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蕩婦團零九年賴芙超量/亮擷圖資料夾



呃,整個感覺很難懂的標題。
沒關係,內容就只是敝人一貫會作的事──替蕩婦團DVD擷圖──而已。

不過現在看他們LIVE總覺得本末倒置啊,DVD入手後,第一件幹的事就是先看花絮...
擷完圖以後有沒有心情看LIVE反倒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還是得抱怨一下,蕩婦團錄的LIVE我還沒有一次看到滿意的

影片順序排的,偶爾會因為主題小小打亂一點。


上:老頭卡子,貼身照
中:老頭騎重機,哈哈哈超不適合(→失禮)
下:...我就愛擷這種的咩,後面還有好幾張勒,作好覺悟吧(→是在嗆什麼)


左上中下:排練
右上:超近距離直擊!老頭下巴的鬍渣!(不然勒?)
右下:卡子咬/含(?)pick


上:卡子名牌
中:老頭嘟嘴
下:超豪邁化妝法


上:卡子,合音(明明就只是唱一句Sex, blood, rock'n roll而已...)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卡子的聲音很菜市場???(→失禮)
左:highlight,JIN醬
右:擷失敗但是影片裡很帥的卡子


上:我沒有故意這樣擷喔,是他們自己來個特寫的(→幹嘛撇清關係)
下:訪談中


留級生特集(大誤)那天好像是十八歲以下限定演唱會,所以...
上左:學生服老頭...就算老頭看起來已經比較肖年了,還是不OK啊,這就是歲月的殘酷啊(→感嘆個屁)
上中:學生服卡子,意外的適合?
上右:大概意識到立領不適合,換了打領帶的那種。
左中:阿里......感覺很像三、四零年代那種面惡心善的學長......
左下:乖寶寶留級生JIN醬(→邏輯有問題吧乖寶寶還留級?)
右:......碰到老師裝作哥倆好的不良少年和乖寶寶留級生(這設定也太複雜了吧)


上左:換了一件,感覺就像留級生的阿里,成績不太好的那種(喂)
上中:咦咦咦我放了重複的!完全沒注意!Orz
上右:嘟嘴裝可愛老頭,我總覺得他這樣很有貼醬的風格...
左中:誰快來把怪叔叔的泡麵頭整一整,你有用髮蠟嗎???
左下:我真的認為老頭不適合立領...年紀的關係吧,感覺立領就是要給皮膚水嫩嫩的年輕人穿...
右:留級生大合照
不過就算穿成這樣,他們演一演還不是嫌熱就全脫了...=3=


上左:拿來充當觀眾的充氣娃娃...
上中:Men ONLY那天請來的舞者
上右:男人ONLY
中左:Hydeist那天穿的波希米亞(?)白衣
中右:這是MenOnly,純粹覺得氣氛很嗨所以擷下來
下左:Hydeist Only
下中:男人日那天的滾人遊戲(?)老頭親自下場給人滾
下右:18以下only


上:老頭給人家要貼不貼的,搞得卡子很尷尬
左中:十九元卡子老頭
左下:CM時間,不知為何當時我覺得這一幕的老頭很美...
右:覺得很新鮮的一幕


人造人間吸血鬼場!
上:卡子與默默出現的阿宏
中上:到底是不是我錯覺,卡子臉特別臭?
中下:老頭阿宏
下:久違的熊抱


上:準備呼搭啦
中上:為人生乾杯!(總覺得在這張裡聽到很膩...)
中下:那個...是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他們把那當V...
下:老頭裝醜真的可以很醜(→失禮)


上左:老頭淘氣中
上右:卡子調皮中(?)
下:不知為什麼如此沉重


上:吐舌頭想試手氣打柏青哥的老頭
中:祈禱是會有用嗎...
下:卡子


上:純粹覺得卡子的站姿很有趣
中:難得一見的畫面(?)
下:無意義的擷圖


上左:卡子,塗鴉中
上中:...畫自己的名字啊...
上右:和粉絲打招呼,覺得他可愛所以擷了
中左:扮攝影師的十九元
中右:老頭,裝可愛(一點都不稀奇了)
下左:卡子
下中:軟毛口罩卡子,說真的我覺得不管他再怎樣低調,有台攝影機在旁邊轉...誰都會注意到吧?
下右:老頭,也來塗鴉


左上:肉麻一點說...I got lost in his eyes...
左中:廣播中...吧
左下:老頭,咬眼鏡
右上:玩娃娃的卡子XD
右下:Hyde SEXY


上:哼哼哼打撞球囉!
中:卡子,拿著球竿,好像不弱,也沒有很強的樣子...
下:老頭一竿進洞


左上:十九元,熟睡(睡姿好少女)
右上:驚醒,頭上的字是......肉?
左中:呼搭啦
左下:卡子玩遙控車
右下:老頭吃棒棒糖


到底為什麼要釣魚!?
左上:默默拿起魚竿的卡子
右上:嘗試搞定釣餌,但JIN醬和老頭很怕那蟲...
左中:十九元
右中:不愧是看起來會去釣魚的男人,JIN醬(是嗎???)
左下:默默釣了很多條的卡子
右下:好不容易釣到一條的老頭


