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POI S1E16 "RISK"


我覺得我應該要停止從卡司名單裡面猜劇情這種壞習慣(抹臉)


每次都猜到關鍵劇情都沒驚喜了...這集的主題是金融詐騙,看得有點辛苦,不過除此之外的劇情都蠻歡樂的,是進入季終前最後的曙光...喬納說最後五集會每集都緊張刺激,時間差不多也到了,一季就要結束了耶TAT


我看了一些後面的劇透(其實基本等於沒被劇透),季終前會發生什麼事依舊無法肯定。




本集最亮點之一:Finch the Tailor


說真的我實在好喜歡他開頭穿這一套,為他添增了很多陰柔的感覺...(滿地打滾)→沒救的迷妹



Finch對褲腳的迷戀(誤)讓我覺得他好可愛,Reese大概對Finch那麼接近他(為了量衣服)也感到蠻不自在的吧?他大概這輩子第一次被男人這麼量衣服...怎麼沒有量胸圍...不過說真的Finch你到底為什麼不帶他去見你的裁縫師O_o總不可能你真的自己幫Reese改衣服吧?



我們下次是不是有可能會在圖書館裡看到一台縫紉機…


拜託告訴我Finch到底是不是自己幫Reese改衣服的TAT


大老闆真的有那麼勤儉持家閒嗎?



發電機壞掉了是嗎幹嘛不開燈啊省電嗎? →重點錯了吧


不是啦...只是說...這麼暗...這張圖看起來就更邪惡詭異了...我後來才發現Reese站得這麼嬌羞雙手微張眼神憂鬱什麼的活像一些故事有點變態的電視情節...對不起我又想到哪裡去了(跪)


既然Finch設備這麼齊全(是吧?),他應該也幫Ingram這麼做過吧......QAQ→幹嘛自己找虐


某天Ingram來上班Finch看到他的褲管不太對勁受不了就逼人家罰站自己替他量衣服什麼的



華爾街是什麼東西~~~>_<


不由自主就很想幫他配音......



聽噗友說這本是投資入門書,所以Finch大概也是希望Reese能多懂一些金融知識?雖然我有想說Reese的薪水可以拿去玩玩股票之類的但那要涉及到身分的問題好麻煩喔...Reese你還是乖乖給Finch包養好惹~(喂)



噗哈哈哈Finch說Reese看起來很笨XDDDD


幹嘛這樣人家在某些方面也是很伶俐很聰明的啊,雖然長太帥真的很不像學者就是了XD



Reese你都幾歲人了不要噘嘴啦!!! →失血倒地中


JC的臉不是那種很能裝可愛的臉...但是...裝起來...對迷妹(?)而言還是有一定殺傷度的...



機器前期運作,這時候應該還沒有吐號?上面只有關於內線交易的情報,應該是後來SEC的人下殺心打電話了才被吐的。



雖然Finch出外勤時在Reese耳邊碎碎念可愛到爆炸,但我不懂這集的工作分配啊XD


我的意思是,通常這種金融的玩意兒不是應該Finch出馬嗎,在他們並不知道後面會和重型火力交火的狀況下…


其實我只是很想看Finch坐在副駕駛座被Adam開的快車嚇得夠嗆



看有人說他們的見面有點像芭樂浪漫喜劇...其實真的有點像(抹臉)


Matt你是也被JC迷住了吧?我從你眼裡都看得出來,沒關係,我懂的(拍肩)→少在那邊亂說


還有,呃,我討厭Reese那條領帶...Finch你對點點形狀到底是有什麼執著啊OTL



第六集的壞蛋,法律程序真的走很久捏~



我喜歡Finch的領帶...Finch真的很著重自己的形象,看他那髮型,確實除了待在圖書館查資料以外他可能要常常和商界的人打交道吧…不過他正裝太久了,我需要看到他像第三集那樣隨便一點短袖上衣加運動褲(?)



晚上來去喝一杯吧!男人所謂的應酬啊...


這集的POI是Matt Lauria演的,他之前去過哪我不知道,我是在FOX的THE CHICAGO CODE裡面認識他的,他演一個菜鳥警探,跟自己的資深搭檔一起探查芝加哥政治貪腐的幕後什麼的,挺好看的劇,不過FOX就一渾球,把這劇給砍了TAT有結局啦大家可以考慮去看一看......



