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POI S2E07"Critical"

Written by Sean Hennen
Directed by Fred Toye
 
我...覺得這集的顏色很漂亮,我對鮮豔的顏色沒抵抗OTL
Well, 人都是喜歡犯規的生物,你不也總是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看了大概四、五次之後,有人被丟出窗戶,Reese在一邊神色自若的樣子莫名其妙的戳到我笑點XD
Leon再度出現我蠻驚喜的,這集他再一次證明他是有手段有腦袋也見過世面的人,但...他太頻繁出現的話可能不是好事,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
這集替身用蠻少的,只看到三次左右吧...
....我有種感覺Reese真的玩起來的話應該會很擅長。但是,Really? No video games? 完了好想看Reese玩遊戲然後過不了關面部猙獰的樣子。
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總覺得圖書館是聖地除了FR兩人進去之外都會不得好死七孔流血之類的。
睫毛真的沒夾過嗎沒有嗎??? 羨慕忌妒恨。
Reese把功往Finch身上推也蠻...原本我以為他會說"這就是我之前在找的人"之類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Finch是boss...到底是哪裡來的證據覺得Finch是老大OTL
...他們重新用過這地方啦? (之前的樣子) 以前沒有那種咖啡壺和微波爐還有...韓國泡麵真的很好吃→離題了
食物和廁所這種生活所需的東西在台詞裡面出現超親切的好棒。
可是Bear沒有很胖...是不該給他吃人吃的東西吧,感覺Bear什麼都想吃(廢話就狗
因為錢被吃了所以才要靠虛擬幣賺錢嗎X'D
Finch婊人的方式真的...LOL
"乖乖看家我們馬上回來"怎麼有小孩和狗被留在家的感覺。
So, Finch是在和Reese分享他的個人感受?
我到現在還在為他們兩個之間的進步感到驚奇我覺得我真傻。
拜託換鎖好嗎拜託??? 還是大門有什麼神秘又複雜的鎖我沒有看到你們這樣我真的很不放心QAQ
一起出任務eff yeah!
只是,我想問下,Reese救Leon約略半夜十二點,帶Leon換件衣服處理傷勢什麼的帶回圖館大概四點,然後他們出現在醫院的時間,呃已經早上九點半了;你們去吃早餐了對吧?
Reese問Finch這種有關錢的問題感覺有種...促狹兼討好的感覺,很微妙XD
裝觀光客XDDD
這個氣場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ME的笑容超美*died*
誤導觀眾可恥...! 而且是有點呆的誤導...!
編劇一直試圖把Oliver弄得像一個混帳我真的不懂...會讓人覺得他被殺比較無所謂是嗎=L=
這段塑造角色我覺得蠻沒意思的,因為...呃,和之後的發展完全沒有關係。
在擦邊球那麼多集之後(哪裡擦邊球了)總算動真格來了一對同志情侶我好開心。
And yes I remember the couple in S1E17.
Amy好美。
我很喜歡看Fusco在作偵查工作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man(?)
如果這張是被Fusco以外的人發現真的會帶來很多麻煩吧。
呃Maddy你辦公室也太棒。
然後這兩個人就在醫院裡面晃了兩個小時不走。
所以Reese真的不是隨時在監聽,這樣工作真的可以嗎XD
人作惡的理由真的很多,我也期待POI能丟出各種新奇的犯罪...方式。
可以更hardcore一點我承受得住的來吧。
....總不能你們兩個交換。
Reese這麼赤裸裸地關心Finch已經是很常見的事了,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感覺講過一百遍了,我就乖乖死在電腦前面好了。
逞強萌萌的。
我不知道Finch的恐懼症是哪裡來的,呃不過反正我跟他本來就不熟,只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有這種設定的話...可以再處理得細緻一點。
Cusco! Cusco! Cusco!
呃我有點喜歡Carter的襯衫,紫色的。
真的很用力想要讓我們以為內賊是Rains...
這段的配樂非常苦情。
覺得很帥就擷了......
蠻喜歡倒影這個方式。
把膠水弄在手指上的資訊不知道為何讓我的大腦處理了半天...讓我覺得自己很笨OTL
...Wesley你真直接,雖然我知道Mr. Mystery Guest很高很帥是有點難抗拒沒錯。
這個舉動完全不必要LOL
或許未來的某集,我想看他們因為某種限制完全無法使用電子儀器,只能徒手靠五官解決案件...之類的。
我很喜歡Reese臉上寫老子心情不好,一擺頭示意Fusco一起進公園這一段,感覺有種莫名的...默契XD
完全把人家辦公室當自己的在用了XD
Leon多少應該也是個...膽大不怕死愛冒險的傢伙吧,我還真覺得這個角色有點像(目前)沒那麼悲情的Miles,他一跟Finch出現在同一個場景中,我就一直不斷穿越LOST...
Bear是一隻很好的看門狗,唉我們家那隻怎麼那麼笨...(扶額)
不是我要替Bear說話,Leon手上的食物看起來真的不好吃......
聽Finch說這句我整個人就100%嗨了,心裡想說「喔喔喔要來了要來了真的要來了嗎拜託要來了!!!」
→Exactly how I danced
我等這一刻等太久了(擦淚)
聽完我也ontspan惹...*died*
我真的很喜歡Leon說話的方式。
Finch被綁架的時候Reese大概也是用RESTRICTED ACCESS模式吧...
所以Leon試了的話會怎樣?我能想到最糟的結果就是圖書館的電腦爆炸而已...
酒吧裡的光線很漂亮。
每集固定(?)的特工走秀時間。
Wesley講話都會有前言,呃,蠻英國人的XD
第一次看的時候閃很快,第二次看的時候,喂消音器也太明顯wwwww
前面聽到口音就想說「呃,該不會」(還瞬間覺得自己太膚淺應該不是)
Fine, MI6, 這根本是給同人搞crossover的理由嘛。
.............我前面有沒有說我有點喜歡這個像反派又不像反派的傢伙?(只有一點嗎
忘記順序了就隨便亂放
困惑的Reese,這麼可愛,不摸頭嗎?
呃我從Wesley開口約Reese就隱隱有種Reese會被問賣多少的感覺。
他已經賣給一個神祕的億萬富翁了不好意思。
這酒杯特寫感覺很討厭耶XDDDD
