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POI S1E17 "BABY BLUE"


這集在上映之前就已經在粉絲圈裡掀起了一陣暴風,那個驚心動魄啊我說(遠望)→不要聽腦殘粉胡扯


理由無他,因為糟糕的POI劇組先是放出了第十七集的POI是個小嬰兒的風聲,又陸續放出圖片和兩個大男人帶小孩的預告片...面對此等這麼萌極具詼諧性的情節,粉絲無不沸沸騰騰無限腦補期待,就希望能看到如上圖夫妻天作之合居家的畫面。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在放映前讓我們知道POI是嬰兒蠻煩的,通常POI的預告片都是扮豬吃老虎(?)所以我能理解他們是為了隱藏另一半更重要的劇情,但既然這樣就沒必要讓Finch在那邊猜POI猜半天了不是?但是這集可愛指數破表,我相信大部分的粉絲在盲目的愛之下都會原諒劇組劇透的行為。




NINJA REESE→老梗歹勢


CIA是有訓練一招叫做"如何在不被車主發現的情況下從車子死角潛進車中"嗎?我也好奇Reese這麼大一隻哪有那麼好忽略...


其實完全是鏡頭問題



我知道Moretti會在這集出場但小baby廣告打太大了導致我有點忘記他的存在,講到他時我就有點茫然。


第一次看到機器在畫區域。



我夢想中的醫師白袍Finch!!!喬納你真懂粉絲的心!!!


不過偷用Megan的名字這樣好嗎XD



好、可、愛~~~~~


看這集一大半時間都在母性全開+迷妹全開模式...兩個一起打開真是很累人捏XD



...純粹覺得I have to get back to you這句對迷妹殺傷力很強。


如果是放在虐一點的劇情裡講就好了?



我照字面想像了OTL →笨蛋


Finch和Reese說自己"衝動"其實在我眼中蠻有趣的,因為Finch絕對不是個衝動的人,儘管有時候我們也看得出他情感豐富,但是Finch其實蠻會處理突發狀況,但...我回想起弟11集Finch的防身術,或許Reese來到他身邊給了他更多魯莽的機會、更少的選擇時間,儘管他的人生已經夠不平凡了,但到了這把年紀還能輕狂一把似乎也不錯,雖然他們處理的是很沉重的事情。



我就一直想Finch要怎麼把Leila偷渡出來,紙、紙箱?我不知道劇組是給了Leila什麼好處,但她哭和裝可愛的點都抓得超剛好(也可能是喬很久啦)真有演戲天分?



之前就叫過一次了,精裝書排在裡面感覺好多角好危險啊~!好像不小心就會戳到。裡面那堆毯子毛巾...我是不是還看到一件睡衣,你都哪裡拿來的啊...


Finch,你把Leila偷渡出來的時候是忘記拿她的奶嘴嗎?領帶就是你的替代選擇嗎XDDD


Finch說自己一晚沒睡,難不成Reese和Carter弄完Moretti的事之後就讓Reese回家睡覺?



太可愛了OMG



吐槽大家都吐過了,我懷疑這可能是ME自己畫的?..........喬納我需要這集的commentary!!!(敲碗)



這種時候應該要說這種話嗎?難不成你希望他們畫得像一點...XD


這集大家都在吐槽ME長相超煩的,人家明明那麼可愛=3= →腦殘粉



「我受夠了,小孩先交給你了。」→我聽到的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好奇Finch出去購物那段時間Reese是怎麼和小寶寶相處的,玩遮臉遊戲嗎www



這段太好笑我腦筋斷線了大概5分鐘...Finch和Cuties…Finch和Cuties…



這麼不相信John能跟小孩好好相處的兩人LOL


不過比起叫Reese來買尿布...還是叫他帶小孩才對是吧?



噗我覺得這段真的真的不應該出現在預告片裡才對


LOOP預告片幾十次的我看到正片就笑不出來了......



FUSCOOOOOOOOO!!!


我還以為他這集又要不見了結果出現了好驚喜!!!