我很喜歡聽ME說Adam Saunders的名字,他唸起來有種對母音的執著感...吧。


忘記之前就看喬納講過還是從PODCAST OF INTEREST那邊聽來的,他們複製手機是用一種啥blue jack的技術,以前剛有藍芽的時候應該有玩過偷連別人手機的程式吧?複製手機好像就是後來發展起來的…具體怎麼做我也不知道,遠程應該也沒問題。



其實如果不是急事我蠻不喜歡人家這樣開快車的,坐在一邊感覺很恐怖耶QAQ→小心至上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Adam要這樣顯擺,顯擺給一個男人看是有什麼好處嗎…?證明Reese漏電漏到連男人也擋不住?這邊可能是要更進一步突顯Finch說的那種"華爾街有錢公子哥兒"吧。



Reese你果然是一天到晚蹭外賣吃,圓了吧…還是是角度問題?


你圓了還好看,麻煩你多注意一下Finch好嗎???



喜歡Finch的褲子而已<3


不過Adam那錢不用感覺有點可惜…?



Reese默默痛揍別人一拳那俐落感...我當下迷妹了。



這是Finch的惡趣味...真的,把Reese的衣服寄給Carter是什麼意思啊O_o|||


打電話或傳簡訊把人家叫出來不就好了嗎......



字很可愛→你之前就說過啦


Carter的字很瀟灑……



我看第二次才發現有黃框框XD→不專心



在這邊為什麼就很大方地叫Reese的名字....................


你可知我在很努力地壓抑我狗血slasher的衝動和熱血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Carter也稱呼Reese為"John",至少在Finch面前是這樣(但當時是在警局前面啦…)可是Reese都是叫Carter的姓喔(是有一次叫了Joss啦,但是那次Carter還不認識Reese)編劇到底想幹嘛我真的不知道…話說我是不是很久沒聽到Reese叫Finch"Harold"了?叫嘛叫嘛→撒什麼嬌


 


Finch超白目!!!!!!!XD


你該不會還真的跟Carter收錢吧?Carter回頭大概會去跟Reese抱怨XD不過我很好奇路上他們兩個講了什麼



HAROLD CRANE 到底是要用多少鳥的假名???IMAO,雖然CRANE也有起重機的意思。


隨便就能拿出1.53億的Finch真的很猛(擦汗)



OUR MONEY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



剪輯師你們抗拒不了ME的笑容所以把這畫面剪進來了嗎?


因為我覺得Reese講的話完全讓我笑不出來啊......



WHAT A VIEW!


你知道我絕對不是在說夜景很好看的...Yup.→PERVERT


JC玩高爾夫應該早就得心應手了吧,不像Lauria還要特別訓練,之前JC就演過Bobby Jones囉~(噗友說下次乾脆來無線電對談好了XD)



這一段其實蠻酷的,平常都是Reese撞人啊~(錯)


所以funneling是要怎樣翻,引君入甕嗎?



Adam去哪裡了TAT


去LJ逛的時候看到有人把車裡的stunt driver圈出來,我後來再去看...SHIT,這畫面延續了很久而且很清楚耶…幹嘛不切畫面啊(汗)是Matt沒空嗎...



又變成My money了...Resee你做了什麼=3=→少亂猜



我好喜歡Finch這套,特別是襯衫(抹臉)以前都沒穿過,比較有親和力的感覺。



Reese的東西漸漸在圖書館裡堆積起來,我喜歡這個想法,比較有那種Reese和Finch是真的在一起工作的夥伴,共同擁有一個空間,也不再是孤身一人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圖書館啊TAT



人家不玩了啦~>_< →不要再亂幫人家配音了



只不過出外一下馬上換一套是怎樣…?SEC比較會穿成這副德性嗎?(雖然我喜歡那件大衣)



氣質有待加強但Matt的臉是我喜歡的那一種...五官深邃骨架突出皮膚蒼白什麼的(什麼怪形容)


我沒有特別喜歡Matt就是了(就拿來看?),我的標準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決定性的那一刻中的關鍵因子是什麼。可是Matt長得很好看,希望以後他會成長成我喜歡的那種演員…?現在有點太賣萌了



噗這畫面很有喜感


負責拖他的演員應該覺得重死了吧(人全身軟掉的時候真的很重)還切了好幾個鏡頭...體力活啊!



母雞護小雞嗎XD


Matt超好笑的先是抓手發現不順才抓到JC的背上去=w=



我本來覺得這死法有點糟糕,好險有穿衣服,不然我大概會認為兇手是變態...?



我知道日本有流浪漢聚集地之類的...但這活像市場的地方是怎麼回事?


其實睡在外頭真的很冷又很不舒服的,我睡過一次,台灣都這樣何況紐約?之後就不太想再幹那種傻事了...


能睡家裡很幸福啊QAQ


Reese這段有講到他在這個地點睡了4個月,在九月的時候他遇到Finch,結束了他的街友生涯,所以他大概是在五月住進去的,但CIA是在六月左右將Reese的名字放到CIA牆上,那時才認定他死了,在Stanton死後(假設她死了)他應該是到處東躲西藏...所以Stanton的死應該就發生2011年?最多2010年底?



