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Incomplete 208 Recap

I watched it again last night and I felt like spilling something out .
這篇基本上就是很破碎的句子和吐槽。非常短。

*Sigh*
但我對旁邊的Luke Storme Superspy很有興趣,後面Santi闖進出版社的時候牆上有一張海報,細節美...但可以美在更正確一點的地方沒關係。
這個區域...真的變了很多。
我怎麼覺得Finch根本就很擅長潛入裝傻和cosplay,只是不擅長跟蹤而已...
我真的很喜歡Finch說話的方式。
......Fantastic photoshop skills.
我想要Reese的刀(咦)
這應該是POI第一次有除彈情節吧...可以不要經常發生嗎PLEASE?
雖然可能有點白目,但我真的很想哪次Reese嚇他不出聲之類的。
我有種感覺Finch看棒球是看數值比較數值分析數值,那樣讓他很開心...?
為何放了手帕就是有hot date,那現在Finch豈不是每天都有hot date? (或是有上工就...)
不別告訴我那是他想念Grace的方式之一我不想被虐OTL
我的心臟停跳了一拍。
你這麼可愛全世界的人都會想把你吃掉的Mr. Emerson
實在有點虐但我有點想說一方面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謊言累積很多年真的很可怕。
這個...室內遛狗...這個...非常健康。
你們這兩個真的是互相影響我都不想說...(艸)
不過那一對夫妻真的......嗯。
這台凱迪拉克...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之前Finch開過。
我蠻喜歡Rhonda的,不過........為什麼要硬生生拆散Cusco ;_; (他們又沒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段Reese和Carter的對話,不過編劇很聰明知道不能讓Reese講任何有關感情生活的事,感覺...就像好姊妹一樣。
呃我覺得只要有照片就夠了,食物和酒不知道要幹嘛的OTL
你們劇組後來自己吃掉了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