...我大概真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吧,期待成這樣XD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把HR要他跟蹤Carter的事告訴Reese他們才對。



.......要是我知道我給Michael Emerson和Jim Caviezel換過尿布,我長大以後應該會很想死吧OTL


感覺好羞恥喔啊哈哈哈哈(語無倫次中)


好講正經的,Finch竟然知道怎麼給小baby換尿布,果然以前給Will換過...? (包裝上應該都有說明吧笨蛋)


呃,不對這不是我想講的,是Reese主動提起Finch念過MIT這件事,然後Finch只是看了他一眼,啥也沒說就祭出轉移話題大法...Finch應該早就知道Reese在調查他了,Reese說出來的用意比較令我好奇,他是希望激怒Finch藉此套出更多事情還是怎麼著?Finch當然不會輕易中招,只是我多少有點希望他們兩個人吵架耶→明明真的吵了就會玻璃心發作的腦殘粉



Leila可愛炸了,一臉認真在工作的男人配上可愛的小孩子,還有什麼比這更容易激起女性觀眾"Awwwww"的叫喊呢?


喬納你贏了,你贏了......可以也在你哥的電影裡加入一點這種溫馨的畫面嗎OTL



JC說Dadda我死在電腦螢幕前了


Finch還幫Leila買了小熊啊啊啊啊啊(還是從醫院裡A來的?)



超欠揍的......


萌到我無力承受了...連寫心得都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把小嬰兒傳來傳去(?)的感覺好棒!好有一家人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兩個大男人怎樣啦,但懷裡抱著一個小東西感覺蠻好的→母愛爆棚惹



"You probably go to the same country club." Reese你的調侃都是些什麼東西啊XD Finch看起來像是去鄉村俱樂部的人嗎...


"How about a delicious bottle~" 這句讓我再度死在電腦螢幕前......我、我圓滿了,能聽到ME哄小孩的聲音...



Cusco moment


吼煩耶你們兩個在一起啦!!!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看到CaReese惹 Fusco明明就很關心Carter



Reese這集也父愛爆棚,但這應該是任何一個有正常道德良知的人會有的反應?



我還以為Finch會來一長串反駁結果就這樣一句...喂編劇,下一句呢?不然應該用什麼詞啊?偷窺嗎?



 MARRIED GAY COUPLE WITH AN ADOPTED KID


不管是誰看到這幕都會這樣想吧......Finch和Reese之間的距離看起來古怪又尷尬,呃其實讓Reese上背帶就夠奇怪了(捂面)我怎樣都搞不懂為什麼這裡的焦點是在小孩很可愛之上啊!!!難不成我的腦袋已經被腐給制約了嗎!!!



好酷,Reese我想當你女兒→你滾啦



新的機器畫面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就跟Moretti一樣,卡司名單裡都寫出來了(扶額)其實我知道Bradley是同性戀,只是我忘了...所以當下有點震到。



怎麼覺得這麼委婉的台詞是Finch說的才對


不過Reese也太快就下結論了...這世界上有一種性向叫做bisexual你不知道麼...明明就是當過CIA的人應該看過各種奇怪的事才對?好我重點錯了我知道。總之我決定在我的想看清單中加入一條"想看Reese被同性戀POI調戲的劇情,Finch也可以"XD→PERVERT



Finch應該要去買個嬰兒床的


真的很多本書耶Finch你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來排這個圈圈啊



我到現在還是為HQ(笑)的樓層位置感到很糾結,明明在窗戶裡看出去就沒有那麼高啊...



你看都還看得到鷹架什麼的OTL →不要理這個偏執狂



預告片中知名的(?)催淚彈片段,已經LOOP無限次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無法想像這集對沒有看過預告片的迷妹們殺傷力有多大。



不過重點還是老婆抱怨老公東西亂放的段子,"You know how I feel about guns." 超級...超級...嬌嗔的,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不過Finch就是在找個人來埋怨而已,我覺得圖書館裡還是要有些武器比較安全耶~



總覺得Finch抱小孩比較不違和...呃可能ME比較有喜感吧。



Szymanski躺著也中槍啊......


呃不我是要說,那個,Carter你明明就不是會搞辦公室戀情的人...吧?算了,也是有可能的,但我就是覺得她這個謊言有點彆腳,怪不得Fusco一眼就看出來了......



第一個念頭是「Finch被打了!!!小孩被搶走了!!!」


第二個念頭是「媽的那些王八蛋竟然打我家寶貝Finch」


第三個念頭是「好險只是被打...」


其實細心想那些人只是想完成自己的工作,並不想有額外死傷,Finch的生命安全沒什麼問題。但以後呢?我覺得我沒辦法承受自己看到Finch頭上被開槍的畫面,雖然他是主角這大概永遠不會發生,但其他部位就難講了...Finch是溫室的花朵耶你們去打Reese啦→喂喂喂



啊,結果我夢想中的"Reese幫Finch擦藥"沒有達成,嘖......



