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VAMPS LIVE 2009 USA



蕩婦團這次的DVD很用心
比較適合同時喜歡看團員生活的粉絲
價格...也蠻公道的(字幕就認了吧,不可能會有的)
片長兩個多小時
前半是紀錄片,後半是洛杉磯Wiltern Theater那一場
然後......對,我前一個小時擷圖擷得很HAPPY
等到開始洛杉磯場的時候我一看
靠,123張圖
所以決定後半段就留著讓各位自己欣賞去(喂)
我自己就開著讓他跑完
光看前半我就看了兩個小時囧(因為一直停頓)

全部是照DVD順序擷的
圖序是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1.有人偷拍照XD不過歐美他們都習慣看演唱會錄影拍照啦
2.卡子
3.卡子
4.裸身躺在草皮上的老頭
5.被粉絲看到,那兩個人拿了官方放在前面的宣傳...布?拿來給老頭簽名
6.老頭吃速食


1.在旅行車裡用電腦的卡子
2.老頭撕速食店的紙袋
3.把撕下來那一片貼在自己的剪貼簿上,還特地挑上面印著Transformer(變形金剛)的部分
4.然後在上面畫了飲料漢堡薯條
5.卡子換衣中
6.十九元


1.邊喊著「好熱好熱」的阿里
2.老頭逛festival外的攤販(他們也有參加那一場)
3.卡子
4.怎麼說呢,我也想當美國飯
5.有隻鞋子掛在樹上
6.卡子


1.大家呼搭啦
2.老頭看起來有點茫
3.說了「好好喝」於是又吸一大口的老頭
4.餐廳老闆跑來了,還SHOW出自己的...IPHONE
5.他說「我聽人家說我店裡來個幾個rock star」歡迎你們來之類的BLAH BLAH
6.老頭看粉絲寫給他的卡片,笑得很開心


1.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給每個團員標了什麼crazy sex、sexy之類的,反正老頭笑得很開心
2.純粹覺得很有FEEL所以擷一下
3.卡子,吉他拖行
4.老頭,脫了
5.和粉絲握手道別
6.老頭


1.有人...cosplay的樣子
2.呆呆看著那個人走過去的卡子和老頭
3.問「為什麼要選擇美國作為這次巡迴演出呢?」
4.老頭あの了一下,然後說「I want a America girlfriend.」(我想要一個美國女友)XD
5.又有cosplayer出現
6.因為這樣笑得很開心的老頭


卡子去照快照
洗出來以後給大家看
...原來如此,我以前都以為是卡子上相
卡子本身就很會拍照啊...
大家紛紛在那邊說「好帥」「好厲害」「竟然拍成這樣耶」
卡子就默默走掉...


1.繼上上張的cosplayer,有人cos銀魂的伊莉莎白和桂
2.不知道是誰家的相機
3.呼搭啦照
4.老頭
5.老頭練琴
6.老頭練sweet dreams


1.老頭再度拿出他的剪貼簿
2.該畫什麼才好呢?
3.左邊那個是房卡、右邊是機票票根
4.卡子,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卡子其實骨子裡是嗨咖的事實
5.這個...卡子奇異的拿吉他方式
6.卡子坐在旅館門口(應該吧)老頭和他打招呼


1.阿里「ZZZ...」
2.卡子偷拍
3.掛在電纜上的一雙鞋...
4.排練排一排偷跑出來看粉絲的老頭
5.同上
6.老頭偷偷在演出場地門口的DM上簽了名


1.突然跑出來說「Hey, there」的小弟
2.這段剪得很酷,用兩個位置重疊,不過有時候有點礙眼是真的
3.卡子,疲憊
4.四人合照
5.後面剛好車來了
6.坐車...這個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叫,有點像超慢的地上電車(好像是在San Francisco那裏)


1.老頭、阿里
2.請勿將頭手伸出車外
3.老頭縮回車裡以免撞到交錯的車
4.老頭和自己的名字合照...
5.吃東西...那玩意兒好像是硬麵包裡挖空了放濃湯的樣子
6.呼搭啦


1.不知道是太酸還是不好喝,老頭皺眉
2.合照
3.老頭試帽子
4.同上
5.卡子試帽子
6.同上


1.吃東西:) 老頭吃那好像是乳酪的樣子
2.酒窖
3.既然來到酒窖當然要呼搭啦一下(誤)
4.和VAMPS好像有點不搭的場地
5.人塞爆了感覺就沒差
6.店內握手簽名會


1.小弟弟,卡子問「你好嗎?」老頭問「你幾歲?」小弟才怯生生地說「九歲」
2......記得在photobook裡有剪到這張
3.老頭撐不住一下子放下來很痛,十九元幸災樂禍地大笑
4.搭飛機去vegas
5.賭場
6.卡子,挑戰自己的手氣中


1.卡子十九元
2.老頭,挑戰看起來很恐怖的遊樂設施中
3.坐老頭旁邊的是卡子
4.這畫面看起來很逗
5.忘記講,這玩意兒是架在高樓上
6.卡子和JIN桑去給人家弄了這玩意兒


咦我漏存了一張的樣子囧
1.十九元老頭卡子
2.vegas live場地,一個名為HARD ROCK的飯店的場地
3.老頭退場後走著走著就發現自己腿上纏著個東西(粉絲在鹹豬手的時候順便綁上去的XD)
4.阿里他們跟著退場
5.老頭繼續拖著那玩意兒走
6.逛便利商店買零食


1.老頭吃冰棒
2....就說了別把頭伸出車外了
3.卡子進房間
4.先把所有燈打開再說
5.剛游泳完?(前面有拍到泳池,不確定)


1.卡子練琴
2.同上
3.同上上
4.貴賓區?(所謂的VIP AREA就是一個很破的木板上面提著,可是卻是戶外的場地囧)
5.打氣時間
6.卡子,喝水


1.呼搭啦
2.老頭好像真有意思要乾瓶(可是喝一半就不行了)
3.卡子睡著圖
4.十九元睡著圖


1.卡子
2.阿里
3.十九元
4.JIN桑
為什麼沒有老頭呢...因為老頭那段完全沒露臉

接下來就是洛杉磯LIVE了


2 則留言:

  1. HI~你好~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
    覺得你打的都很有趣>////<浮出來跟你打個招呼!!:D
    我是個K.A.Z放!K.A.Z在花絮裡面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我記得HYDE在看卡片的時候
    是歌迷寫對他們的感想(?)
    HYDE=GOD
    K.A.Z=LOVER
    JUKEN=CRAZY SEXY
    ARI=THE SEX(他給人的感覺是性嗎XDDDD)
    JIN的被HYDE手擋住了><
    HYDE好像覺得ARI的很好笑XDDD

    版主回覆:(03/31/2010 12:56:33 PM)


    歡迎:D
    那張卡片我是沒有看得很仔細啦,感覺很像美國FAN寫的,他們比較大膽XD
    卡子真的很棒,(日本)吉他手我是看得不多啦,但我覺得卡子應該是演出型式比較大膽的那種,超有魅力!

    回覆刪除
  2. 嗯因為我覺得HYDE笑的很開心所以特別停下來仔細看卡片內容XD
    嗯嗯超喜歡卡茲>//////<
    卡茲甩吉他真的超帥的我覺得好厲害-/////-
    而且感覺是個很認真的吉他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