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蕩婦團美國之旅



又名:大男孩們的情義之旅

圖源:Sweet Dreams - Vamps USA Photo Book
照理來說我都習慣看這種東西戴墨鏡


老頭和卡子他們通常也會配合演出(喂)


只是,這次蠻奇怪的


閃光度大大減低


不過在傷心之餘還是要說一句


這次的攝影師很棒


照片都充滿了力度


 


 



左:卡子


中:卡子


右:少女卡子


 



想趁著年輕時多跳一點的老頭。(揍)


 



有點不要臉的自稱是孩子的老頭們。


 



看了就很開心的呼搭啦照


 





妄想大爆走的剪輯地帶開始


 



(誤很大的)內容:卡子來接喝悶酒的老頭


 



「屍」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在裡面找對稱圖的囧







這樣講很肉麻...


這張給我一種兩人並肩作戰的感覺。


 



乾瓶照


我很好奇這兩個人有沒有乾過紅酒(→此人居心不良)


 



百看不膩的街景照


 



※兩者皆為十九元


 



上:大膽的美國粉絲


中:...真的沒有人在看他們嗎?


下:JIN桑真是又低調又有爆點XD


 



洗澡程序:脫上衣、脫褲子、喝口水進浴室、把自己用濕(→某靠用字不良)、洗頭、對鏡頭回眸一笑(咦囧!?)


 



上:老頭你在看哪裡啊~?


下:...糟老頭


 



還是要拿來花癡一下的卡子。(牽拖)


 



左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買搖滾區(嘆)


左中:誰給老頭送花來了?


 



很開心的老頭


 



卡子和他看起來很有趣的吉他


 



THE END


 


 


......是因為這次黑白照的關係嗎?


總覺得我熱情不起來啊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