Finch講這句的時候莫名地大老闆氣勢都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Moretti根本就沒有能耐可以找到Elias,所以我也不知道Carter想從他那邊下手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這邊JC超可怕的TAT 那句”Call them.”聽得我那個抖啊...



...真的圓了...


我還是很喜歡Reese這樣有事沒事來威嚇一下人,最近都威脅一些黑社會分子一點意思都沒有~我喜歡看他用暴力脅迫一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壞蛋,第一集、第四集都是好典範(抹臉)





↑我當時的感覺



就想稱讚一下分鏡和攝影而已,省錢又不花時間的表達很讚,我們也不一定老是要JC在那邊動刀動槍的。



我想借問下所有被JC壓的男人們,你們的感覺如何...?→變態


剛打架完流汗的細節還不錯.....如果所有細節你們都這麼注意就好了啦OTL


 


ME瘦了對吧???是從新年大餐後恢復過來了嗎XD還是不要太辛苦了~


其實到了這我才知道編劇真正打的主意是把兩個POI連在一起解決,又一種新的解決方式啊!不過...呃我真的好想看到加害人POI說?第11集和第14集那都太弱了根本就不算,嚴格說來只有148集才是啊,太少了!!!機器你偏心!!!→並沒有



旁邊是...印章?除了那是圖書館留下來的舊東西以外我是不是能猜Finch有時候會把看不完的公文拿來圖書館批...



旁邊都是Leila的東西啊啊啊啊,Leila已經入侵他們的生活了。



噗友說蒙頭完全是坑爹根本沒必要XD 我只是想再來讚下攝影而已。



Elias是個很...妙的角色,我相信所有他表現出來的情緒都是真的,但總覺得他腦子裡就是在籌畫些陰謀詭計,就是這種角色才讓人覺得深不可測。



莫蘭刀疤臉感覺真的對Elias蠻忠心的,他應該是最不樂意Reese入夥的人吧...其實看到這集我的感覺是讓Elias再和FR二人組維持這種微妙的關係一會兒也無所謂→完全私心



又來讚下分鏡安排,Reese像鬼一樣制服他們很棒。



Reese這麼狠我有點嚇到,果真是因為父愛爆棚麼...老婆受傷那個咱就不要提了。



抱回Leila那個語氣之溫柔呵護,美國人對小孩的保護意識真的很有趣



有湯不熱的神人就在這一段的GIF下面寫了


“Finch. I picked up Leila from school… get dinner ready.”


(譯: "Finch,我去學校接Leila了...把晚餐準備好。")


超搭的啊!!!



名字又默默出現了...


等到哪天這兩人不在那邊鬧彆扭的時候我就會停止數數了。


是說最近Reese都不調戲Finch了...(抹臉)



我默默地回顧了一下Reese的手機使用狀況:


1.沒事


2.沒事


3.泡水


4.沒事


5.沒事


6.被人抓包但手機沒被拿走...?


7.打架被撞爛


8.被人抓到但手機沒被拿走...?


9.沒事


10.沒事,但人有事QAQ


11.沒事


12.沒事


13.被駭客駭了丟了


14.沒事


15.踩爛


16.沒事


17.被踩爛


Reese你現在是手機行的熟客了對吧!!!→說不定是Finch去買的



真的很會演戲的小孩(心)



很多父母心都碎了我相信TAT



很多人在猜BABY BLUE的意思,我、我真的不想猜啊。不過我想標題也能適用在Elias父子身上吧。



Finch的林肯



焦點依舊是小孩而不是Reese射殺的屍體...這樣好嗎?結果因為這個孩子死了好些個人啊...倒不是說這些人是善良好公民,但我也不是很欣賞Reese發飆然後直接幹掉對方的作法,一條生命背後連著更多條生命。倒不是我倫理觀念很強什麼的,只是覺得"救人"是他們兩人的目標,那是否不應該如此輕易地取走他人性命?唉唷這都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我在想這大概是Finch參與過最慘烈的場面? Finch和Reese的立場是不對等的,疼痛和死亡是人類的恐懼,Finch就算再怎麼有犯罪天分也就是在電腦前操縱事情,最多作些簡單的臥底工作,直接面對暴徒、使用暴力的都是Reese,接下來和Elias的對戰...Finch的心臟真的要練大顆一點才能應付這些殺人不眨眼的傢伙。


我還是希望Reese教Finch用槍,就算他再怎麼不喜歡。Better safe than sorry.



