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MV閃光

M=Monthly
V=Vamps
MV=一月一度的蕩婦們VAMPS

看心靈獨奏看到一半覺得心情悶,就想說瞄瞄MV裡的閃光照...其實也不怎麼閃啦
應該有很多是拿來花癡卡子的,真的沒什麼內容。


VAMPS的雜誌很愛用拼貼,搞得我也在用拼貼(→明明就是不想貼圖貼到死)
順序沒有特別去橋,只是瘋狂地擷完圖之後用我高興的方式湊在一起而已。



上左:老頭酒醉照
上中:假髮JIN醬
上右:小雞頭十九元
中左:拍雜誌時才正經裝帥的十九元
中中:正宗蕩婦團閃光照
中右:老頭入浴照
下左:老頭自彈自唱,就算沒聲音我猜是天使之歌
下中:蕩婦團呼搭啦(為什麼看到他們乾杯就很想擷呢?大概是因為看起來很快樂吧)
下右:十九元玩遙控車...為什麼你們都只能玩這些東西呢?


這應該是第五期的內容了...重點當然是正中間那張軍人新娘照,老頭和G先生的身高差真是完美啊~(喂)老實講我現在看這張才發現我不由自主地把這一張搞成三角戀了......果然腐的邪惡是深埋在心中的啊......


老頭卡子和兩隻小動物(→OK,我是動物白癡,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
看到那隻親卡子的照片我整個被炸翻了...攝影師是誰啊囧真懂我的死穴~小猴子去摘老頭眼鏡也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不過吸血鬼和猴子究竟有什麼關係呢?


這幾張卡子都是無意識間截下來的,嗯。
......果真看完LIVE後我對卡子的恥想就大解放了嗎......


穿印著對方的衣服真是超閃的啦你們這兩個傢伙。聽說這個在第13期有...


我不知道這兩個愛開黃腔的傢伙看到自己的臉被顏料噴成這樣有沒有想到什麼。(喂)
我想到了,對不起。再說一次,對不起Orz
那是很...小朋友不該知道的東西。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沒關係,不要知道比較好。
(明明很正常的圖片一下子被我講的好猥褻啊啊啊囧)


全天下的男人中,大概只有老頭那樣裝可愛會讓我想巴他的頭(→失禮)然後說一聲三八啊你」(→超失禮)吧,他真的太少女太少女太少女了,不好意思重複了三遍,我不是刻意的,但老頭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揍)
為什麼老頭連拿個披薩都要裝酷呢?這就是老頭吧,真是的。


上左:卡子水槍
上中:老頭裝可愛照
上右:我不認識老頭、你又沒跟我講的話,我真的會以為那是正妹的照片
中左:老頭猥褻了卡子,看不出來的話不要問我為什麼看得出來
中中:其實這張還蠻有意思的,老頭和十九元究竟是在偷窺正妹還是在裝正妹呢?那讓我思考了大約五分鐘
中右:十九元......很有意思的十九元
下左:男人ONLY的LIVE場,聽說發生了很閃的事
下中:不知道誰巴在誰身上,那個下面的誰在做伏地挺身
下右:JIN醬與充氣娃娃


這張主要的大概是:老頭卡子閃光照,翻白眼讓我笑了很久的老頭


左上:十九元與阿里(→這語氣也太稀鬆平常了吧)
右上:被擺成猥褻姿勢的塑膠玩偶
左下:.........噗哧,這是JIN醬。
右下:我很懷疑老頭有沒有自己正在擺出這種姿勢的自覺,有嗎?我覺得沒有。


有人和我說卡子的頭髮抓起來很好看,我很認同,但是......沒抓頭髮的卡子才是王道啊!你瞧沒抓頭髮的卡子看起來多純良多溫柔多可愛多平易近人多...(以下省略)
總之,要說台上很帥的彈吉他的卡子台下沒抓頭髮(→沒抓頭髮才是重點嗎?)的可愛卡子,讓我心動的比率大概是四比六(沒差很多嘛)。


