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POI S2E05"Bury The Lede"

Written bu David Slack
Directed by Jeffrey Hunt

11.09
在我寫報告放空之際不知道為什麼就看起自己以前寫的No Good Deed心得,莫名地開始注視Reese知道Finch喝綠茶加糖那一...塊;然後我就想說...So, Reese不能hijack Finch的手機,但他應該可以在Finch身上裝竊聽器?雖然可能會被發現但Finch總也有放下防衛的時候......不算了他還是不要那樣做好了,可能會減好感(→又不是在玩戀愛養成遊戲)
11.13 11:31
OK我寫完了,花了很久的時間,Sorry guys!

前情提要:
前一集就是...Finch賣身給Elias(誤)
咳Maxine挖到的在POI世界中都是很大的新聞,也不一定是獨家就是了,咳。
Finch說的這些我懂...這集是否有點在婊媒體生態?
我總覺得Bear其實是Finch在養的XD
每次看Bear的推都會讓我有精分的感覺但是真的好好笑XD
威脅人之後拿到新聞就算了,加這一句完全是多餘的。Maxine的個性有問題。
就算是紐約,22:33也應該是晚上了吧......這純粹BUG。
他們這樣抓,那NYPD還有人嗎...?
So...Fusco去向FBI告密?匿名告密?
默默去打開123。
呃對Fusco在上一季結尾向Donnelly寄匿名信,但也只有抓到兩三個高層和一個向HR通風報信的警探,這種事不是應該向骨牌一樣,一個被抓了就會接二連三被抖出來嗎?假設這集真的在八月發生,Donnelly花那麼久時間大概是在偵訊和證實?
這是...Fusco第一次叫Reese的本名?
真的要是Fusco被捕了Carter又該怎麼辦呢?
Hey Donnelly I think you were awesome in this episode!
我的臉盲十分嚴重,所以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把這個人認成Szymanski......(Szymanski是右邊那個)

臉型真的很像嘛........OTL(到底是哪裡像
我當時還想說"嘿三個人都到齊了"XD
如果狀況是很多HR的成員都被抓進去,常常在分配任務的Simmons沒被供出來超奇怪的,難不成HR有在付封口費...?
所以Lee沒有和爸爸一起住。
唉,也是,Fusco的生活比較不穩定,也比較危險。
有點好奇兩人當初為什麼離婚。
到底為什麼這麼大一隻的人一直跟在後面都沒有發現呢......
有點同意。雖說理念很重要但怎樣都比不上生存...嗯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Quinn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反派。他和Maxine這段對話看第二次讓我有種"呃這傢伙真的擅長計謀也會心理戰不愧是在搞競選的最重要的是心理感覺也蠻正常的不中二只是有點manipulative"他先是在前頭暗示Maxine,Walker絕對有古怪,後面讓Simmons打電話給Maxine,把Walker拉下台背黑鍋,讓自己的陣營贏得選舉...這一舉多少得我都不會算了OTL
我現在唯一的問題只有,為什麼要留下感覺很容易就曝光的Simmons?NYPD裡面沒其他人可以拿來用一下嗎?
至少Bear不會在Finch不理他的時候唉唉叫......
我可以盯著這張GIF三分鐘沒問題。
Bear的腿真的超美(艸)
So...一個新聞記者,把她可能是獨家的新聞文章、草稿、資料,放在雲端資料庫。
That's just stupid.
因為很眼熟所以我去查了下這個男人,James Saito,他演過蠻多有名的電影,可是我會記得他是因為他在Eli Stone裡面演替精神出現狀況的主角針灸的中醫...
Something to back it up,我也不知道他這樣到底算不算盡職,但他確實要求Maxine要呈現證據了...
雖然玻璃很有質感,但我有點覺得...白板好像比較好用,磁鐵好像比較環保...
Maxine桌上那兩隻到底是不是風獅爺(不重要)
Zambrano第二句台詞讓我瞬間愛上這個角色,超有個性的XDDD
講這個case就...Maxine是只有看/聽片面的呈述,當局者迷,她確實也像Finch說的那樣付出努力去調查一件消息,只是她得到的證據將她領向另一個錯誤的認知,瞎子摸象,所以我真的很難去譴責她。
絕對有很多人欠人情對吧不然為什麼那麼多警探願意讓她問OTL
她從第一季Theresa的case就開始在追蹤圖書館二人組的消息了。
嗯...我承認我只是被那聲"John"吸引住了而已。
我覺得真正的HR老大應該是會笑著把你請出去,然後晚上派人去你家滅口。
要不然就是把你騙到某個攝影機照不到的地方然後...反正旁邊就是大海了呵呵。
但Zambrano不是,他只是覺得很煩而已。
究竟為什麼這個B開頭的字最近幾集都會出現...?
但Zambrano當時好好跟她談一下的話說不定就不會吃便當了...
嗯為什麼又把外套披椅背?
這畫面看起來有點詭異真美好;_;
為什麼這個角度看起來Reese這麼纖瘦...?
...........你只是在試著和Finch鬥嘴對吧?
我純粹喜歡看Reese拿槍而已。
我知道不讓Maxine發現Reese的身分真的很重要,但是有重要到需要貼到板子上的需要嗎......?
這段的ME演得非常...活躍,已經有點到舞台劇的地步了。
我知道Fusco很苦逼但是為什麼連藉口都是吃的LOL
那個,無視影片標題,我純粹覺得Fusco其實完全不用鳥Simmons沒關係,不把問題說出來就是會這樣,你看你被人家吃得死死的OTL我也不知道Fusco為什麼要隱瞞,明明在上一季同樣被勒索,那時候他就知道跟Reese講明了不是嗎...
;_;
Carter幸災樂禍的表情LOL
"Based on in-depth investigation and multiple independent sources" LOL
我還以為新聞至少要有兩條明確且來源切確且有一定真實性的消息。
我很喜歡這個景我不知道為什麼。
唉我覺得Glen多少也想搞獨家吧,不然怎麼會就這麼準了...
到底是不是風獅爺...=L= (就說不重要)
Reese講這句我突然覺得聽到了他的演技...本來就有啦只是這句特別突出...
嗯,你知道我會把Finch替Reese寫的假檔案看清楚的。

