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曠日廢時:玩Dragon Age系列(6)

前言與警告:這頁除了花痴和虛榮心,什麼都不剩。

So, exactly who am I playing?

Aka the game’s pretty much the same. I just want to show off my Inkies

Warning: I’m extremely bad at names.


Riane

我一直在想我捏出來這到底像誰…我現在還是想不出來(躺)
這個存檔是亂玩的所以比較弱一點,我當然也沒有在角色扮演,現在很少打開,大概是最不得我疼的判官雖然這樣說但也是玩到了25級 咦打開來擷圖而已怎麼變成27級了我根本沒練啊



Link

敦厚果決,在法師塔中度過年少輕狂歲月的世故年長法師,不太擅長面對學徒,負責處理難搞的魔法難題,從聖堂騎士世家出身,與虔誠的家族隔離多年但保持書信聯繫,因為好溝通和塔內的聖堂騎士混得不錯,始終覺得自己是家庭的汙點。

失敗的喬治克隆尼的後作。
認真擺了一張Seth Gecko的照片在旁邊結果玩了三分鐘就迅速砍角。
捏面機(?)可以讓你捏老中青三代,當我玩第一輪時我信誓旦旦第二輪要玩個美中年硬漢,結果變成軟軟的大叔了……我個人是覺得判官的口條(不論英美)蠻年輕的,所以玩不出什麼大叔味?(還是果然應該要走盜賊或戰士比較對味嗎?但是那樣就沒辦法和Josephine八卦判官在法師塔的風流史了。)


黑市補釘開放後的修改(重讀剛進天城的存檔,順勢就玩下去了,可說是Link II)



Drithus

沉穩但其實尷尬又有點纖細,面惡心善的傭兵小隊長,擅長策畫計謀。

這個角色是讓我拿來看我沒看過的選項,但玩一玩我發現我的意志力不夠,沒辦法當個太差勁的人我無法狠下心來家暴同伴啊!!!,所以玩起來又是軟綿綿的很客氣很禮貌…



Illein

部落中的戰士與守護者,態度略為強硬,盡責但對新事物感興趣,聽Keeper有意派人去探查協調會現場就馬上自願參加(其實我沒有想太多)。

失敗的文森卡索的後作。
男精靈超難捏!超、難、捏!
我不知道是因為精靈是竹竿身材或他們的模板頭型只有1. 長臉 2. 圓臉讓我難以起步(一不小心就會捏出個正太),其他角色我捏一捏可能10~30分鐘,Illein捏了我將近三小時(扶額)



Taya

閱歷豐富、cut-throat、厭倦自己出身的犯罪組織成員。

好像是我第一次認真玩的女角,在Taya之前有捏過幾個人類和精靈,但一直無法投入,總是玩不過序章就砍了,能玩Taya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女矮人(捂面),然後Taya只拿雙手大劍還是掠奪者,這些反差都讓我後悔我怎麼沒早點創這個角色。

我有說過女判官在這個遊戲裡面比較aggressive嗎?

Blackwall: I’ll take a compliment from a lady, they are hard to come by these days.

如果選了那個選項講出來的話真的差不多就那樣。
尤其是英國口音的配音,平常講話很優雅,一到戰場上那種嚎叫,嚇得我楞著被敵人打死了。

另外,我在捏矮人的時候發現,女矮人竟然也可以有鬍子呀,很有現實感呢。



Aila

Hmmmm,除了她的職業之外我還沒想好她的個性是怎樣,被Keeper關切注意的學徒之一,從小個性陰側側對血魔法和操控屍體有點興趣?



Rigor

博愛的Chantry信徒,見習修士,身手不錯所以跟著一邊保護教會的人參加協調會。想像天真很多的Leliana加上比較不會把Maker掛在嘴上的Sebastian。

我終於也下了mod坑,然後太新奇太簡單,我一不小心玩一個晚上進度超過Aila,三個晚上開到天城(揉臉),噩夢難度17級攻破Suledin Keep、去霜背盆地痛揍那邊的強化版Gurgut、58小時已經21級……(Emprise du lion是差不多14~16級就可以在表層隨便亂晃,Suledin Keep想輕鬆過,我建議大概19級以上,因為那邊不像Adamant走幾步就有藥箱,你還必須面對兩隻巨人和一堆紅聖騎──但我會說,等級低去過蠻刺激的就是)



Redan

出生在一群四處遊走的Tal-Vashoth之中的Saarebas,由同為Saarebas的父親小心地教導長大,少時被族人懼怕但尊重,擁有相當的自由,在人類社會和自己人中都有些格格不入,個性猜忌,處理事情單刀直入。

我成功,捏出了,我心目中的硬漢法師,他在戰場上也是有夠暴力。 I love it.

我認真只是為了鐵牛一段台詞才捏這隻角色出來,其他存檔已經回不去了,順便玩玩裂痕法師,順便複習一下某些情節,順便擷點圖,順便玩一些新的mod和工具。

又,我一直覺得我玩Drithus的時候就像在玩普通人類,捏得也很像人類,所以試著把這隻角色調向更接近DA2庫納利人的樣貌,像高額頭、高山根、淺色眼珠、稜角分明像刀切一樣的骨骼。做事更硬派、實事求是。



Vaslin

山谷精靈和Rivain人的混血兒,父不詳,母親難產去世,由部落的Keeper撫養,沒有魔法天賦,與部落內Keeper的學徒們一同長大,身手輕巧的獵人,個性難搞(sarcastic borderline asshole),防備心重,臉上的刺青是為了紀念逝去的母親。

我只是磨練我自己捏男精靈的技術(?)然後又給自己加上暗色皮膚的挑戰,果真也是非常的難捏如果黑市沒開我大概砍十次。眼睛對了我就停手了,看久了莫名地少女漫畫。


不管判官是什麼種族都很欠背景故事,戰桌會藉任務給你一些文字背景,人類來自多聖堂騎士、神職人員的貴族家庭,精靈是與人類接觸甚少的山谷精靈部落,庫納利判官出自一個傭兵團,矮人則生自犯罪世家Cadash家族,在矮人犯罪集團Carta裡工作。

如果你選了庫納利人當判官,建議可以仔細讀他原來的傭兵團團長Shokrakar寄來的信和回報,超爆笑。


Update:


Liore

在我意識到我無法繼續玩Link以後捏的,仍然官方背景但個性大不同。或許以後再解釋,我現在對Link還是有點痛。


最後就...如果你有興趣看截圖...就...請、請往這邊走?


上一篇 曠日廢時:玩Dragon Age系列(5)Pixel Romance
目 錄
下一篇 曠日廢時:玩Dragon Age系列(7)Jaws of Hakk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