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諾蘭雜事 0004



無處可去的諾蘭雜事
可能是個人觀感
可能是我不會放在新聞區裡,甚至不會丟在噗浪的小事

2011.11.03 08:44
昨天女人病躺床的時候很廚的作了個用破英文和克里斯諾蘭聊天的夢,內容不太記得了,有人在前面開車,我和諾蘭在後座討論台灣街巷上的建築之類的...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夢到偶像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藥石罔效啊這傢伙

不過,只夢到這種內容,我的大腦真是太遜了。

這集很圖像,我知道我應該要翻一下喬納訪問哥哥的那一篇,但他們討論的東西要花很多心思去轉化,我現在還沒有心情...


現在只要職業演員出現在TDKR片場都會被拿出來講...Rob Brown參演TDKR,感覺又是個小角色。






電影宅紀錄片These Amazing Shadows裡訪問很多導演有關電影的問題,這部紀錄片的導演最近放出訪問諾蘭星戰相關問題的影片(電影裡應該有更多)...我是不是應該為了這一分半去看星戰?→顯示為有點聽不懂







克里斯諾蘭這人平常很愛面子不穿三件套襯衫西裝外套不出門的,但其實他在私底下拍片的時候基本不打領帶,領帶是去社交場合上才打的,但是這人似乎很不會打領帶...?隨意掃過十張照片裡面有五張領帶都是歪的(笑)而且他領帶超少的...感覺看到的兩隻手就數得完XD






重聽Following的commentary,克里斯諾蘭的公寓曾經遭到小偷洗劫,他說他自己的CD都被搬光了,我有點好奇小偷把那些東西賣掉之後,究竟是到了誰手中,到底誰買到了克里斯諾蘭的電台司令CD啊啊啊???







極為罕有的領結出現了...


克里斯說獎盃長得不像Mark的時候很可愛www







喬納和克里斯諾蘭,以前還覺得兩人氣質差很多沒什麼相似的地方,側面一看,長超像的啊!!!所有的特徵幾乎都一模一樣,從額頭髮線、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巴......讓他們兩個看起來差很多的主因大概還是臉型吧,喬納是鵝蛋臉,克里斯...比較圓一點XD

要說C諾蘭和J諾蘭在編劇上有什麼差別...我覺得大諾蘭比較會想故事、比較有組織,但小諾蘭的用句精美,比較專注在個人情意上;只是個人意見,嗯。不過他們兩個的品味很像倒是真的,儘管兩個人在不同國家長大。





正被最近的雜誌和各種病毒宣傳煩到的時候,TDKR在Wire雜誌那邊放了兩張CIA公告的圖檔,有關一個專長於核子的教授Dr. Pavel的資訊,以及情報人員的對話,提及他正在尋找藏身之處...算是比較有趣的宣傳方式,但我沒有仔細去研究,因為我恨我的聯想力。





我在猜這兩張紙涉及的內容可能只占電影時間五分鐘不到,說不定會輕描淡寫用幾句話帶過,不要對這兩張紙太認真。







他大概不喜歡Eminem的歌XD
忘記這哪一年的MTV頒獎,Chris那時候還不是什麼紅人,只是個小小的獨立片導演(也有可能他已經進華納了)他的英國紳士氣質大概永遠都不會和MTV台搭上線吧,他在裡面看起來有夠突兀,好險Emma有在他旁邊...







還需要看講稿的克里斯諾蘭年輕時代(也才九年前好嗎)還有他那英國人的幽默啊...







因為是克里斯諾蘭這種嚴肅的傢伙,所以當他孩子氣的時候就覺得分外可愛。
他手上拿的是EMPIRE雜誌頒給他的最佳導演透明獎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