左上:卡子釣到的魚...吧
左中:老頭一直釣不到
中上:卡子「我來教你吧」
左下:老頭,自己試著釣看看
中下:名師出高徒(?)一下就釣到了
右上:卡子很賢慧的幫老頭把魚鉤給拿下來
右中:然後很賢慧的殺魚
右下:老頭,負責把魚吃掉


上:純粹覺得這個角度很不錯,攝影師GJ
中上:下雨了,工作人員幫忙撐傘
中下:卡子
下:...好吧這張都是卡子,對啦


......不需要我解釋吧?
這段本來只有卡子一個人走到觀眾中間,卡子一個很羞澀很尷尬,後來老頭跳出來...就變成這樣了。


上左:卡子,自拍(還讓人家給他橋角度...)
上右:老頭XD
下左:阿里意外的有搞笑的特質
下右:老頭對戰卡子!呃,卡子比較厲害...


純粹在作對稱的拼圖而已
啊不過第一張是他們正在討論一個陰謀:P


十九元生日!
正在Sweet Dreams,正在十九元solo段的時候JIN醬突然彈了一些很碎的生日快樂歌音符,十九元就奇怪的轉頭,但他八成以為是JIN醬亂搞還是怎樣,很堅持的繼續反覆下去,JIN醬接著彈(他還是一直在反覆,好像那段就反覆了2~4次)最後十九元總算覺得事有蹊翹,JIN就開始彈生日快樂歌啦XD中間是他的感謝詞,下面是吹蠟燭。


上:卡子
中:覺得這個配置很棒
下:我忘記這段老頭在幹嘛了...


TAIPEI! 因為這樣不小心擷了很多無意義的圖片...
左上:呃...懂厚?
右上:卡子,中文教學中
左中:試音排練
右中:老頭教阿里說「我會好好對待你們(心)」整個誤人子弟
左下:忘了在幹嘛
右下:拜拜中,日本人好像沒這慣例,要先拿好處給神才保佑你演出不會死人(誤)


上左:老頭阿里
上右:逛夜市中
中左:看到一件上衣...印著超醜小護士,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買XD
中右:超‧訪談轟炸
下左:電梯
下右:喜歡這個姿勢罷了


上:正在畫場地的樣子,不過我的重點是每朝(喂),日本人喝得慣台灣茶嗎?日本茶簡直就是水(→明明就是你自己重口味好嗎)
左中:剛才還在颳颱風,晚上停雨了,晴男觀測氣象中
左下:卡子
右:卡子與大抄;有去的人就知道,12號那天粉絲用連續的「蛤」來戲弄卡子XD


右上:十九元阿里去作腳底按摩
右下:結果痛到吱吱叫...
左上:要離開台灣時...吧(記不清楚)
左中:飛機(經濟艙嗎?)
左下:睡一半感覺到鏡頭醒過來的老頭


上:USJ的樣子...那場的噱頭之一,老頭騎車載卡子上台
中上:同上,不過這裡是排練(不要懷疑,這個人兩次都擷了)
中下:感覺下車有點彆扭XD
下:唯一可以拿來acoustic的sweet dreams,說真的看膩了=3=


上:我看到這張時唯一的想法是「卡子的墨鏡好帥喔。」(咦?)


左上:觀眾隔太遠,索性用水管
左下:卡子吃...冰?還是優格,看不清楚。
右上:甜蜜的夢(請打英文好嗎???)
右下:左邊那是哪來的大嬸?(喂)


我能說什麼呢?
永遠不要低估我想歪的能力。


左上:...這是唱了HONEY還是什麼?反正老頭拿出了那把舊吉他。
右上:那是阿里梵普斯披風嗎?
左中:蕩婦團
右中:坐雲霄飛車,老頭義無反顧地坐到第一排,卡子只好陪他坐...
左下:出發前
右下:出發後...卡子頭髮都被吹歪啦XD


上左:這到底是哪年代的搞笑...(就是老頭他們那個年代的)
上中:沒意思,只是覺得角度好
上右:JIN醬在用特效,老頭跑來鬧
中:兩雙腿,對不起我認不出來誰是誰啊
下左:...到底是誰那麼喜歡從下面拍卡子啊?
下中:有人睡過頭囉~
下右:老頭扭屁股,逗得一邊的女助理笑得很開心


左上:武道館
右上:卡子...就是那種...不用畫得很誇張也讓人覺得很華麗的男人吧
中左:小小飆車族(喂)
中右:十九元「處處皆是我床」
下左:卡子
下右:演出完好像很開心的卡子


右:夏威夷,排練中
左上:...哪來的泰式按摩小姐(喂喂喂)
左下:真的很浪漫的開唱場地啊


上:浴袍acoustic...你們是在夏威夷吧???(*夏威夷有很多日本人)
中上:最後感言的樣子
中下:開香檳(好險沒丟)
下:結束的擁抱


last scene, fun in the pool! 
不過...卡子你穿衣下水頭上還掛個墨鏡是何居心?


 


感想:基本上和LIVE08一樣,花絮比演唱會還要有娛樂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