MrAnderson212
44/M/Straight/Single- New York City, NY

My Details:
Ethnicity: White
Height: 6'2"
Body Type: Athletic
Sign: Aries
Level of Education: Post-Graduation/ Professional Degree
Job: Finance
Pets: Dog
Previously Married: No
Language Spoken: English
Drinks: Socially
Smokers: Never

About Me:
Intellegent hardworking guy looking for a bright vivacious woman to explore this dynamic city with.

I'm an outdoorsy, active person. My canine companion (his name is "Bear") and I enjoy lenghy walks through the city and its parks. I'm always on the lookout for a great new resturant or bar, Bear is generally interested exclusively in hot dog vendors.

And while I enjoy the out-of-doors. I'm also a big fan of cinema. I've been known to spend entire afternoons at Hitchcock retrospectives. Though some might think it clithe, dinner and a movie sounds like a perfect date to me.

I enjoy my work--it's a great balance between analytics and client relations. I believe that hard work, dedication, and loyalty yield strong relations in business as well as in Me. I'm always in pursuit of a healthy balance between work and, well, the other important things in life.

Seeking to find that wonderful woman who knows who she is and what she wants. Someone who is self-possessed, witty, and wise with a sense of adventure.

What I'm doing thses days:
I'm a VP at an actuarial firm, specializing in risk management. (Don't worry, I'm not a total square.) When I'm not working, I'm kayating out on the Hu...(下面看不清楚了,歡迎抓蟲。)
我怎麼覺得這份檔案就是Reese+Finch的呆化版...Finch把這個戶外型Nerd寫得很好,一邊看我一邊無力啊XD
這人坐電腦前面大概什麼都辦得到吧,調情算什麼LOL
Maxine, 當低頭族在馬路上是很危險的喔。
這大概是Reese需要最深入臥底的一集吧,從某方面來說LOL
Finch這控制狂一定玩得很開心......
是偷來的...Reese偷了JC的車? :3
不那個,其實我覺得Reese報復老闆也蠻好笑的。
這句台詞我大概反覆聽了20次以上,因為1. 像我這麼kinky的傢伙會直接把眼鏡代換成內褲(或是任何衣物)買來就是要脫的你知道。2. ME在說這句台詞時最後幾個字聽了讓人很酥軟。
你自己說說,桌上又紅酒又起司又酪梨的,要我就直接說他是在隔電話約會了...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Reese那聲"Sure."虛得我爆笑出聲,這一整集整Reese太好玩了。