呃,所以Carter的約會對象是死掉了嗎?還是只是休克......



Yay!!!!!! →這個死沒良心的看的時候真的這樣想


高登局長本來就沒有介入蝙蝠俠打擊犯罪,只是協助而已。只要Carter不要槍口對著FR二人,怎樣我都無所謂。但她絕對不會閃邊的啦頂著女主角的光環,也很難說Reese他們就完全不會找她幫忙了。



雖然這裡的Reese自責我應該要覺得很虐的,但是Carter的蠢話徹底讓我沒了那個心情......


如果尋求警方幫助有用的話Reese他們早就這樣作了,假設Reese他們早點將Leila交給警方,在不知道還有親人的狀況下Leila會進入系統裡等待領養,那試圖帶走Leila的人還是會完成他們的工作。Reese也不能隨便欺騙Elias,他用他最快的速度聯絡到Carter了,如果直接帶走Moretti的話,Szymanski也有不受傷就離開的機會的;我不是說Reese沒責任,但Szymanski也沒有估計到事情的緊急性和Elias調動人手多有效率──不管怎樣,我覺得Reese想要救Leila就只有向Elias坦白這條路而已,Carter不應該把事情想得那得那麼單純。


她也有可能只是看到朋友受傷失去理智,but who cares? →喂


再說妳當時別讓Reese把刀疤臉的手機拿走不就好了嗎=3=



是人果然都會喜歡又小又可愛的東西吧(喂)


不過Finch和Reese...似乎是Reese對Leila比較情深意重(?)大概是從來不曾擁有過,所以憧憬那樣的生活;我覺得Reese說"Be nice to have a child."完全就是說說而已,他知道養孩子的代價,孩子就是需要人帶,需要安穩的日子,我........始終抱持著Reese個性不安於室的看法,Leila或許很可愛很好玩,但這也就是幾天的相處時光,你真要Reese面對一個小嬰兒兩周到一個月試看看。有些人適合生兒育女培育下一代,但Reese...他能保住自己的命就不錯了。



Finch的反應倒很有意思,有人因為這樣猜Finch有孩子(我猜沒有...這人這麼小心)


我自己的猜測有三個1. Will 2. 他自己 3. Elias 如果是Elias的話完全講得通吧~



因為最後沒有槍響所以我猜Elias只是想來聯合老爸,以後再把他作掉→喂欸把別人想得這麼陰險幹嘛


其實...因為第一次Moretti想回家的時候,Elias來劫人也不像是要致其於死地;有人來接Moretti代表他還是有些勢力和名譽在的(所以他什麼都不和Carter說)說不定Elias就是想用老爸的名份來作生意搶地盤而已...Fuck, 說不定Moretti根本就知道Elias沒要他死,所以才在那邊問說為什麼看不到其他警察他才能傳話。


........我亂說而已,要是下一集Moretti被分屍,頭被擺在警局前面,或是屍體被沖到岸上我也不會訝異啦~





收視率創新高啊!!!


大家都沒有忘記POI好感動TAT!!!




 


下一集的大綱和人員名單


“Identity Crisis” – The Machine’s latest number presents a unique challenge for Reese and Finch since the person has virtually no digital footprint – and appears to be leading a double life, on PERSON OF INTEREST, Thursday, March 29 (9:00-10:00 PM, ET/PT) on the CBS Television Network.



SERIES REGULARS:
Jim Caviezel (Reese)
Michael Emerson (Finch)
Taraji P. Henson (Detective Carter)
Kevin Chapman (Detective Fusco)



GUEST CAST:
Brett Cullen (Ingram)
Sarah Wynter (Jordan)
Rhys Coiro (Hester)
Brennan Brown (Special Agent Marks)
Seth Gilliam (Det. Desmond Franklin)
Rafael Sardina (Jekyll)
Johnny Hopkins (Hyde)
Omer Barnea (Josef)
Christopher Denham (Kyle Morrison)
Al Sapienza (Det. Terney)
Mark Zimmerman (Richard Eckhart)
Mariann Mayberry (Maggie)
Ron McClary (Security Guard)



WRITTEN BY: Amy Berg
DIRECTED BY: Charles Bee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