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SouthLAnd S4E01"Wednesday"


SOUTHLAND回歸啦!!!


以下簡單擷圖形式心得,有雷注意。


 



原來我很想念Dewey。


John可以這麼快就回到隊上讓我蠻驚訝的,他們是想把John的復健歷程放到後面慢慢虐他,還是就打算這樣算了...?不過看到John的身體好起來可以作各種特技我真的為他感到很高興。說不定這季會真正深入去探討John的私生活...如果TNT敢的話。


但我注意到一件事...Chickie真的走掉了耶QAQ



Lydia和她的新搭檔....................我叫不出名字也懶得查IMDB


感覺像是個普通的老好人,希望Lydia可以就此定下來吧。



劉玉玲的角色Jessica Tang是個很強硬的女角,大概是背傷好了心情也舒爽了吧,John其實蠻讓著她的(相較於Ben的話),兩人應該會是很契合的搭檔。奇妙的是,我並沒有真的為了John和Ben分開感到難過之類的。


 


Jessica有在工作的時候受到攻擊過,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Dewey他們好像把這當作笑話一樣...?在視頻上看到她被毒打是很痛心的...這已經不是會不會防身術的問題,當一個女警碰到塊頭比自己大上兩倍的男人,若是對方不服這套制服呢...?雖然我肯定這傢伙之後下場很慘,但看到女生被打還是於心不忍。



我原本以為這兩人會常常衝撞,但這集很明顯,兩人相處得不只一般的好,確實Sammy是很容易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混在一起的型,有了小孩之後可能也讓他變得比較溫順,反倒是Ben非常的火爆啊,這集常常就要和同事抓狂翻臉,都是Sammy在擋他,不讓他作傻事。



兩人從無線電裡面聽到John的聲音,全警隊都知道John回來了,怎麼就Ben不知道...


  


Sammy就提議去跟John打聲招呼,Ben也說好。


  


馬的John這傢伙一對上Ben就是忍不住欺負他呀XDDDDD


 


狗嘴吐不出象牙Ben立馬就臉臭了,於是Sammy只好趕快和John說掰掰,安撫自己的現任搭檔......講實在我覺得John應該要改一下自己的態度了,不能再把Ben當作菜鳥一樣逗,我真的很想看這段關係繼續發展下去,不是基於腐什麼的,而是他們之間的尷尬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我承認我很想要他們兩個在一起(聳肩)


 


Ben追歹徒的時候追進了一個黑人聚會的後院裡,情急之下之好亂掰一個理由要他們讓他過去...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傻眼了一下,還倒回去看,根本就沒有字幕上那回事好嗎XDDD


   


巡警們忙碌的星期三終結於一個血洗警局的槍擊案中


Ben和Shawn你們兩個都為這戲練了不少吧...看你們上衣繃成那副德性


狀況非常突然也非常慘烈,這場戲讓人很緊張。



不知為何警察們都很愛吃的"Truck Norris"XDDDDDD


  


因為是John睡過的人...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出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