Reese你忍著點,平常都是你逗Finch玩,這次反過來一下XD
Finch用這種招數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為了確保員工約會成功也下太大功夫XDDDD
Zoe那句"你是想讓我忌妒嗎?"絕對是在調情無誤。
嗯我懂編劇和製作人的想法可是我就是不想被他們操控啊啊啊(早就被吃得死死的還在掙扎什麼
Reese你問這個幹嘛XDDD
啊我只是想崇拜下ME的貌美童顏而已,雖然他嘴巴裡還在吃東西。
........雖然我希望Zoe少出現一點但是他每次被問話的回答都超爆笑。
我已經不太愛用調戲這個詞了,但這是調戲對吧XD
這段我覺得有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感覺。不是有沒有競爭的問題,是Maxine本身很想接近Zoe搞獨家。要是我碰到約會對方以前睡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尷尬吧,而且感覺就像一夜情是怎樣XDDDD
吐科學泡泡的Finch超可愛。
除了"XDDDD"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MOST EXCITING STORY...
然後Maxine說是Reese的事,Reese尾巴還可以再更翹一點嗎?
這劇總有一天會引用到蝙蝠俠的,不要再抗拒了真的。
其實我覺得講射膝蓋是老梗了但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我無法解釋戴眼鏡這個動作對我而言有多萌。
Finch應該對Maxine蠻有好感的吧。
.....*Died*
Donnelly真的很...願意讓Carter攪和到自己的案子裡來。
無心的加害人梗又被寫走了;_;
在這邊有點想討論一下機器吐號的標準,我知道不能跟這劇計較,但是...直接吐真正的主謀不是比較有效率嗎? 不然至少吐Zambrano的號碼也能保他不死...好吧,我知道這是為了介紹新的反派但實際去想還是囧。
So...網路上的陌生男子,第一次約會,你叫人家載你去某個地方...?
黃色的安全帶......
喜歡這個畫面而已。
到底為什麼要叫人家Chris是很熟嗎害我一直想到Chris Nolan=L=
又是貨櫃又是跳上跳下的根本就是Batman...
...我忘記我為什麼擷這張圖了。
我對遠景和框架有種奇怪的偏好,可能距離就是美吧我不知道。
;_;
就...遠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先被丟給Carter,我以為他們是被FBI帶回去的不是...啊算了我幹嘛一直跟這劇計較程序問題。
完全就遇到不想碰到的人反應LOL
Maxine這樣看起來蠻美的。
Reese探頭的樣子超可愛:D
大概Donnelly也是唯一有可能在警局裡面認出Reese的人吧。
我擷這張圖的原意是要吐槽用的,但我現在突然沒那麼想吐槽了,不過還是吐一下好了(你煩不煩)那個,從Maxine衝到Zambrano那邊的反應可推測她確實早就知道把人報出來會讓對方陷入危險;就算Zambrano真的是HR老大算了,Maxine把消息報導出來仍舊是一個很不負責且致所有負責這個案子的執法工作者於危險中的行為,但她還是做了,她的總編也沒有阻止她。
No don't say that name ;_;
我還是覺得Donnelly有種官僚氣又傻傻的,不過他偵訊這段真的很帥。
........唉。
其實這集是他自找的,所以我沒有什麼被虐到的感覺。HR現在不相信他所以基本他也沒有繼續臥底的價值,還不如把Simmons斃了,真的。但是,嘿往好的方向想,越是被虐代表製作人越在乎你越想給你個好的交代嘛!
像Maxine的CASE,非本意加害者其實能被看作共犯的一種?
不是說不能用非本意加害者,只是咳我覺得這種吐號機制太奇怪,作這麼沒效率的選擇就...我知道這其實是編劇的選擇,只要讓限制再緊一點我就沒有話說了。
睫毛。
Lionel baby trying to be a detective!
結果最後還是靠Reese他們找到了OTL
害死一個人壓力真的會很大,So don't be an online troll, ok?(完全無關)
我隱約記得這張的重點是Finch在杯子還是筆筒上貼了小紙條讓我覺得很可愛。
Maxine留言這段我...
很不爭氣的想到了Taken(艸)