他們這種互相幫助的精神讓我有點感動...但Reese你那表情是碰過了Joan的購物車嗎?



噗Reese你根本就不知道Finch在講什麼對吧XD



總覺得看到POTENTIAL VICTIMS就覺得機器是想要Finch力挽狂瀾,才吐Adam的號碼...沒有Adam他們就不會發現這個詐騙案了,這個案子他們其實救了很多人呢~沒錢會逼死人啊。


雖然機器那麼強會分析股票是正常的,但會把這種碼寫進去...是Finch自己的趣味吧,一般恐怖份子真的會從那裏下手嗎...



所以很偏激的聲音也出來了...Adam的叔叔的說法其實讓我不太舒服,在事情當下要找個人怪罪是沒錯啦,但又不是Adam讓股票下跌的(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犯罪)



Finch這樣夜半闖入別人辦公室我都很怕他被別人從背後敲一腦槓之類的...是說BZ的警衛都在幹嘛啊=3=



燒紙錢嗎(錯)


其實Adam的故事反差蠻大的,小時候失去父親的節儉孩子,最後成為華爾街的經紀人,過著光鮮的生活,雖不致揮霍無度但也夠成為窮人的眼中刺了...有點可惜的是,呃,我覺得他的故事沒有被說得很好,都是三言兩語被帶過去了?Matt和那位Bob叔叔在一群戲鬼裡面其實顯得不太會演。



Finch的電腦螢幕真的很精采...疊在最後面那個到底要幹嘛?聽音樂用的嗎?(錯)


是說我看到這邊就知道是誰指使的了…我真的不該去看卡司OTL



Finch穿這樣好好看喔~~~→迷妹



這裡我覺得有點太喜劇了…反正警察都來了,其實Reese不應該待在那裏的。


 


嘴巴超甜的!!!!!!!!!


Reese承認Finch在照顧他這件事讓我萌到心都碎惹...



感覺好像看到William Hinks


不是恐怖的那部分,是陰柔的部分。


雖然哀過了我還是要再哀一次YOU ARE SO ATTRACTIVE. TAT



感覺這小子不壞但應該也被收買了



感覺這傢伙就是莫蘭…沒我沒把Elias比喻成Moriarty,只是每個老大都要有一個肝膽相照的忠犬啊~



雖然老早猜到他會出現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他和Reese再度相見啊為什麼不是這一集


我們已經看過他很會演很會裝無辜了,第16集上演這一齣詐騙,誰知道Elias還幹得出什麼事呢?Elias不講究光明正大大概也不太講義氣,是用謀略才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的啊~光想像他要和有點笨的Reese和有點天真的Finch對戰就讓我熱血沸騰啊~~~



很糟糕的就是,呃,其實在第九集左右,我覺得Elias大概就認為Carter和Reese他們是一夥的(Reese有去威脅Womack,假設Womack有告訴Elias,讓Elias聯想到了Reese)所以會派莫蘭刀疤臉(他真的還沒有名字)去丟手機就是知道Carter會看到,能聯絡到Reese,總之Carter現在還沒死真是奇蹟......?這已經不是殺警察會惹麻煩的問題,反正高層都被買通惹=3=


不過Elias聯絡Reese的原因...可能下一集會說?現在我只想得到Elias是要警告Reese閃邊去。大戰在即,期待下一集奶爸Reese和奶爸Finch→自己妄想的情節





這次的歌超棒!!!Yeah Yeah Yeahs的Down Boy


但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有Carter的台詞在旁邊就有點干擾...後來去水管挖那個驚為天人啊OTL


ANYWAY歌詞如下:


No fame
All there is, all there was
On the second lady
Can't take a cent
Take a cut
Of that kind of rent
I'll stand kind of pushed
Kind of bent, on this heavy land
I'll stand for the sake
Of my friend, I will see him there



Down
Down
Count me down
Down
Down boy, down
Count me down
Down boy
Down boy
Down boy
Down



The same
Not begin
Not give up
In a better way
Again, wash the stains
Off his bed
Not to split 'em up
I'll stand
For the sake
Of my friend
I will see him there
Well, I will see him there



Down
Down
Count me down
Down
Down boy
Down
Count me down
Down boy
Down boy
Down boy
Down
Down
Count me down
Down
Down boy





打贏了!!!打贏GA了!!!(總人數啦,18-49打平而已)


不過大概只有這一周?希望下次繼續保持www




2/24在紐約的片場照,雖然猜劇情是很破壞情趣的行為,但大家還是可以猜一猜Finch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可能是第20集或第21集?不確定,如果中間沒有停太多次的話我預估POI第一季到四月就能撥完了TA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