到他們中間
肯叔稍微改了一下彈法,尤其是後段,連和絃都改了的樣子
貼醬好像也改了一些(不確定)
但這畫面、老頭那姿勢...民間走唱藝人啊orz
老頭的聲音好漂亮(I'll see you in my dream)

get out from the shell
肯叔玩了一些吉他的...音效
又見身著異服低調的舞群
這首好嗨,一面紅色的大旗在舞台後方升起
重要的是老頭這首唱得很好
怪了老頭在L'7怎麼這麼穩

The Nepenthes
咦馬上接REAL第二首歌:D
(get out from the shell是第一首)
這首也是不常唱的愛歌呀愛歌(樂)
女聲被改嗲了
有個海盜在舞台上走來走去發射光束XD
為什麼這首不常唱呢?我覺得舞台效果還不錯呀...

My Dear
看過巴黎版以後愛上這首
開頭肯叔彈了電子琴
老頭的聲音那天真的狀況比較好
低音也能很順的唱下去
(老頭低音本來就還OK啦,只是有時會硬壓)
聽起來非常慵懶
第二次副歌肯叔才加進吉他,聲響不大一樣
老頭肯叔合聲很搭
東京版的偏陽剛,不過也很好聽

LORELEY
一開始先用偏慢的單鍵彈奏
第二次重複時用八度音程
肯叔加入
然後我看到老頭拿了薩克斯風...
這首好像沒聽過LIVE版
總、總覺得老頭刻意唱得有點硬
不過值得一聽

永遠
點了火
靠這張怎麼這麼多愛歌(→其實很開心)
前奏(和間奏)的點狀似旋律好像改成電子琴裡的鐘聲是不是?
這首......老頭用不同的聲音處理
我覺得他該喝水了(喂)終於唱爆了啊
有一幕超震撼

forbidden lover
接連唱了好多首呀
bass的聲響聽起來不太一漾
好像經過處理,聽起來雜訊化了(不會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雖然上一首說老頭該喝水
不過這首的高音還是唱得很漂亮
中間肯叔有改一些彈法...嗯,和絃變得像琶音那樣
演到最後肯叔貼醬都在甩頭了
熊熊烈火的畫面真搭
老頭流淚了
啊這首好棒不知道該怎麼說囧rz

MC-ken-
現在才開始抽菸XD

SEVENTH HEAVEN
好像是L'7中必備的曲子
不過是大調又很歡樂的曲子所以我通常都不知道該講什麼
老頭用很口愛的方法唱這首歌(一部分啦)
肯叔揮手超三八的XD
然後我很遲鈍的發現四人穿的衣服都是同一色調的...

Killing Me
速度比原版快很多
感覺肯叔阿宏手都快抽筋了
現在才發覺這艘海盜船上有大砲囧


STAY AWAY
貼醬專屬丟香蕉時間
老頭一邊躺那什麼姿勢XD
速度也好快
老頭和貼醬一起搞了個超少女的貼身
solo中的男人好帥啊


Ready Steady Go
以前因為這首歌覺得"肯叔是大帥哥"(無誤)
連三首快歌
想說什麼東西在那邊乒乒乓乓的
原來是有人在發射大砲...
老頭換跑去貼肯叔
(一開始還衝過頭,一副突然想到的樣子又跑回來)
兩個人不知道羞什麼
老頭自己笑到唱不出來
我實在很好奇貼醬高音能飆到什麼地方
好開心的一首歌

Feeling Fine 2007
一聽開頭就知道P'UNK要出來了
四只很炫地搭了艘船出來遊巨蛋進行教皇式粉絲服務
不過那艘小船...就是舞台
老頭的衣衫...不整了(喂)
啊我一向不聽P'UNK所以就不說太多了

HONEY 2007
幼、幼兒版orz
(↑死不聽P'UNK的下場就是久聽一次會嚇到)
老頭下海了
然後貼醬也跟著下了XD
阿宏啊把麥丟出去是不好的行為唷(不過這也說明他嗨了)
全首最喜歡的地方是貼醬最後那句Thank you

NEXUS 4
總覺得已經貼醬疲勞了
不過這首聽起來比錄音版舒服
好啦我承認我跟這首不熟

Driver's High
演唱會必備曲
實在太平淡
我無話可說

Link
自從這首出了以後好像每場LIVE都會見到它的身影
不知不覺的就變成LIVE必備曲了嗎?
肯叔和貼醬兩個玩了捉迷藏啊我的媽
中途突然來個成員介紹
算是MC......?老頭出場超華麗
叫老頭模仿親親的聲音真是超邪惡啊哈哈(還男女都各來一次XD)

My Heart Draws a Dream
LINK完突然轉這首有點詭異
一下跳入肯叔的solo,老頭問「大家一起唱好嗎?」
老頭的嗓子感覺累了...我也看累了
讓粉絲唱的那段感覺好神聖
一層一層堆疊上去可能有不少粉絲哭了吧
(是說日本飯會嗎?)

MC
宣布LIVE休止

星空
超級愛歌
這首歌好像全部都在老頭的舒適音域內吧
大概是最後了
老頭的聲音窄了一點
...還是該說有鼻音?
反正老頭眼眶紅到妝都花了
唱著唱著眼淚又流出來

片尾竟然還有人員名單
配樂是星空(hydeless)
畫面是老頭他們在各個城市的樣子
看這片是既開心又難過啊
最後向舞監Takuya致敬

各城市的MC和石田純一劇場我也乖乖看完了
肯叔和老頭比較有語言天分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