呃不會感覺以後講給朋友和小孩聽還蠻有娛樂效果的?(重點錯了吧
His face LOL
Reese沒有accounting skills可言XD
好男人獨身在酒吧,不搭訕嗎?
呃我沒想到會有這段淚光閃閃Reese真情告白,後悔的事每個人都會作,應該算是人類共同經驗了吧...
為什麼不是hotel之類的...好。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Reese說他要帶Maxine回家之後Finch露出這種表情。
沒有我真的沒有在暗示什麼。
看Finch說shoot感覺蠻...可愛的XD
Finch有Reese家的鑰匙真是一點都不奇怪。
我想了半天除了"回家的感覺真好"擠不出其他感想。
我真的很好奇Reese公寓的2樓有什麼。
不知道這個丟接拍了幾次XD我可以看這個看好久XD
你為什麼這麼可愛OTL
Harold = treats
我完全懂你的意思,Mr. Reese (不你完全誤解了
咳咳咳Reese你絕對有什麼槍械收集癖,不然是怎樣,買一套打八折嗎?
我覺得圖書館應該還是有Reese的武器庫,可能迷你版或壓縮版(?)之類的,不然發生什麼事或急需要用還蠻麻煩的...
Reese自己多少應該也有在裝潢這間公寓,放了不少東西進來雖然都比不過那個槍櫃,誰可以回答我Reese放在桌上那個插著天線疑似電視機的東西是什麼......
然後你真的不裝窗簾嗎...不裝窗簾對我而言超沒有安全感的OTL
............你這樣講誰不愛上你講真的OTL
為何被發好人卡了,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順勢就...(這是CBS好嗎)
總覺得一定很多人講過Finch出櫃這個笑話了...:3
每種槍都有不同功能和手感嘛,我可以體會槍械收集狂的心情XD
而且又可以報公帳我只好奇那些槍是黑市上搞來的還是Reese登記在假名下的,說不定Reese沒事喜歡去賣槍的地方逛個三小時再出來...
由Finch的各種反應來推測他應該是第一次進Reese公寓...呃,在把房子送給他之後。
圍...裙...! Reese會穿圍裙...!
Finch你真的是很享受Reese傷腦筋的模樣吧。
Zoe這集真的很美怎麼回事是有壓力嗎
咳我覺得這整件事其實跟選舉沒什麼關係,Quinn根本不需要在意帳本的問題(帳本被找到有麻煩的人是Simmons,為了萬一所以Zambrano必須死),除掉Walker只是順便而已。Still, 很好的計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Zoe要暗示跟選舉有關係(actually I do),拋棄式手機又不一定只有罪犯和搞政治的會用,這樣讓我覺得Maxine真的...很容易聽信別人的話。
Er...Indeed.
頭髮好美......///=L=///
這兩個鏡頭暗示得太明顯,我無言了。
所以Reese出去買東西就丟Maxine一個人在他家嗎...?
"Screw crowbar I got this."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晚上去過遊樂園。等等,遊樂園,這是遊樂園吧?
Zambrano捐木馬給遊樂園?然後那是慈善?........我就說把帳本埋起來就好了吧那麼大陣仗幹什麼OTL
藏在這種地方我不知道該說是太浪漫還是...我真的覺得藏寄物櫃或通風管就可以了。
是怎樣Reese的nature很愛打架嗎XD
又打臉了;_;
但為什麼被打的那邊都沒事
那隻馬好有喜感WHY
Carter這幕好帥。
呃就算沒有警笛不代表你們這兩個平民可以開槍射警察啊。
馬真的好有喜感OTL
Maxine閃了終於可以揍人了Yay!
我想了五分鐘才想通GSW是什麼...(扶額)
Reese裝傻功力真的一等一XD
所以被Fusco撕掉的人順便也沒事了...假設他們還沒被抓的話。
唉;_;
這句蠻狠不過也蠻實在的。
到現在才親其實我蠻驚訝的
基本我覺得Maxine有點笨所以她大概真的不知道吧(欸
呃...你第一天認識你老闆嗎XD 不paranoid就不是Finch了XD
這樣Bear大概就對那個玩具沒興趣了會繼續盧Finch跟他玩丟球
喜歡Finch連續說兩個YES。(No I'm not implying anything.)
"The head of HR is brilliant, not the type to hire a pair of washed up feds to gun down a reporter. And walker-- I'm not convinced he has the cunning or the connection to mastermind something this complicated."
我 看了這段幾次覺得我有點糊塗了,Walker背了黑鍋但他並不是無辜的,但那也不代表就是他雇了Pitt和Bogle,有可能Pitt和Bogle過去 (或仍舊)是HR的一份子,而Quinn利用他們替Walker作事的歷史來加深Walker就是主使的印象,可能是Quinn下令的而非Walker, 不然一般應該會找那種不會追溯到自己身上的人...?如果Quinn想要Walker背黑鍋,他應該不至於讓Walker介入這個過程中。
所以Griffin究竟是不是HR?不知道。
因為Quinn的出現,所以這大概第二季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集,雖然呆點也是多,但還是給David Slack拍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