左邊:快戴墨鏡啊,這是閃光照
右上:老頭Orz之姿
右中:蕩婦團吃吃喝喝圖
右下:讓人莫名其妙電到的卡子。其實我已經猜很久了,老頭你是因為人家才把人家拐過來的吧你是因為人家才把人家拐過來的吧?不好意思講了兩遍,但那是我的心聲──老頭你是因為卡子帥才騙他簽結婚證書入團的吧?這樣好像在多方面都有好處......(保養眼睛、保養粉絲眼睛、兩個人加在一起很保養眼睛......)
不過卡子的吉他很厲害喔,至少比老頭厲害太多了(喂)


熱血到最後有點累了,這上面只有老頭、十九元、卡子,應該不難揣測我的意思吧?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在拼圖的時候就是會想把圖搞成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男汁是什麼意思?人家不懂日文啊~~~(裝什麼清純啊

其實我昨天在思考為什麼我要把KAZ叫成卡子,網路上有一堆暱稱諸如最平常的卡茲(我之前也用過)、好笑一點的卡紙、腐爛一點的忠犬、正常一點的一仁(→這是本名吧)等等,為什麼是卡子呢?
後來我想想得出一個蠻爛的結論,卡子感覺很像美代子清子櫻子之類的名字吧(都有個「子」字),配上老頭這暱稱就很像古代地方官加小妾的組合。這樣想有沒有道理啊?我想沒有,真是十分抱歉,但我現在真的被這個想法說服了,真是十分抱歉。(揍)


6 則留言:

  1. 是說看這篇文時,某M從頭點頭到尾啊(笑)
    我對卡子根本就是溺愛了(笑),
    (是說私下都叫他"小媳婦")

    老闆(H)和小媳婦在2008哈嘍暈的那張合照...
    根本就是情侶照啊!!!(指著照片第二張右下角)
    第一張放中間的截照一整個大GJ!! (0"<)b
    (而且重點是→海老闆光著上半身啊!!!!!!!(抓狂)
    第三張照我看到原圖時...差點抓狂~
    媽呀,我也要來去當野生動物!!!
    第四張我差點沒尖叫(羞)),
    是說第五張的衣服13期兩件都有,
    (→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想(指第六張)
    第七張老闆拿的像是簡餐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記得有別張是在拍他吃飯的),
    不過他吃披薩其實也不會奇怪(笑),
    以下我累了(真沒毅力啊),
    所以挑重點講(笑),
    其實MV裡面的內頁編排有時照片大有玄機啊...
    幾乎都切確的表明老闆大人對小媳婦的愛啊
    (話說那張"老頭猥褻了卡子"(噢噢,卡子在笑呢(劃線)→抱歉,這人就是這樣
    伏地挺身那張好像是阿里跟19吧?(底下是19)
    怎麼會有翻白眼那張啦~~~(笑倒))
    是說我好愛卡子穿類飛行裝(羞奔)
    私下頭毛整個整會軟成那樣啊,害的我希望老闆對他那樣又這樣(眾人:啊那是怎樣?)

    最後真的想問問:"男汁"的意思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啊...(默)請原諒此人的無知)
    也感謝版主看完某M一high起來就講個不停的話.


    版主回覆:(09/04/2010 06:43:58 PM)


    M親看得真仔細...(羞)

    直接回答有關"男汁"的問題。
    話說在PO這篇之前我對男汁二字其實早在心裡有底了,只是敝人仍舊深深相信十九元的人格,但手癢還是去估狗了一下──果然是那樣啊(嘆)

    這個詞應該是沒有官方解釋的啦,我想應該是A片業者自己想出來的詞彙...哎呀不小心把關鍵字說出來了(敲頭吐舌)

    不過,第六張都能想到那裏去了,怎麼會不知道男汁是什麼意思呢(揍)

    回覆刪除
  2. 噢噢,別叫我M親,我會害羞(在三八個什麼啊)2009年10月8日 凌晨4:15

    也是啦(指第六張),不過我專業術語方面倒是還要向某豆學習(笑)
    多虧了他,我學會了很多糟糕的東西啊(默))