結果最後Reese也沒被請到。
......No Maddy you did what you mad?
她說要把Finch當備用我整個驚嚇,整集看下來我都不知道Finch到底有沒有把消毒程序弄對...
Person of Interest goes international!
......(覺得自己說了白痴的話然後開始在傻笑).......
呃,不,只是,確實喬納一開始的概念是從英國的攝影機來的,英國人那麼聰明,還有Q,所以誰說沒有英國版機器呢,好我不瞎說了。
By the way,
沒有人覺得他們的眼鏡很像嗎......................?
我哪天真的要去搞懂一下監聽器材,不然我一直糾結Finch到底是怎麼一邊和Reese說話,一邊還要接手機,一邊還要監聽Maddy...
Bubby......?
我也聽了好幾遍想說是不是字幕組和我的耳朵殘了但確實是Bubby沒錯。
Bubby......?
總覺得Leon和Reese在拉關係時的噁心程度整個不相上下XD
ME叫Leon的語氣讓我迷失了.........新的ship要出現了嗎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風力發電廠和賣空股票之間有什麼絕對的關連,誰跟我解釋一下。
Maddy的檯燈腳LOL
喜歡ME撐著臉的樣子。
Finch這樣講讓我覺得好像Wesley這一團在賺錢之外還有其他什麼目的。好吧,雖然Wesley他們是有可能自己想出這個借刀殺人的主意,但實在很難相信他們沒有相關的消息來源就決定要去殺一個能源開發公司的老闆。(對他們有護士,但是在更之前呢)
請外科的人告訴我這樣突然闖進來手術房到底是不是很奇怪的事情。
白頭髮長出來了...這集JC和ME的頭髮都很白。
Oh Amy ;_;
我只是想問下,小雪,萬一Carter沒那麼聰明,或是名片就這麼剛好被其他人發現了,或是...Carter要去接小孩回家,在你作案的時候沒出現在現場的話怎麼辦?Just saying. 要約人至少寫個時間嘛。
Er....Right.
Fuco兇起來好恐怖...你看我少打了一個字QQ→不要牽拖
Leon不要再讓我更喜歡你了OTL
Bear這樣對比起來真的好大隻,頭快比Ken大了...XD
我總覺得Finch在跟Leon講話的時候不自覺就會露出比較不客氣的那一面...噁心作戰成功了嗎?
竟然讓狗吃泡麵...! 太鹹了啦...!
...要加入嗎=L=
不還是不要好了,雖然我很喜歡你,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OTL
So, Oliver簽過的手術同意書之類的東西被掃描過後,檔案還存在賣空股票的人的服務器裡面......(扶額) 1. 呃如果被抓到那應該是內線交易的證據...? 2. 手術同意書是給院方的東西...? (我覺得Oliver是那種簽好馬上就交給醫護人員的人)
Reese你是不是隨身都帶著拋棄式手機等著要發放?
Guys. GUYS. 我們知道Reese的肚子是怎麼來的了。
你們兩個原來一起工作都在過這種糜爛的甜食生活嗎你們是工作了十年的辦公室警察嗎OTL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景,有種恐怖片鬼影幢幢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雪不趁現在趕快告訴Carter是Stanton在搞鬼,難以開口的話可以想個Reese才知道的代號什麼的...? 我從來就覺得小雪是對事不對人,所以現在就...覺得他蠻可憐的,你看連Carter都叫他"Mark"惹;_;
喔小雪你回去要跪算盤了。
我還以為他說"聽不到"是指...Well, 反正我沒想到Stanton有跟來就是了。
這段讓我想到SouthLAnd...也是一個女警探隻身闖入一個危險的地方之類的,有點驚悚,我愛。
確實Rains是有可能啦...但是手術同意書那個我就...算了,下一張。
畫重點時間。
長得有點像臉盲患者我整個認不出來OTL
...你看是不是很像OTL(哪裡像)
我希望多知道一點這個角色,至少可以讓我理解他的舉動。
我真的嚇到在手術室裡面拿刀好恐怖而且Finch在旁邊這不是變成slasher的時候NO
(想太多)
Finch the man of action (shut your mouth
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這很像某個APP的效果...
不管怎樣,Reese就把這玩意兒擺在這。我是說,拿回去說不定Finch還能救一下裡面的資料啊。
感覺蠻好玩的。
ME成功的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怕很不舒服。
......Finch應該不敢吃蚵仔煎。
對不起我到底在說什麼OTL
Finch你確實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squishy的對吧?
怎麼旁邊沒人報警啊你們就這樣帶著Leon逛大街嗎LOL
其實,如果Leon有試著從窗戶外望出去的話,應該可以稍微知道自己在哪裡吧...
我...真的有點不知道編劇他們對Leon的安排是怎樣我有點怕怕的。
但我很想看到他出現,也想知道他的背景。
Finch的眉毛是吐槽利器。Charlie你學一下好嗎?
Finch到底在折什麼......喔,喔→寫下來之後一秒鐘才瞬間想通的笨蛋
我想知道Reese到底哪裡來的黑色布袋...你是隨時有需要蓋別人布袋嗎?
這個景好漂亮:)
看來Finch不知道Reese有到處發手機當名片的習慣(誤)
還在試著約Reese出來嗎LOL
有另一個知道一點Reese過去又聰明的角色真棒,不過我越來越有種感覺其實Reese過去的任務沒什麼...至少不是那種真的會讓我們覺得喪盡天良的。
..........好帥OTL
沒有人能真的跟過去分割吧,唉。說不定以後能看到小雪站在他們那邊。
嗯...JC迷們你們的心臟還好嗎?
其實很難講Reese知不知道Mark在講誰,他可能有想到一點點...?畢竟他CIA生涯就是和小雪和Stanton一起過的。
..........;_;
You have each other why are you saying this ;_;
究竟什麼時候你們才會覺得自己是活人(哭倒)
如果Carter繼續幫助他們不可避免的她會知道更多資訊,也會更危險...但不經歷危險她就不是女主角了所以這大概是必經之路吧。
前面很歡樂後面那麼虐,而且是越看越虐。
我喜歡這集,呆點少主線多,又搞笑又虐又萌,Wesley這個好像是反派的傢伙很對我胃口,而且Finch講了荷蘭文。
 


