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POI S1E05 "Judgement"


DUH!
PERSON OF INTEREST被訂下一整季22集囉!!!
BIG BIG CONGRATS TO JONAH!!!
當然還有其他製作人、卡司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是你們成就了這影集。
好了再講下去就太感性了。




說真的,這是不是全自動手槍?有沒有槍迷知道?







原本以為第四集沒有放特別的歌,其實是有,DJ Mason的Exceeder,被放在夜店那段。
那種歌我完全不會去注意啦!






在看第五集前作的整理,有一些很笨的個人猜測,還有一些關於地點和雜物的觀察,因為部落格會縮圖...所以我另外用貼的?想看的人再去看好了,基本上真的是很無關緊要的細節。









在湯上出現的回應...洋妞精闢啊,說POI是諾蘭/TDK粉絲戒斷症狀時的解藥......確定這不是讓我們陷得更深嗎???







噗友提供日本街頭的POI廣告,很酷,記得不要看一下就關掉。
(Hmm, 後來知道美國也有的樣子)







原本訪談出自






Person of Interest 1-05 "Judgement"

其實我對這集沒什麼感想,劇情很輕鬆,甚至有種玩味/趣味存在於角色的關係之中,和第四集的沉重與其所接觸的議題不太一樣。要我說的話有點像是在培養人際關係,憑我個人的猜測,這集也許有可能也是在鋪展未來的劇情(鋪梗就對了)。

Reese和Finch在這集裡替一個法官找回被綁架的兒子,為了不爆雷,基本好像就只能講這樣...?我能說的是,有很多的動作戲和人物發展,被調到Carter身邊的Fusco,一邊和Reese密會、一邊應付對他有所質疑的Carter是一個蠻有趣的看點,不過真正讓人看得津津有味的,應該還是Reese和Finch關係的進展。

這兩人的關係異常矛盾,彼此信任卻又彼此隱瞞,這種追逐的關係是Finch所造成的,Finch不願意告訴Reese任何有關自己的事,Reese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來兩人之間的不平等成就了看這劇的其中一個趣味,而Finch和Reese的關係確實在這集裡大大邁步──如果說平常他們的關係成長是用公厘在算的話,那這集他們大概進步了一公分吧(笑)。

沒辦法在這邊說太多,歡迎追很勤的朋友到噗浪上和我們討論囉。


The XX - Intro
結尾用的歌






POI的推特,美國在播第五集的時候,兩個名氣最響的製作人JJA和J諾蘭在推特上作粉絲問答,因為我有點懶得慢慢複製貼上,就直接拍了,旁邊的碎碎念是當時沒講的事。









第六集的預告片








2 則留言:

  1. 開頭那一段你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XDDDDD當然我也要感謝大家,才能形成POI
    對了,那廣告是美國街頭,不是日本街頭,你不覺得走過去的路人像美國人嗎XDDD

    版主回覆:(08/14/2011 11:47:14 AM)


    跟得獎一樣開心啊XDDDD
    原來是美國...那為什麼要用日文XD

    回覆刪除
  2. 只是剛好有一個日本人去美國啦XDD而且他拍攝的原因是攝影機與廣告的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