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POI S02E09"C.O.D."

WRITTEN BY: Ray Utarnachitt
DIRECTED BY: Clark Johnson

Mr. Utarnachitt你剛剛成為我最喜歡的POI寫手之一。
說來我對POI的故事已經沒什麼要求,我只想要有個沒什麼邏輯錯誤並帶有娛樂性的故事,這集正好就是這麼回事。

前情提要:
我瞎了。
上一集太閃了,我到現在記得的還是一片粉紅色。
所以機器到底是怎樣半夜把Admin叫起來告訴他號碼的?
還是Finch早上五點就起床帶Bear散步,然後吵醒Reese和他約好要他騎機車才好跟蹤這次的號碼,還是這兩個人根本不睡覺?......睡眠不足很容易出車禍很危險的。我知道我又開始跳躍性思考了OTL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Reese這集特別美麗...是機車的關係嗎? (JC本來就很美
平常都放特工走秀這集放一下Finch走秀。
我第一反應是他在拖時間,不過在知道Finch有那麼多問題之後,我覺得Finch要是容易暈車感覺也很沒什麼好奇怪的。
最近一直接觸到古巴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好威的卡片。
不過,ADMIN MODE嗎?
我亂想了。
最近Reese和老闆太常拌嘴了我有點hold不住。
我看著這張真的看很久可是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被Mr. Emerson的眼神迷惑了。
手帕被嘲笑了LOL
到底哪個圖書館員穿得像Finch那麼好的。
一想到圖書館員我第一直覺印象是詹小麥演的Charles Xavier...
畫重點時間。不過我第一次不太認真看所以忘記了這一段。
第一次看這邊的時候我的目光完全被狗狗吸走了...艸
我喜歡他們交接監視,感覺他們好像在進行什麼緊密的計劃。
Mr. Reese你可以每集都騎摩托車嗎? 你知道你這樣很帥嗎?
雖然這感覺是刻意賣萌但這種畫面多一點真的沒關係。
...Jerk.
...只是想說Reese用公款買了不只一台摩托車。
Finch你其實是那種跟對方熟了之後就會調戲對方的人是吧。
現在他們這幾個關係太好了,我一直都不準的直覺告訴我下一集就要虐了/吵架了。
Carter害羞讓我一瞬間覺得她很可愛......
我很懶沒有去查其他顯示在上面的組織。
雖然這完全就是組織圖但我還是覺得弄得像星座一樣很棒。
在Podcast of Interest裡面有討論到這些HR成員的狀態是針對"誰"所定出的狀態,很有趣的問題,我認為是針對機器的Admin,明明就是黑箱狀態可是什麼事都以Admin為出發點...咳,機器賣萌可恥。
但有極大可能是劇組想說"嘿該丟點什麼給考據狂粉絲研究囉!" 就丟了一些資料出來...............我覺得我可以在我的幻想中聽到劇組的邪惡笑聲,但還是覺得這些數據和資料很好玩的我絕對是被制約了OTL
你們兩個繼續大白天在外面見面總有一天你們的奸情(誤)會被發現的。
去個隱密點的地方,拜託。
怎麼突然有種我發現新CP的感覺。
現 在知道有Quinn的存在之後不由得對當時Simmons在Finch煽動之下作出的決定感到有點...奇怪。I mean,Quinn才是老大,雖然和Elias他們碰頭的人可能就是Simmons,但也不代表Simmons可以隨便作主對吧?還是當時Quinn也 同意Simmons?
到底是不是摩托車的關係Reese這集性感度大增WTF
我喜歡看Finch自己在圖書館裏面搞自己的下午茶或一個人的晚餐這種小事。
我很喜歡這集他們特別為Fermin用了配樂,呃,至少改變了配器,很有...拉丁風味。其他POI可能也有,這次特別明顯。
喜歡我就擷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其實JC在摩托車上顯得有點大隻。
講到政治人物替身這個感覺有點毛骨悚然,成為另一個人要經過多少折磨和危險,要犧牲多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記得看過哪個國家的領導有個動過手術的替身,領導死前吩咐在死後摧毀自己的面部,好讓替身可以繼續以自己的身分活下去(抖)
好像共產國家都這樣。不是很想討論政治和個體問題就...下一張。
呃...Nice photoshop skills.
這句是不是用過了。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喜歡拍這個角度。
Guys really you need to stop talking about baseball I can't handle this.
Hi, Anthony S. Marconi.
想知道Cosa Nostra的人可往這裡走。
可 能是沒看到幕後所以我到現在都對Elias的影響力有點懷疑,雖然我知道Elias這傢伙要是對方不跟他作生意他可能就變臉但...反正大家都跟一個新來 的當好朋友。我碎碎念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多看下Elias白手起家到呼風喚雨的故事,可以出spin-off嗎? (想太美
還有Tony(?)你現在是代理Elias了嗎...
