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CAP RECAP POI S01E01

純圖片POI心得,內容直覺腦殘。
劇透是一定的,請沒看過的不要進來。


 


KINKY注意
上次試圖作夏洛克擷圖心得,我掛了,但我對POI的愛遠超過夏洛克


(Don't judge me.)


不過大概就不會像作夏洛克的時候那麼認真解說......




有噗友說他一開始看到開頭以為自己中了A片標。


白色讓我想到了記憶拼圖,這段其實拍得很唯美


但我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到Leonard老婆的白色內褲...


 


這個畫面接在那句「當你失去最愛的人,你又會變得怎樣?」(概述)後面


重新看其實覺得頗為爆笑,會變成流浪漢嗎...?


靠,我覺得我有點黑心肝,對不起,天下所有的流浪漢們。


第一次看到Reese的hobo造型,我第一個想法是...


誰快去開除替他用假髮和鬍子的傢伙!!!


我真的很高興不用再看到Reese的流浪漢造型...喔不,我們可能還會再看到???


 




別搶流浪漢的酒啊


我也不知道Anton怎麼會想喝流浪漢喝過的酒(一般人都不想的吧,就算那個流浪漢很帥)


 




在第九集也出現過的eye candy警官


說過好幾次還是要再說一次:拍第一集的時候Carer其實很正...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塑造她身為一個母親的形象才把她越扮越老


 



在九集以後導致Reese受傷起因的水杯


誰知道一個水杯有這麼大的殺傷力啊...早知道你就別喝了


 



我不知道Reese有沒有注意到Carter這個古怪到爆炸的拿杯子姿勢


就算有他大概也不在乎吧


 



感覺每次都要擷一下這張Finch,雖然不致一見鍾情,但這個橋下的畫面也夠讓我印象深刻了。


 



欸為什麼我擷出畫面了


看到Reese把鬍子刮掉的當下我應該是在想...


靠夭!也帥太多了吧!?


但我還沒有馬上就喜歡Reese就是了。


..........Wait, 為什麼他有錢住旅館?他不是流浪漢嗎?有錢住旅館不符合流浪漢的定義吧!!!


 




其實Finch實在沒必要把Reese綁起來 該不會真的是他的嗜好


這邊是Finch開始顯示出他古怪的肢體動作,當時我只覺得怪但也沒去細想原因...


 




love this shot


不過這個畫面再也沒出現過了(淚)





其實Chappy那句quote"like I always do"的語調有引起我的注意


不過我那時候以為他是個演得還不錯的路人甲...Sorry, Chappy.


 




到了這邊我開始覺得Jim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個笑容。





我希望Anton再出場給Reese欺負一下


 



用監視器交代事情是這劇最大的特色之一


很有mockumentary的感覺


...靠我剛說了什麼


 




"Oh, Mikey."


Stills這個角色的挑眉讓我印象深刻


 



在預告片裡都看過翻車了,所以我並不訝異Reese的舉動


很多人說那是手榴彈...呃應該是煙霧彈或是催淚瓦斯吧,用手榴彈會死人的啊。


 



我是不知道開槍以後手這樣甩對不對...


但是這幕很帥,有Dirty Harry的感覺www


 




Reese讓人耳朵懷孕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怎麼講起來怪怪的


喬納曾說Jim的笑容常讓同事傻在現場,要是近距離聽他耳語應該也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吧


羨慕忌妒中



其實我覺得Diane很正...為了讓大家對這個影集有概念,所以她只能當反派了。




要說我一開始沒在ship這兩個傢伙大概是騙人的(抹臉)


剛開始他們兩個還不熟有些冷冰冰的,但到了後面才發現這兩個演員真的風格差好多啊~


 




ears orgasm, again.


當下我就決定要為了Reese的耳語而繼續看下去


好,這不是真的,不管怎樣我都會看下去的


 





剛看完的時候我很笨,沒搞清楚Finch的權限


我很天真地以為Reese只要隨便對哪個監視鏡頭揮揮手就找得到Finch...


要真的是那樣的話,Finch也太變態了一點


不過這兩個人通訊的方式一直讓我很好奇,有時Finch可以全程監聽Reese,但Reese又可以隨時鬧失蹤...?


看到第十集了,關於這方面的事我都還沒確定


可能要等哪天製作人有live chat或是又有commentary的時候才有機會知道吧


2 則留言:

  1. 你好,我也超愛POI
    站長的考據太強大了,POI真是部處處是細節的劇!!!

    回覆刪除
  2. 關於Reese被綁那段我有個想法,
    應該是為了不讓Reese太快趕到隔壁房間發現那是段錄音吧?
    也就是Finch說要體會一下無法阻止的無力感
    Finch看起來太宅太正經了應該不會有特殊方面的癖好(大笑)
    不過流浪漢住旅館這點真的很跳tone~www

    版主回覆:(12/14/2011 11:44:20 AM)


    Finch說:每個人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侮辱管理者被機器吐號
    Finch在sex這方面感覺蠻處男的.......再限制級的我不要說下去好惹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