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MUSE]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05.21更新老實說看了不是很舒服的MV

先聲明這首歌不是幫暮光之城寫的(堅持)啊不過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畢竟時間點真的很曖昧)
但是這首歌會出現暮光之城3的原聲帶沒錯啦,還是第一首。
MUSE他們在八個月前就錄好了...遽聞剛好是Matt和他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不過這是八卦,真的分了沒我也不曉得,聽說一直分分合合的。

我...說不上來耶,MUSE他們從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就有種宇宙味,很爛的形容詞我知道,具體點講就是在這個時期我聽到了很多開闊的曲子如Take A Bow、Invincible、Glorious之類的,可能不是全部、但浪漫點說有點像是被Matt送上外太空的感覺,Neutron Star Collision不只曲名有宇宙味,曲風更是如此,MUSE一貫用層遞的方式將樂曲帶到最高潮,開頭和結尾的鋼琴就很有The Resistance的味道──就我個人的壞品味來講,這首的方向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不過感覺都很主觀,還是請自行聽過再作定奪。

歌詞附於底下


I was searching
You were on a mission
Then our hearts combined like
A neutron star collision

I have nothing left to lose
You took your time to choose
Then we told each other
With no trace of fear that...

Our love would be forever
And if we die We die together
And lie, I said never
'Cause our love would be forever

The world is broken
Halos fail to glisten
You try to make a difference
But no one wants to listen

Hail, the preachers, fake and proud
Their doctrines will be cloud
Then they'll dissipate
Like snowflakes in an ocean

Love is forever
And we'll die, we'll die together
And lie, I say never
'Cause our love could be forever

Now I've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
You take your time to choose
I can tell you now without a trace of fear
That my love will be forever
And we'll die we'll die together
Lie, I will never
'Cause our love will be forever


3 則留言:

  1. Muse的新歌通常只讓我狂熱了一兩個禮拜 之後嚴重退燒XD
    當初The Resistance剛發的時候Resistance可以連續播6個小時(邊趕稿邊聽
    還意外拿到了歐洲'宣傳單曲',跟'單曲'有天壤之別(很像免費索取光碟
    但還是要推(扭)

    版主回覆:(05/16/2010 03:21:12 PM)


    MUSE的歌確實有這種特質啦XD
    我是先聽The Resistance入門的,連播好久以後才覺得"嗯,有料"就跑去聽Showbiz,豈知一聽中了毒,Showbiz一開始大概被我無意識地連播了兩星期(我幾乎幹什麼都在聽音樂的囧)後我才醒過來換其他張...講老實話我覺得老歌比較耐聽(喂)

    回覆刪除
  2. wow~你對muse 挺了解的...
    第一次聽到MUSE是因為暮光之城...

    很特殊的曲風(?)
    對我而言算是第一次接觸的曲風吧...

    這次的這首歌...挺喜歡的...
    又剛好ˇ搭上俺最愛的暮光....

    害我挺期待看mv...

    版主回覆:(05/19/2010 03:35:12 PM)


    說不上了解,我才認識他們三個月。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的是Absolution這張:D

    版主回覆:(05/20/2010 05:14:26 PM)


    好像很多人都是:D
    我的話大概是Showbiz>Origin of Symmetry=Absolution=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The Resistance
    但大體上MUSE蠻對我味的,所以每張專輯也沒差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