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Casual 976

things should be mentioned...
1.聽說這是賀文2號
2.全文976字,故命之
3.用了最基礎的寫法,所以字數才這樣
4.常寫的題材,但覺得還是要偶爾甜一下(明明就常寫甜的
5.祝大家新年快樂

Casual 976


我才不要跨年呢。

黑崎轉過頭去這麼說,浦原拿過他手裡把玩著的屬於自己的眼鏡,試圖找回一絲尊嚴…身為男友的尊嚴。浦原的手擦過黑崎手指,黑崎起了個哆嗦,浦原的手指被冬天給凍冰了。

又冷、又擠、又累。
嗯。

浦原在黑崎能拿出來搪塞的一萬個理由中的前幾個,低沉地回應了一聲。
黑崎拉過浦原的手,一雙男人的粗糙大手,想替浦原驅走指尖的寒意。

為了什麼,就為了看仙女棒放大版嗎?

浦原讓黑崎揉捏自己的掌心,舒服得嗚嗚噎噎。

…不要發出那種聲音。
那只是社區活動,你知道的,黑崎先生。

黑崎的熱度從身體的遠端流入自己體內,浦原知道有更好的方法,但這種親暱──他不知道怎麼說──這種好像對方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似的親暱,浦原純粹無法抗拒這樣的感覺。

又冷、又擠、又累,還得說很多話。

黑崎嘴硬地重複了一遍前面說過的話,並掐了掐浦原的掌心肉,一點也不疼。

好好好。

浦原沉默地讓黑崎搓揉自己的手,思忖著些什麼。

我們可以去床上嗎?
啥?

黑崎驚詫地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偏著頭瞪著浦原。
浦原覺得好玩的是,黑崎似乎沒有很抗拒的樣子。

我說,黑崎先生…

浦原停下解釋的步伐,坐在一旁盯著黑崎臉上的細部表情。
黑崎緊閉著嘴,抿嘴,正確地說,嘴角隱隱抽動著;他的眉毛不若平時那般劍弩拔張,平靜地襯著他的雙眼,閃爍不定,試圖自浦原的凝視中逃離。

他是上天送來的禮物。

浦原輕輕抽出自己的其中一隻手,撫著黑崎的臉頰,來來回回。
黑崎的溫度很高。
黑崎在浦原的注視下閉上了眼。

我想你和我來。

浦原說,並且希望自己把握的時機是對的,希望他沒看錯了黑崎眼裡的迷戀,只允許屬於這個片刻的赤裸。

我想抱著你。

浦原說,他覺得自己的聲音為了黑崎而沙啞,他頭一次意識到。

我想感覺到你的體溫。

在浦原能說下一句話之前,黑崎拉下浦原放在他臉上的手,阻絕了他們之間的眼神交流。黑崎迅速且急切地站起身,跺著腳離開,一邊罵罵咧咧。

不過是上床躺著你也要說這麼肉麻知不知羞啊有必要嗎…

浦原只好趕快追上黑崎的腳步,而他也得以抱著黑崎、感覺另一個身軀的溫度,那也是此刻他唯一想做的事了。

你好溫暖,黑崎先生。
哼,你能分辨?
這是為了提醒我自己溫泉的美妙。還有這個。

黑崎又不說話了。浦原知道他害羞了。於是浦原自己很有自覺地閉嘴,在黑暗中親吻黑崎的後頸,被他的頭髮搔得癢癢的,他喜歡這樣。

…這個還是挺好的。

黑崎悶悶地說,在他們躺了好一陣子後。

對,真的很好。

浦原沒有其他的答案,他真的想不到。

The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