    是說版主截的圗都好對我味啊(笑),
    不曉得版主有沒有注意到某人裝可愛的外套
    跟某人開車時穿的外套...長的好像啊.....
    (是說一定要這麼閃嗎?)可是我好愛)揍)

    版主回覆:(10/08/2009 03:57:33 PM)


    晚回了些,抱歉啊M親(→故意的)

    專業術語我是不知道啦...
    跟了老頭這麼多年(?)只知道他莫名其妙很有男人緣(喂)

    我真的沒注意到外套(默)俺很粗枝大葉滴。
    好~閃~啊~

    回覆刪除
  3. 噢噢,版主說的真是太貼切了啊(笑)
    或許就是如此才會這麼令人萌吧?(我自己也很萌他啦...)羞轉圈))
    所以他們兩個這樣子很互補?(抱歉我想歪了))

    版主回覆:(10/11/2009 09:18:42 AM)


    其實了解卡子以後,就越來越了解為什麼老頭堅持要給他個名分(?)
    可能有些人真的無法接受老頭脫離L團~
    但是...也不知為何,看到卡子就覺得,老頭的決定是正確的。
    (怎麼越講越嚴肅囧)

    回覆刪除
  4. (慢回沒關係的)
    題外話,我會定期隱藏文章.在我部落格裡.

    以下這段是不知道要打哪哩,
    所以打在回應裡了(如有不對要跟我說哦),
    是說今早三點寄了信給小媳婦(卡子),
    他真的越來越少女了,
    白色指甲油在MVvol.13裡閃閃發光,
    今早他發的文裡還是有那白色指甲啊!!!(吶喊)

    QAQ還有他真的很溫柔啊......(拭淚))

    版主回覆:(10/11/2009 02:10:07 AM)


    剛剛去點了voice,真的是白的啊~

    卡子是一個很莫名的男人,怎麼說勒,周遭很少有那種型的。反倒老頭的面貌雖是人間少有,可是個性卻很壞(揍)。

    回覆刪除
  5. 嗯嗯,那些人的心態不是不能理解啦
    (因為他們更愛L團吧?也或許是不希望有這樣的分散感,
    畢竟L團是一體的,這對我而言也是如此啦,
    不過若要說真的,M連資歷都稱不上是有)
    *  *  *  *  *
    噢,嚴肅了.(回神))
    嗯嗯,其實卡子桑會有讓人想這樣對他的感覺吧?
    不僅僅是外在(噢,羞了)),
    就算自己擁有才華也不居功或自大,
    總是感謝他人的那副心態才令老闆動情了吧?
    所以,M也覺得老闆這樣子做是對的,
    也多謝老闆大人把小媳婦帶出場啊!!!(誤)
    →是說之前某M歪了眼,把做伏地挺身的人搞錯啦~!!!
     (今天又翻了幾遍雜誌確認(眾:你不是這幾天在段考?))
     在上面的應該是 JIN桑才是(?),因為他的雙臂是乾淨的啊!!!(機動個什麼)
     蕩婦團裡該不會就剩他還是個乾淨的孩子(老人)了吧?

    版主回覆:(10/11/2009 03:27:18 PM)


    老頭大概是想說,像卡子此等才高貌美天下少有的人,一定要趕快騙他簽結婚證書...(揍)而且卡子人很好(欺負)。

    JIN桑不只雙臂沒東西,連胸膛都是白淨白淨的勒。

    回覆刪除
  6. (其實卡子是積優股(笑翻))
    噢噢,感覺得出來啊...
    看他散發的媳婦氣息就在在顯示了啊(這是萌點啊)).

    現在只要一說到胸膛,某M都會想到老闆大人的_環.
    (這人又色了,抱歉))

    版主回覆:(10/14/2009 04:05:18 PM)


    ○環真是一個禁忌的話題,因為敝人會幻想,萬一有人去扯的會怎樣。(正經)
    糟糕,這種話題兒童不宜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