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POI問卷

從湯上流出來的粉絲問卷,原PO在此


我今天下午閒閒涼在學校的時候看到的,身為POI迷妹當然要來跟個風。


 


 


1. How did you find out about the show?



我看影視新聞有一陣時間了,當時知道我愛的導演JJA和我愛的編劇喬納要一起弄一個劇我就決定要跟隨他們到天長地久give it a shot,在劇名都還沒生出來之前,但結果一點都不令人失望就是了。


當初我一點都不知道Michel和Jim的存在,我看過奪魂鋸,但沒注意到Michael就是了(抱頭)


2. what was your first episode?


PILOT


3. Finch or Reese and why? (you can only choose one)


我的頭腦選Finch但我的身體選Reese


呃一開始我被Reese的聲音和苦逼電到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其實現在好像還是這樣厚)在經過種種LOST的調教(?)和Mr. 賣萌‧Emerson的聆聽之旅(?)後,大概就在最近,我發現我變成Finch腦殘粉了......


講正經的,除了移情作用之外,Finch這個角色的各種屬性本來就對我胃口,只是之前有個Jim Caviezel as John Reese橫在那邊,讓我成為腦殘粉的速度慢了一點而已...(有嗎)


在這邊請不要問我如果不是Michael Emerson演,我還會不會喜歡Finch,我也不知道,因為賦予Finch這個角色生命力的人就是Mike,我很難想像其他人演Finch。


4. Fusco or Carter?


FUSCO ALL THE WAY


其實我對Carter的喜愛一直都是很勉強的,Fusco的不穩定性讓我覺得很有趣,第四集他把Reese賣給墨西哥cartel證明了這一點,他不會乖乖任憑Reese擺弄。


5. What is your favorite episode?


...........Cura Te Ipsum


演得好寫得棒沒有結局超讚,比較可惜的是這集還在開頭,對主角兩人的探索比較少。


6. Which one you didn't like as much as the rest?


好難決定,POI故事比較弱的通常有主線劇情在支撐...Grrrrrrr就FIX吧→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


7. Who is your favorite PoI?


故事的話是Megan Tillman,或Andrea Gutierrez


人的話大概是Ulrich Kohl


8. The less likeable PoI?


從故事來說是Trask


單就人來講...Darren McGrady. Sorry, I hate kids.


9. Your favorite song/music from the series?


Ugh!


When Things Explode


(也很愛Come Live with Me)



音樂的話喜歡pilot結尾那段


10. Bad things I’d do to Mark Snow?


Why would I do that?


說真的我不討厭Mark說(抹臉)


11. Your favorite villain?



目前也只有Elias吧…?


我知道Mark也蠻壞的但是~~~我有預感季終前我會看到超棒的Elias所以我賭賭看→賭什麼啊


12. The most badass Reese moment?




或是第四集結尾對峙那邊。


13. The most adorkable Finch moment?



Yeah I'm a pervert.


14. Favorite Finch/Reese interaction?


…好多唷(摀面)


 


還有所有Finch試圖向Reese開玩笑的時候,如信用卡和時間斷層。


15. Share your favorite Fusco or Carter moment?




Fusco的有太多了<3


16. Favorite ship (if any)?


Rinch


17. What do you think the Machine is?


照題目來說的話...是機器(廢話)


high-functional sociopath怎樣?(喂欸)


18. Favorite quote?



我是悲劇控嘛OTL


19. Favorite PoI gif?



20. Whatever tickles your fancy?


Terry O’Quinn joins the crime-preventing/ life-saving team!


I know its not gonna happen like, ever, since Terry got his gig alread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