Comments

薰衣
11/28/2012 10:56
其實風力發電廠也不是甚麼絕對的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Oliver的公司打算進軍風力發電廠計劃,
各方看好,所以股價會往上漲;
如果這時候負責人在手術中掛了,計劃喊停,
股價下跌,
Wesley他們之前已經放空股票,股票跌得越多就會賺得越多,
因為作放空買賣時是不需要實際持有股票的。

這招007皇家夜總會的壞人也用過,
所以MI6有從中學以致用。(你不要亂穿越 XD)

靠靠
11/29/2012 19:44
嗯,因為Leon對Finch的說法是,Oliver已經公開說他要停止風力發電廠的計畫,我才會有這個疑問...我就當作是Alistair不知道從哪得到他要秘密進行的消息好了OTL

Lotus_T
11/29/2012 17:20
很喜歡你的觀影心得,图也很漂亮!謝謝分享。
關於Finch的各種phobia,包括暈血,暈醫院,對開槍的恐懼,這些應該都不是隨意設定的吧,大概都是和他受傷的經歷有關,希望在後面的劇集里能看到緣由呢。
其实这集的加长预告片里有一个镜头,播出的剧集里删掉了,大概是Reese问“你在医院呆过很长的时间吗?” Finch回答"More than you can image." Finch过去的经历真的好在意。

總覺得現在露一下臉就消失的boss太多了,每人都分到戲份再加上主線推進,這是準備寫多長(當然是越長越好XD

Reese開場的時候直接把Leon帶回圖書館,結果Finch雖然很不情願,還是允許了,後面還讓Leon用自己的電腦……真的太好說話,太不像 Finch啊!掉回頭去看season 1前5集,問一句這裡有什麽好吃的都亮起警報的Finch,簡直像另一個時空。其實Finch是那種一旦接納了對方就會耳根變軟的人,所以才對生人特別小 心防備吧?

靠靠
11/29/2012 19:48
我也好在意Finch過去的經歷,怕虐又想看。
我最近可以抵抗誘惑(?),所以都直接看正片沒看預告片,不知道有那段,到底發生了什麼事;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