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隨手彩虹0317南港展覽館REPO

其實沒什麼感想。


嗚嗚嗚身為演唱會老鳥以前處女時的感動和激情都不比當年惹第一次的印象都特別深刻。 主要就是整體小觀感和個人感受吧,蠻情緒的,畢竟我才剛看完:P


想半天,好吧,其實只有五分鐘,決定還是照時間來講好惹......



因為這次一人參戰本來沒想去排周邊...結果破功,12點就跑去排隊(可是忘記帶票,所以又跑回家一趟XD),大概上次搶太兇太快賣完賺不夠,這次貨進超多的...等我返回去的時候看還在賣哩(搥胸)


進場後,呃椅子就很普通的折疊椅,我不懂的是幹嘛分單雙號?害我找超久的...位子偏Tetsu那邊,一屁股坐下後就開始聊噗浪,耳邊聽到一個個頭有點小的小女生在講電話,她信誓旦旦對另一頭講道:「厚他們等下一定都會站起來!這樣我就看不到了!」我心想不會吧,不然我們畫位是畫好看的嗎──等開場螢幕一亮,眾人唰地站起來那個速度啊,小時候聽國歌起立敬禮都沒那麼快。我原本還想糾結一下坐在椅子上裝氣質,但輸人不輸陣,只好跟著站起來,嘖,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分明是自己太矮


開場的影片,其實整場的影片,都做得不錯,感覺投影應該就花蠻多錢的──突然想到,其實上次巡迴就用了蝴蝶的梗,所以這次不能用了吧哈哈哈哈(喂)總之開頭影片走科技風格,老頭被投影在上面耍性感的時候大家都瘋了...


有點糟糕的是,我前面是一群,咳,有點年紀的阿姨,右邊是一個男生,左邊是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這些人超不嗨的!!!!!VIP的人們我想加入你們!!!!!!我跟我旁邊的人沒有血緣關係!!!!!! (?) 反正我覺得我在那個位置就很像神經病,一個人很嗨,可是經過幾首曲子,女孩子多少都會搖的啦,可是我附近那幾個男生真的很堅持,尤其我旁邊那個,整場下來就手抱胸像木頭一樣站在我旁邊,不准在迷妹旁邊保持冷靜啊你懂嗎!!!!!!!!?我差點都想抓他的手一起搖了你這麼冷靜到底是為哪般...hyde不喜歡你這樣喔(眨眼)→人家才沒這樣說。講真的啦,以後去聽演唱會前注意一下是哪一型的好嗎?你這樣會影響旁邊的人的情緒捏,hyde他們也喜歡看到我們唱唱跳跳啊! →其實只是喜歡大家一起嗨的感覺


講到hyde...啊啊啊我好討厭你的辮子頭但是你好三八好漂亮我愛死你了→徹頭徹尾迷妹。真的要講表現,我覺得沒有上次426穩捏,但新歌都唱得不錯(廢話新歌很熟)不過我深知這人有音準問題,今天嗓子好像也沒很開...還可以啦,除了新歌以外我真的純聽覺得還不錯的大概就forbidden lover,可是hyde很會帶動唱,舞台表現扭腰耍媚越來越好,幾首演唱會常備曲我還是玩得蠻開心的~MC好像沒講什麼重要的,都在調戲我們=3=


講到玩這回事,大概是有南港展覽館菜鳥吧,大家在那邊跳有人嚇到(地板會震)就聽我背後有人說:「我想回家~TAT」XDDDDD 不過越震我越想跳,跳了就感覺不到了喔啾咪→變態啊


音響我覺得不夠大聲.......貝斯和鼓有點縮水的感覺,果然還是應該站VIP吧(扶額)A區小聲死了,我需要被音樂穿過血管的那種感覺啊


Tetsu好像換了兩套,後面穿一件緞面紅色馬甲加白襯衫蠻好看的,老頭還、還是有點波希米亞,肯叔穿緊身皮背心喔~(口哨) 宏哥穿一件白色罩衫+黑色背心的樣子。


這場沒call到宏哥(鬼火)沒關係下次再叩...........如果你們還能再來的話TAT


Tetsu不知道到底買了多少香蕉...這場丟超多的,他的MC比上次進步一點了(可是我忘了他講什麼,糟糕),因為講不好把大抄丟掉,結果講不好一直在偷看地上XDDDD後面道別的時候就破功講日文惹...


肯叔這場超歡樂的啊是怎樣~~~又拿大抄上場,開頭又是「我昨天吃小籠包」就在我心裡吐槽怎麼跟上次一樣的時候,他手上有個豹紋咖啡底的塑膠袋,他就說「去夜市買了衣服要送hyde」全場歡呼結果拿出來是...Angry Bird的帽子XDDDDDD肯叔你的惡趣味是怎麼回事啊!!!老頭應觀眾要求(?)戴上,肯叔就一直在旁邊慫恿「可愛嗎?可愛嗎?」超壞的~~~


其實大螢幕畫面只要cue到肯叔我就很想爆笑,不知為何XD


大概去太多次了所以去演唱會對我而言重要的就是「有嗨到」和「有感動到」嗨到應該是有吧(雖然旁邊的人讓我很無言)感動這部分...我很emo的一個人所以都看狀況的,但最後老頭和我們say goodbye的時候我有那麼一點鼻酸?「期待下次、知道嗎?」兩句一直說。


歌單基本就...呃,好像跟香港場差兩首吧? 我們的好像有真實與幻想和careless venus還有...呃我失憶了,晚點找到歌單再補好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