我承認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把她和第三集出現質問Carter在哪邊看到小雪的神秘女子搞混了,我的臉盲OTL
Simmons是真的很恨Fusco當時和Carter聯手對他們開槍是吧,雖然HR真的沒什麼人可以用,但你一直想把人家往死裡推人家Fusco當然會討厭你...Fusco那麼好用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Finch要大費功夫把一整個飼料箱搬過來XD
有Bear確實是大大補強了Mr. Emerson一個人在圖書館對著攝影機講話的空虛寂寞冷狀況,但兩個這麼可愛的生物在一起真的是犯規OTL
You really love Bear don't you?
我被這個拿錢的手勢迷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Reese你這愛現鬼LOL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Reese穿這件外套。
..........(死在血泊中)
Finch你要少說Always這個詞。
俄羅斯駭客把能讓自己吃三年的東西放在計程車裡也太危險,不管他是不是打算把計程車招回來都很危險。
覺得這個側面很好看。
這件外套真的沒腰身可是...只能說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這段來得有點突然,不過人生碰到衰事連連的感覺實在很...
呃要是我我絕對會對Carter的CI問到底的...
Carter你手機這樣開...應該蠻耗電的吧?
275塊真的...好貴?
其實Pushkov已經可以標紅標了?雖然他並不是發動攻擊的人,但他確實是很多犯罪的起源...假設他成功的話。
這張就...對我胃口。
從Reese口中聽到"We are being watched."這種話有種穿越的感覺...
Rhonda you're such a sweetheart.
我對Terney寄給Fusco什麼很好奇。
這季怎麼那麼多人對Reese的長相有意見XD
戰力極低的Finch一個人跑去面對一個不知名的小駭客讓我實在很擔心,誰知道對方會不會設下陷阱啊OTL
跟動物說話...久了就會這樣...OTL
人類的生活習慣真的很奇妙。
Fusco願意打電話給Reese我就...很高興了,雖然他這集還是放棄告訴Reese他在HR裡遭遇的事情,不過,他至少嘗試了。
仗狗欺人LOL
這來得太快了我來不及站起來跳舞...!
...Finch你也太體貼連跑路錢都幫人家想好了。
我也不想Finch出事,可是...Reese每次都滑壘成功真的很神奇。
面對黑道真的是很恐怖的事,Finch明明就害怕那麼多事情但是敢和黑道對峙...所以Finch超帥。→這什麼總結
Me toooooooo.
I like you, Miss Kapp.
No! I hate you! (態度也變太快
不那個,如果Miss Kapp還要再出現的話我大概會很高興。
這安排還蠻corny的但是...至少不是劇情bug所以我可以接受XD
事實:John Reese隨身在口袋裡攜帶狗狗零食。
Feds...? I though this case was between NYPD and secret service.
莫名蠻喜歡這邊的打光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Fusco把Finch的號碼存了可是不存Reese的...?
每次Fusco和別人說Reese是他ex我就...心中複雜XD
Finch又繫安全帶了,真的那麼怕嗎XD
咳不過小心是好事啦。
我真的不知道Reese心情在好什麼。
還有小孩要顧所以...唉。
選擇自己面對的Fusco也很man就是了。
你gotta go是要去哪裡,跟Finch吃宵夜嗎...
唉。
Jocelyn Carter...Okay.
呃,我是沒check時間,他們的效率也太高,Fermin的家人這麼快就被寄(?)到紐約了。
跟Reese在一起Bear好像比較能夠得到適當的運動...
Carter please do keep an eye on Fusco. Both eyes.
Fusco會生氣我覺得也蠻正常的...那本來就不是他想做的事,Simmons等於是把他推進一個死亡陷阱裡面OTL
Davidson這件事遲早Carter會參透...所以Fusco和Reese還是和Carter早點解釋清楚比較好?不過Carter不是真正的問題,Simmons needs to go.
這集沒用到特工走秀所以最後補一下第八集的GIF.


Comments

薰衣
12/14/2012 13:39
我聽到Finch說"always"時真的快哭了,
Finch you are such a sweetheart.

Reese騎在摩托車上真顯得腳好~長~~
我們當然不能想像Fusco騎摩托車,right?

超喜歡Finch手足無措地讓大家來救他的場面,
Finch雖然肢體很弱但氣勢強大,
那句At any price真是太帥了!

靠靠
01/21/2013 01:17
Fusco...可能騎偉士牌吧(等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